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NetApp通过全新全闪存存储区域网络(SAN)阵列打造简单经济的块存储选择,同时推出勒索软件恢复保证

2023/5/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NetApp的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简单、更安全、更可持续和更经济的方案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以云为主导、以数据为中心的全球化软件公司NetApp®(纳斯达克代码:NTAP)今日宣布多款创新产品和计划,包括一个全新现代化块存储解决方案和一项保障计划,后者彰显了NetApp卓越的勒索软件

NetApp的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简单、更安全、更可持续和更经济的方案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以云为主导、以数据为中心的全球化软件公司NetApp®(纳斯达克代码:NTAP)今日宣布多款创新产品和计划,包括一个全新现代化块存储解决方案和一项保障计划,后者彰显了NetApp卓越的勒索软件攻击恢复能力。

此次宣布的产品旨在为客户解决其所面临的关键难题,包括日益复杂的IT领域、有限的IT预算、对可持续性的迫切需求以及不断急剧增加的网络威胁。NetApp的新一代ASA(全闪存SAN阵列)A-Series产品系列能够简化现代SAN基础架构的部署,同时保证可用性和高效性,并可由此节约成本并带来一流的持续性。与此同时,NetApp还宣布推出一款勒索软件恢复保障(Ransomware Recovery Guarantee)。此时此刻,全球企业和机构应对勒索软件的成本预计将从2021年的200亿美元上升至2031年的2650亿美元

“在日趋复杂的世界中,企业组织最需要的是简单和安全。”企业存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andeep Singh表示,“NetApp在存储技术领域享受主导地位,帮助客户应对数据存储挑战,提供操作简便的规模化方案、管理和恢复勒索软件威胁的内置安全保护,以及有高效能保障的闪存存储,以实现或超越可持续性和节约目标。”

以NetApp在数据存储领域的卓越业绩和创新成就为基础,如今的NetApp产品系列增强方案包括:

NetApp ASA——简化现代块存储

NetApp拥有超过20年的数据存储专业背景和20,000多位SAN工作负载客户,并进一步巩固了其在NAS和统一存储领域的领导地位。NetApp推出的专属块存储产品线能帮助客户打破信息孤岛,简化本地和云端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环境。

NetApp ASA A-Series是一款全新的SAN专用闪存存储系统,为关键业务应用和数据库提供卓越的性能、可扩展性、数据可用性、效率和混合云连接性。其附加功能包括:

· 六个9的数据可用性保证 (99.9999%)*

· NetApp ASA提供业界领先的有效容量和可用容量,并提供NetApp的4:1存储效率保证*

· NetApp贯彻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NetApp ASA与竞争产品相比,功耗和相关碳排放量均减少多达50%

· 基于全NVMe性能闪存构建的现代数据存储,支持NVMe/FC、NVMe/TCP、FC和iSCSI协议

· 持续数据访问,面向所有ASA阵列,并采用了通常只有最昂贵的高端阵列才提供的对称Active/Active架构

· 存储生命周期计划,为客户在三、四或五年周期内无干扰升级至最新存储控制器技术,无需额外费用

· 集成的数据保护和混合云连接,确保数据安全,并可扩展到AWS、Azure和GCP

“NetApp最新的ASA增强方案使我们现有的关键数据库更灵活,并以更低成本提升了数据效率。”UZ Leuven的IT基础架构与运营经理Reinoud Reynders表示,“新的数据可用性和效率保证增强了我们对NetApp的信心,在UZ Leuven扩大规模的此刻,NetApp就是我们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NetApp勒索软件恢复保障

NetApp勒索软件恢复保障采用了ONTAP的特有组合,包括关键的内置安全防护和勒索软件保护功能。ONTAP能够自动阻止已知的恶意文件类型,通过多管理员验证阻止流氓管理员和恶意用户,并提供无法被存储管理员删除的防篡改快照。ONTAP业界领先的自主勒索软件保护可以检测到攻击、立即增加快照拍摄,并在几分钟内完成恢复。得益这项独一无二的综合技术,NetApp现可在勒索软件攻击中提供快照数据恢复保障。如果NetApp或其合作伙伴无法提供协助恢复数据副本,NetApp将提供赔偿*。

