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The LYCRA Company(莱卡公司)携新品亮相Intertextile

2023/8/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并展示可持续纤维和相关举措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为服装和纺织行业开发创新可持续纤维及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TheLYCRACompany(以下简称“莱卡公司”)今天宣布,将于8月28日-30日在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Intertextile)上展示其最新产品。公

并展示可持续纤维和相关举措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为服装和纺织行业开发创新可持续纤维及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The LYCRA Company(以下简称“莱卡公司”)今天宣布,将于 8 月 28 日 - 30 日在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Intertextile) 上展示其最新产品。 公司将首次展示三种新型 LYCRA® (莱卡®)品牌纤维:莱卡®智合智纤 - BLACK、莱卡®智合智纤 - XTRA LIFE 和 LYCRA® (莱卡®)SHEER SENSATION 技术。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27423346/zh-CN/

为了满足市场对耐用服装的需求,提供更具尺码包容性、更高舒适度和更强功能的服装,莱卡公司正在扩展其 LYCRA® ADAPTIV fiber(莱卡®智合智纤)系列产品,推出两种新纤维:莱卡®智合智纤 - BLACK和莱卡®智合智纤 - XTRA LIFE。

莱卡®智合智纤 - BLACK适用于持久耐用的运动装和休闲运动装,有助于减少紫外线、防晒霜和防摩擦乳液造成的纤维损伤,这些损伤会对服装的合身性、功能性和使用寿命产生负面影响。该技术还提供耐用的、纯正的黑色,可防止褪色并最大限度地减少露白和闪光。成衣厂和品牌商可以利用这种多功能纤维制作具有尺码包容性、更舒适、如同第二层皮肤般贴合的服装。

莱卡®智合智纤 - XTRA LIFE 是耐用泳衣和运动服的解决方案,可以让服装的使用寿命比采用普通氨纶制成的服装长 10 倍,同时提供塑形和动态舒适性,扩大合身范围以满足不同体型的需求,实现轻松穿脱。

莱卡公司还将在中国推出LYCRA®(莱卡®) SHEER SENSATION技术。这种针对丝袜的专有抗静电 LYCRA® (莱卡®)纤维根据消费者洞察而开发,调研显示,丝袜消费者希望能永久解决静电吸附的烦恼。

公司展位还将展示采用旗下多种技术开发的面料和成衣,包括LYCRA® FitSense™(莱卡®智塑® )技术、具有吸湿排汗和酷爽功能的 COOLMAX® 技术,以及轻质保暖的 THERMOLITE® 技术。

莱卡公司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也将在展台呈现,包括由 100% 纺织废料、100% 回收PET塑料瓶以及消费前回收 LYCRA®(莱卡®) 纤维制成的系列纤维。与会者还可以了解由 QIRA® 制成的生物基 LYCRA® (莱卡®)纤维的开发情况。与传统原料制成的氨纶相比,这一由玉米制成的可持续产品有望减少高达 44%*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此次Intertextile展上,莱卡公司还将在亚太地区启动名为 “Waste for Good(尽其用,续其美)“ 的全新可持续发展品牌活动,旨在通过 COOLMAX® 和 THERMOLITE® EcoMade 技术促进服装和纺织行业循环发展。

“我们很高兴看到Intertextile今年能重新回归,我们期待在展会上与战略合作伙伴和新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莱卡公司服饰业务亚洲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胡焱钧表示,“我们将展示近两年来的新产品,相信观众会对我们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开发的一系列创新和可持续产品产生浓厚兴趣。”

以“合力当下·启创未来”为主题的LYCRA®(莱卡®)品牌展团位于4.1号馆,共有28家联合参展商,展台面积达932平方米,规模为历年之最。请访问 lycra.com 上的 Intertextile 活动页面,查看展团及平面图信息,并探索联合参展商的线上虚拟展厅。

* 2022年6月,基于美国Ramboll咨询公司为一款代表性的LYCRA®(莱卡®)纤维设施所进行的Cradle-to-Gate生命周期评估。

关于莱卡公司

莱卡公司为服装和个人护理行业生产创新的纤维并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拥有领先的消费品及行业品牌,包括:LYCRA®、LYCRA HyFit®、LYCRA® T400®、COOLMAX®、THERMOLITE®、ELASPAN®、SUPPLEX®和TACTEL®。The LYCRA Company总部位于特拉华州威明顿,因其创新的产品、技术专长、可持续解决方案、营销支持和和莱卡汇™商务平台而享誉全球。莱卡公司专注于通过开发独特的创新方案,为客户的产品增加价值,满足消费者对舒适和持久性能的需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lycra.com。

