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The LYCRA Company 將於 Intertextile Shanghai 推出 LYCRA 全新產品

2023/8/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會中亦將展示永續性纖維並推行永續倡議行動 德拉瓦州威靈頓--(美國商業資訊)--TheLYCRACompany為服裝和紡織業開發創新、永續性纖維和技術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今天宣布將於8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布料及輔料博覽會(IntertextileShanghai)上展示最新產品。公司將於展場展出三款全新LY

會中亦將展示永續性纖維並推行永續倡議行動

德拉瓦州威靈頓--(美國商業資訊)-- The LYCRA Company 為服裝和紡織業開發創新、永續性纖維和技術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今天宣布將於 8 月 28 日至 30 日在上海布料及輔料博覽會 (Intertextile Shanghai) 上展示最新產品。公司將於展場展出三款全新 LYCRA® 品牌纖維首次亮相展覽會:LYCRA® ADAPTIV BLACK 纖維、LYCRA® ADAPTIV XTRA LIFE 纖維以及LYCRA® SHEER SENSATION 技術。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27057641/zh-HK/

為了符合市場對服裝耐用性的需求,提供更齊全的尺碼、更好的舒適度以及更強大的功能,The LYCRA Company 拓展 LYCRA® ADAPTIV 纖維產品組合,納入了兩種全新纖維: LYCRA® ADAPTIV BLACK 纖維以及 LYCRA® ADAPTIV XTRA LIFE 纖維。

LYCRA® ADAPTIV BLACK 纖維適用於耐用久穿的運動服和運動休閒服,有助於減少紫外線、防曬霜和乳液等造成的纖維損傷,而這些損傷進而會對服裝的合身度、功能和使用壽命造成負面影響。該技術也提供了耐用的正黑色紡絲,防止褪色並可以大幅減少纖維毛球和閃光。服裝製造商和品牌廠商可以製作各式尺碼的服裝,使用這款多功能纖維提供猶如第二層皮膚般的貼合度和更好的舒適度。

LYCRA® ADAPTIV XTRA LIFE 纖維是耐用型泳裝和運動服的解決方案,相較於無保護的彈性纖維 spandex 所製成的服裝,新型纖維的使用壽命可長達 10 倍之久,同時還提供塑形、動態舒適性以及更大的合身度,以適應不同的體型並易於穿脫。Rosset 集團是拉丁美洲規模最大、差異化程度最高的針織商之一,與 LYCRA® ADAPTIV XTRA LIFE 纖維合作開發共同參與此博覽會。

The LYCRA Company 同時也在中國發表 LYCRA® SHEER SENSATION 技術。此專利防靜電的 LYCRA® 纖維,是為了因應消費者希望解決煩人靜電吸附的需求而開發的。

LYCRA® 品牌展場也會展出以 LYCRA® FitSense™ 科技製成的纖維與服裝,吸濕排汗的 COOLMAX® 技術可保持涼爽且 THERMOLITE® 技術則可保持溫度。

展出的永續性解決方案包括 由100% 紡織廢料、100% 再生 PET 材質和消費前再生纖維所製成的纖維系列,這些纖維以 LYCRA 品牌提供 LYCRA® EcoMade、COOLMAX® EcoMade 和 THERMOLITE® EcoMade。 出席者還可以瞭解生物衍生物的發展,LYCRA®纖維由 QIRA®製造而成。 與傳統原料相比,這款使用玉米製成的永續性產品可望減少高達 44%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Intertextile Shanghai 也是 The LYCRA Company 全新永續發展品牌活動「以廢為善」於亞太區的啟動平台。透過 COOLMAX®以及 THERMOLITE® EcoMade 技術,促進服裝和紡織業先進的循環發展。

The LYCRA Company 亞洲服裝及輔料展亞太區總裁 Vincent Hu 表示:「很高興中國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博覽會(Intertextile Shanghai)再度回歸舉辦,去年取消展覽會後,我們很期待能與策略合作夥伴和新客戶見面。席間我們將展出兩年的新產品,希望大眾對於我們專為滿足消費者需求所開發的一系列創新,以及永續性產品有興趣。」

LYCRA® 品牌展場位於 4.1 館,佔地 932 平方米,為有史以來最大的展覽空間,共有 28 家廠商聯合參展,並以「在今天共創未來」為主題。 請造訪 lycra.com 官網上的Intertextile Shanghai 活動頁面,即可瞭解更多有關展場的詳細資訊,還能查看平面圖以及聯合參展廠商的虛擬展場。

*於 2022 年六月透過 Ramboll US Consulting, Inc 根據具有代表性的 LYCRA® 纖維製造工廠從搖籃到大門階段 (Cradle-to-Gate Screening) 生命週期評估

