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骆驼奶品牌积极寻求投资

2023/1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澳大利亚商业骆驼奶乳制品生产商将通过其价值1,270万美元的牛奶加工厂积极开拓500亿美元的全球婴儿配方奶粉市场 澳大利亚珀斯--(美国商业资讯)--澳大利亚领先的商业骆驼奶生产商GoodEarthDairy获得州政府拨款280万美元,用于在珀斯建造第一座骆驼奶粉加工厂。这个耗资1270万美元的项目将使该品牌能

澳大利亚商业骆驼奶乳制品生产商将通过其价值1,270万美元的牛奶加工厂积极开拓500亿美元的全球婴儿配方奶粉市场

澳大利亚珀斯--(美国商业资讯)--澳大利亚领先的商业骆驼奶生产商Good Earth Dairy获得州政府拨款280万美元,用于在珀斯建造第一座骆驼奶粉加工厂。这个耗资1270万美元的项目将使该品牌能够增加面向全球销售的新品产量。为了执行该项目,Good Earth Dairy计划于2024年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 (ASX) 首次公开募股,致力于在全球婴儿配方奶粉市场取得成功,而该市场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增长30%以上,达到664亿美元。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31166163/zh-CN/

骆驼奶是牛奶的优质替代品,其过敏原低,营养价值高,在澳大利亚零售价为8-13美元/升。骆驼奶的成分最接近母乳,有望成为牛奶替代品市场的颠覆产品,特别是在婴儿配方奶粉行业,因为骆驼奶是唯一不会在肠道中凝结成块的动物奶,因此毫无疑问是婴儿食用的最佳奶品。

作为一家技术优先的公司,Good Earth Dairy已在其知识产权上投资了超过500万美元,确保成为该面向未来商品的价格领导者。这家公司的骆驼奶来自位于澳大利亚内陆的全球最大野生骆驼种群。

Good Earth Dairy的专用奶厂将于2026年竣工并投入运营,届时该公司的产能将提高至每天 60kL(每年2190万升),并进入婴儿配方奶粉市场。

这笔政府拨款将用于提高奶场能力和初级生产,奶厂全面投入运营后,将创造90多个新就业岗位。 Good Earth Dairy已经开展稳定运营,拥有800公顷的土地、160头骆驼,并订购了200头。该公司通过西澳大利亚州的领先独立商店销售一系列产品。

Good Earth Dair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cel Steingiesser表示:“澳大利亚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成为骆驼奶生产的领先国家。如果仅依靠养殖,我们的骆驼数量非常有限,但我们可以在西澳内陆地区获得大量骆驼。我们有牲畜、技术、气候和机会;现在我们得到了政府的支持,可以帮助我们向更高层次迈进,并开始拓展国际市场。”

Good Earth Dairy成立于2016年,是澳大利亚领先的骆驼奶生产商,将充分利用价值9440亿美元的乳制品市场,特别是越来越的人寻求乳制品的替代品。自开始销售以来,该公司已实现收入150万美元,比去年增长200%。

在计划于2024年首次公开募股之前,Good Earth Dairy正在通过OnMarket进行股权众筹活动启动过渡轮融资。这笔资金将使公司能够在建设新厂的同时提高其现有产能。

Good Earth Dairy股权众筹活动意向通过OnMarket进行直播,投资向全球18岁以上的任何人开放。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31166163/zh-CN/

CONTACT:

如需更多信息或采访请求,请联系Compass Studio客户总监Jonas Tobias,电话:0431 906 814,电子邮件:jonas@compass-studio.com

Good Earth Dairy(照片:美国商业通讯)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骆驼奶品牌积极寻求投资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最强!中国成功研制离子阱量子计算
     理想汽车CEO李想:任何员工邀请某媒体人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1月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11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1月2日A股午评:沪指窄幅震荡半日涨0.
     11月1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医药
    [港股]  阿里重大变革!1688和闲鱼升为淘天集团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美股]  白领汗颜!美国汽车工人重返岗位:每小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女孩疯狂减到50斤:靠粪便移植挽救了生
     洗碗机被低估了!清洁能力出乎意料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北京公积金贷款将执行“认房不认商贷”
     11月1日起 北京公积金将执行“认房不认
    [汽车]  广汽丰田10月销量84151台 智能电混双擎
     比亚迪秦PLUS EV 2023冠军版双11大降1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