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Blackstone和Vista Equity Partners将收购Energy Exemplar

2023/1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此项投资将有助加速增长、促进平台创新,从而推动电网可靠性和能源转型 盐湖城--(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能源市场模拟软件供应商EnergyExemplar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同意被Blackstone(简称“Blackstone”)和VistaEquityPartners(简称&ldq

此项投资将有助加速增长、促进平台创新,从而推动电网可靠性和能源转型

盐湖城--(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能源市场模拟软件供应商Energy Exemplar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同意被Blackstone(简称“Blackstone”)和Vista Equity Partners(简称“Vista”)旗下的私募股权基金收购。在Blackstone和Vista的支持下,Energy Exemplar可获取新的资源,以帮助加速增长并促进平台创新,进而推动电网可靠性和能源转型。

Energy Exemplar首席执行官David Wilson表示:“我们对此次合作感到非常兴奋,它将加速我们对领先的SaaS平台的投资,为当今瞬息万变的能源领域客户提供准确的仿真和决策支持。Blackstone和Vista的联手可为能源和软件行业带来独特的专业知识水准,这将继续推动Energy Exemplar成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引领这一变革的所有客户能源转型的首选解决方案。”

世界各地的能源市场参与者依靠Energy Exemplar的平台来优化新资产开发和现有业务决策。公用事业公司、电力生产商、电网系统运营商和能源转型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公司使用该软件来预测市场运行,推动长期投资,并优化其资产和系统的持续运营。Energy Exemplar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流的功能,便于用户在统一的平台上建模并洞悉日益复杂的能源转型前景。自2018年以来,Energy Exemplar以3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目前为79个国家的5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Vista Equity Partners董事总经理Ryan Atlas表示:“在快速发展的全球能源市场上,Energy Exemplar是一个成熟的行业领导者,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它的平台便于我们全面洞察传统和新兴能源系统对引领能源转型企业的影响。与Blackstone一道,我们期待与David及执行团队合作,利用我们在扩展变革性企业软件公司方面的经验,进一步加速创新并创造客户价值。”

Blackstone Energy Transition Partners高级董事总经理Bilal Khan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Energy Exemplar,这是一家助力能源转型所需的可再生能源、电池存储和输电网投资增长的关键型任务软件提供商。Blackstone在能源市场的专业知识和人脉网络可促进公司的增长轨迹。能够与Vista、David和管理团队合作,推动Energy Exemplar及其推进电网可靠性和脱碳技术解决方案在下一阶段的发展,我们感到无比兴奋。这是Blackstone一系列投资中的最新手笔,表明其对能源转型的坚定信心。”

Kirkland & Ellis LLP担任法律顾问,William Blair担任Blackstone和Vista财务顾问。Lazard担任Energy Exemplar的专属财务顾问,而Jones Day和Herbert Smith Freehills则担任法律顾问。

关于Energy Exemplar

Energy Exemplar是基于优化的能源市场仿真技术的市场领导者。我们的云软件套件以PLEXOS®和Aurora命名,在世界各个地区有广泛应用,从短期分析到长期规划研究。全球数百个组织依靠它为数百万美元的决策提供信息。我们的员工不断思考新的方法和更逼真的仿真,以增强决策,创造市场机会,并使公用事业和监管机构变得更智能、更节能、更具盈利性。Energy Exemplar将继续挑战极限,在编程和能源市场仿真方面率先进入市场,努力为其客户群提供最全面的能源分析平台。

Blackstone Energy Transition Partners

Blackstone Energy Transition Partners 是Blackstone的能源私募股权企业,是一家拥有长期成功记录的领先能源投资者,在全球能源行业的庞大领域投资了超过210亿美元的股权。我们的投资理念是为卓越管理团队提供灵活资金支持,以提供解决方案,帮助能源公司发展并提高绩效,从而提供更清洁、更可靠、更实惠的能源,以满足全球社会需求。在此过程中,我们打造更强大、更大规模的企业,创造就业机会,并为我们的投资者、员工和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持久价值。

关于Vista Equity Partners

Vista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投资公司,截至2023年6月30日,其资产管理规模超1010亿美元。该公司专门通过私募股权、永久资本、信贷和公共股权战略投资于企业软件、数据和技术支持的组织,其方法是优先为其全球投资者、公司、客户和员工的生态系统创造持久市场价值。Vista的投资以庞大的长期资本作为基石,具备建构技术导向型交易的经验,并借助成熟、灵活的管理技术来推动可持续增长。Vista相信,技术的变革力量是实现更美好未来的关键:更健康的地球、更智能的经济、多元化和包容性的社区,以及更广阔的繁荣之路。更多信息请访问vistaequitypartners.com。请在LinkedIn上通过@Vista Equity Partners或在Twitter上通过@Vista_Equity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31495865/zh-CN/

CONTACT:

Energy Exemplar联络
Erin Marks
Erin.marks@energyexemplar.com
(518)-290-0634

Blackstone联络
Kate Holderness
Kate.holderness@blackstone.com
(917) 318-6818

Vista Equity Partners联络
Brian Steel
media@vistaequitypartners.com
(212) 804-9170


相关文章:
Equity International的投资组合公司SAMHI Hotels Limited完成首次公开募股
Vista Equity Partners完成对KnowBe4的收购
Huawei Publishes First White Paper on Approaches to Fairness, Equity & Opportunity
PMI to Commit Additional USD 200 Million to Corporate Venture Capital Activities of PM Equity Partne
BentallGreenOak完成收购Metropolitan Real Estate Equity Management的交易,为该公司的全球平台增加二级和
BentallGreenOak宣布收购Metropolitan Real Estate Equity Management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Named to the 2021 Bloomberg Gender-Equality Index, Recognizing Company’
Equity International发起的Acosta Verde实现上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Blackstone和Vista Equity Partners将收购Energy Exemplar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最强!中国成功研制离子阱量子计算
     理想汽车CEO李想:任何员工邀请某媒体人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1月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11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1月2日A股午评:沪指窄幅震荡半日涨0.
     11月1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医药
    [港股]  阿里重大变革!1688和闲鱼升为淘天集团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美股]  白领汗颜!美国汽车工人重返岗位:每小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女孩疯狂减到50斤:靠粪便移植挽救了生
     洗碗机被低估了!清洁能力出乎意料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北京公积金贷款将执行“认房不认商贷”
     11月1日起 北京公积金将执行“认房不认
    [汽车]  广汽丰田10月销量84151台 智能电混双擎
     比亚迪秦PLUS EV 2023冠军版双11大降1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