關於The LYCRA Company

The LYCRA Company 為服飾和個人護理業生產創新纖維,並提供領先技術方案,並擁有眾多領先消費者及業界的品牌:包括 LYCRA®、LYCRA HyFit®、LYCRA® T400®, COOLMAX®, THERMOLITE®, ELASPAN®, SUPPLEX®,以及 TACTEL®。The LYCRA Company 總部位於美國德拉瓦州威靈頓市,The LYCRA Company 因其創新產品、技術專長、永續性解決方案、行銷支援和 LYCRA ONE™ 市場而享譽全球。The LYCRA Company 致力於開發獨特創新技術來滿足消費者對舒適性和持久性的需求,從而為客戶的產品增加價值。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請造訪 lycra.com。

LYCRA®、LYCRA® FitSense™、COOLMAX®,以及 THERMOLITE® 為 The LYCRA Company 的商標。
QIRA
® 為 Qore® LLC 的商標。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27057641/zh-HK/

CONTACT:

Keyra Chen
keyra.chen@lycra.com

The LYCRA Company 推出用於泳裝和運動服的 LYCRA ADAPTIV XTRA LIFE 纖維,其使用壽命是普通彈性纖維氨綸 (spandex) 服裝的 10 倍。(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以廢為善」推廣了 COOLMAX EcoMade 和 THERMOLITE EcoMade 技術,並促進服裝和紡織業的進步。(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相关文章:
The LYCRA Company(莱卡公司)携新品亮相Intertextile
The LYCRA Company launches a new intellectual property enforcement initiative to support LYCRA FitSe
The LYCRA Company(莱卡公司)开启新的知识产权维权行动, 以保护LYCRA FitSense(莱卡智塑 )技术
SES Completes FCCs C-Band Transition Clearing and Relocation Plan in the U.S.
Jardiance (empagliflozin) approved in the EU for the treatment of adults with chronic kidney disease
New Blue Shift Report From Arthur D. Little Outlines the Transformative Value of the Industrial Meta
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Publishes Data from Phase 2 Study of First Oral Orexin Receptor 
University of Auckland Leverages Rimini ONE to Support, Manage, Protect and Extend the Life of its O
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公布网络安全事件相关信息
KPMG and Microsoft Enter Landmark Agreement to Put AI at the Forefront of Professional Services
Regnology Wins Risk Technology 2023 Award for “Banking Regulatory Reporting System of the Year”
Rimini Support Enables Gachon University Gil Medical Center to Advance its Digital Transformation Pr
Juniper Networks’ AI-Driven Wireless Takes Digital Experience to a New Level at the University of O
Gravity正式面向全球推出移动休闲游戏《WITH: Whale In The High》!
Budweiser Global Celebrates 2023 FIFA Women’s World Cup with the Return of #BringHomeTheBud
Jardiance recommended for the treatment of adults with chronic kidney disease in the EU
New Study by KPMG Reveals Alarming Levels of Illicit Cigarettes in the EU, with France Accounting fo
New Study by KPMG Reveals Alarming Levels of Illicit Cigarettes in the EU, with France Accounting fo
Unveiling M: Empowering Brands, Builders and Users to Unleash the Potential of Virtual Worlds
The Access Group与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局合作,快速推进亚太地区扩张计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The LYCRA Company 將於 Intertextile Shanghai 推出 LYCRA 全新產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外交部:8月30日起 来华人员无需进行入
     国家发改委:下一步要加大宏观政策调控
    [银行]  央行分支机构挂牌 正式恢复省分行制度
     央行:对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要有耐心、有
    [股票]  8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股市高开低走 沪指再跌破3100点
    [基金]  基金净值波动的原因 新手适合买什么基金
     杠杆债券基金的意思 有什么优势和风险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大涨16%!国际油价连续上涨 创3个月新高
     中国明起取消澳洲大麦反倾销税和反补贴
    [股评]  8月28日A股收评:沪指高开低走收涨1.13
     8月25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低开低走收跌
    [港股]  8月24日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恒大集团在美申请破产保护
    [美股]  中东加入AI抢“芯”运动:用算力换知识
     道琼斯指数来自哪个交易所 看这里就清楚
    [外汇]  7月份人民币在全球支付中占比超过3%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反弹涨超200点
    [债券]  碧桂园11只中国境内公司债星期一起停牌
     证监会:坚持股债联动 保持房企资本市场
    [黄金]  央行连续九个月增持黄金
     罕见!央行出手 爆买700亿!外资巨头最
    [理财]  8月25日胡锡进炒股最新业绩 已加仓至42
     股票大盘是什么 怎么在手机上看股票大盘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从14800元/平方米到19000元/平方米 长沙
     央行:继续落实首套房贷利率政策动态调
    [汽车]  特斯拉中国又一车型降价 Model Y长续航
     多个新能源车品牌开启新一轮降价促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