除了全新的NetApp ASA产品系列和NetApp勒索软件恢复保障之外,本次发布还包括:

· ONTAP One最全面的全包式内置的存储软件,现面向所有AFF、ASA和FAS系统。NetApp另将把集成到ONTAP One的功能向现有的支持已部署系统开放。

· ONTAP 2023年5月发布,优化了勒索软件保护和整合工作负载管理。

· StorageGRID 11.7 & StorageGRID SGF6112,StorageGRID软件的新版本,提供灾难恢复高级功能,更新了安全性和合规性,简化了用户体验等,另推出的下一代全闪存对象存储设备提供升级的性能和密度,可支持包括人工智能、分析和数据湖等大数据量、性能需求高的对象工作负载。

· NetApp Advance规模扩展,进一步扩大了NetApp的简化购买计划和保障,让客户能够放心地持续升级存储环境。

“此次发布对于NetApp来说具有特别的战略意义,也呼应了ESG的研究结果,即数据中心并不会消失。”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的实践总监Scott Sinclair表示,“数据需求每天都在增长,NetApp等公司能够意识到这一点,并在各个领域寻求创新。看到统一存储概念的开创者和文件存储领域的领导者NetApp提供了更多存储选择,真是太好了。”

*适用具体条款和条件。

其他资源:

适应现代世界的数据存储
NetApp ASA简介:全闪存SAN阵列
NetApp为主存储推出勒索软件恢复保障
ONTAP One:ONTAP全面功能的集大成者
坚如磐石的SAN存储,我们向您保证数据可用
ONTAP 2023年5月新发布:安全性和简单性的创新
StorageGRID对象存储系列最新动态

关于NetApp

NetApp是一家以云为主导、以数据为中心的跨国软件企业,致力于协助企业在日益加速的数字化转型时代利用数据保持领先优势。无论企业是在云端开发、正在云迁移还是在本地自主打造类云体验,NetApp都能提供适用的系统、软件和云服务,助力企业在数据中心和云端都能以最优化的方式运行应用程序。NetApp还提供跨不同环境运行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自己的数据网络结构,随时随地把适当的数据、服务和应用程序安全地传输给适当的人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tapp.com或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和Instagram关注我们。

NETAPP、NETAPP标识和www.netapp.com/TM上所列的商标是NetApp, Inc.的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16005392/zh-CN/

CONTACT:

媒体联络:
Kenya Hayes
NetApp
kenya.hayes@netapp.com

投资者联络:
Kris Newton
NetApp
kris.newton@netapp.com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NetApp通过全新全闪存存储区域网络(SAN)阵列打造简单经济的块存储选择,同时推出勒索软件恢复保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空手能付款 微信“刷掌支付”正式发布
     全美最大商会表态:不能用这一手段裁决
    [银行]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央行:4月新增信贷7188亿元 M2同比增长
    [股票]  五粮液等回应“四川珙县4.5级地震”:没
     翔腾新材5月22日申购指南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今晚将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3时间表 本轮成品油价
    [股评]  5月19日A股收评:沪指收跌0.42% 芯片股
     5月19日A股午评:沪指涨0.13% 芯片股领
    [港股]  阿里云计划未来12个月完全分拆独立上市
     马化腾:AI是互联网百年不遇的机遇
    [美股]  美国民调显示三分之二民众担忧债务违约
     硅谷银行前CEO国会作证 将破产归咎于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389点至7
     继续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跌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研究显示人体这种气味特别能吸引蚊子叮
     国务院:同意扩大内地居民婚姻登记“跨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4月商品住宅售价环比整体涨幅回落
     国家统计局:稳定房地产市场仍需继续努
    [汽车]  去年第四季度日产汽车在华销量同比下跌
     今年首季中国超越日本成第一大汽车出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