LYCRA®(莱卡®),LYCRA® FitSense™(莱卡®智塑® ),COOLMAX®和 THERMOLITE®是莱卡公司的商标。

QIRA®是Qore® LLC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27423346/zh-CN/

CONTACT:

联系人:
Keyra Chen / 陈晓莲
keyra.chen@lycra.com

莱卡公司在 Intertextile 2023上推出了 莱卡智合智纤 - BLACK,用于耐用且具备尺码包容性的运动服和运动休闲面料。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莱卡公司推出用于泳衣和运动服的 莱卡智合智纤 - XTRA LIFE,可以让服装的使用寿命比采用普通氨纶制成的服装长 10 倍。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Waste for Good(尽其用,续其美) “品牌活动旨在推广COOLMAX 和 THERMOLITE EcoMade 技术,以促进服装和纺织行业的循环发展。(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The LYCRA Company 將於 Intertextile Shanghai 推出 LYCRA 全新產品
The LYCRA Company launches a new intellectual property enforcement initiative to support LYCRA FitSe
The LYCRA Company(莱卡公司)开启新的知识产权维权行动, 以保护LYCRA FitSense(莱卡智塑 )技术
SES Completes FCCs C-Band Transition Clearing and Relocation Plan in the U.S.
Jardiance (empagliflozin) approved in the EU for the treatment of adults with chronic kidney disease
New Blue Shift Report From Arthur D. Little Outlines the Transformative Value of the Industrial Meta
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Publishes Data from Phase 2 Study of First Oral Orexin Receptor 
University of Auckland Leverages Rimini ONE to Support, Manage, Protect and Extend the Life of its O
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公布网络安全事件相关信息
KPMG and Microsoft Enter Landmark Agreement to Put AI at the Forefront of Professional Services
Regnology Wins Risk Technology 2023 Award for “Banking Regulatory Reporting System of the Year”
Rimini Support Enables Gachon University Gil Medical Center to Advance its Digital Transformation Pr
Juniper Networks’ AI-Driven Wireless Takes Digital Experience to a New Level at the University of O
Gravity正式面向全球推出移动休闲游戏《WITH: Whale In The High》!
Budweiser Global Celebrates 2023 FIFA Women’s World Cup with the Return of #BringHomeTheBud
Jardiance recommended for the treatment of adults with chronic kidney disease in the EU
New Study by KPMG Reveals Alarming Levels of Illicit Cigarettes in the EU, with France Accounting fo
New Study by KPMG Reveals Alarming Levels of Illicit Cigarettes in the EU, with France Accounting fo
Unveiling M: Empowering Brands, Builders and Users to Unleash the Potential of Virtual Worlds
The Access Group与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局合作,快速推进亚太地区扩张计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The LYCRA Company(莱卡公司)携新品亮相Intertextile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外交部:8月30日起 来华人员无需进行入
     国家发改委:下一步要加大宏观政策调控
    [银行]  央行分支机构挂牌 正式恢复省分行制度
     央行:对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要有耐心、有
    [股票]  8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股市高开低走 沪指再跌破3100点
    [基金]  基金净值波动的原因 新手适合买什么基金
     杠杆债券基金的意思 有什么优势和风险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大涨16%!国际油价连续上涨 创3个月新高
     中国明起取消澳洲大麦反倾销税和反补贴
    [股评]  8月28日A股收评:沪指高开低走收涨1.13
     8月25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低开低走收跌
    [港股]  8月24日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恒大集团在美申请破产保护
    [美股]  中东加入AI抢“芯”运动:用算力换知识
     道琼斯指数来自哪个交易所 看这里就清楚
    [外汇]  7月份人民币在全球支付中占比超过3%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反弹涨超200点
    [债券]  碧桂园11只中国境内公司债星期一起停牌
     证监会:坚持股债联动 保持房企资本市场
    [黄金]  央行连续九个月增持黄金
     罕见!央行出手 爆买700亿!外资巨头最
    [理财]  8月25日胡锡进炒股最新业绩 已加仓至42
     股票大盘是什么 怎么在手机上看股票大盘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从14800元/平方米到19000元/平方米 长沙
     央行:继续落实首套房贷利率政策动态调
    [汽车]  特斯拉中国又一车型降价 Model Y长续航
     多个新能源车品牌开启新一轮降价促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