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Wilshire收购Amundi旗下领先的另类投资供应商Lyxor Asset Management Inc.

2023/1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此项并购将扩充Wilshire的另类投资产品及实施能力,旨在服务于对冲基金和资产所有者群体 加州圣莫尼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Wilshire已与欧洲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Amundi达成最终协议,收购其旗下总部位于美国、资产管理规模高达208亿美元1的投资顾问公司LyxorAssetMan

此项并购将扩充Wilshire的另类投资产品及实施能力,旨在服务于对冲基金和资产所有者群体

加州圣莫尼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Wilshire已与欧洲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Amundi达成最终协议,收购其旗下总部位于美国、资产管理规模高达208亿美元1的投资顾问公司Lyxor Asset Management Inc.(简称“Lyxor U.S.”)。通过此次交易,Wilshire将成为一流的对冲基金管理账户供应商,并增强其另类投资产品。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30968305/zh-CN/

Amundi Holdings US, Inc.的全资子公司Lyxor U.S.是一家为北美机构投资者提供风险管理、另类和对冲基金投资解决方案的供应商。Lyxor U.S.曾是欧洲ETF和流动性替代品主要供应商Lyxor的美国子公司,后者于2021年被Amundi收购。Wilshire收购Lyxor U.S.将增强Wilshire的另类投资能力,包括通过对冲基金管理账户的实施能力,并将Lyxor U.S.的主要机构客户群体纳入到Wilshire生态系统。

Wilshire副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ason Schwarz表示:“另类投资是Wilshire战略重点的关键领域,也是许多投资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收购进一步实现了我们为客户提供创新另类投资解决方案的目标,并将为Lyxor U.S.的客户提供Wilshire的资产配置和投资研究见解、投资组合构建能力等。与Lyxor U.S.领先的另类投资方案平台和优秀的团队联手,我们将有更强的能力为客户提供吸引人的投资机会。”

Lyxor U.S.首席执行官Andrew Dabinett表示:“Wilshire的使命是代表世界级客户群解决诸多最复杂的投资挑战,他们是我们的理想合作伙伴。凭借Wilshire的品牌、经验和核心能力,我们有信心为客户提供持久价值并赢得新业务。”

加州教师退休基金(CalSTRS)副首席投资官Scott Chan表示:“我们已经与Lyxor合作了十多年,Lyxor是我们风险化解策略团队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继续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Wilshire的收购将为我们提供更广泛的另类投资专业知识和能力,这将助力我们保障加州公共教育工作者安稳退休生活这一总体使命。我们感谢Amundi团队在整个过程中提供的周到和建设性的参与。”

Amundi将继续专注于发展其在美洲的资产管理和分销能力,包括自1928年以来一直在美国运营的Amundi US。Amundi重申将致力于在美国以外的全球范围内扩大其流动性另类投资产品业务。

此次交易并未对Amundi造成重大财务影响,依照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完成。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Wilshire的顾问由Solomon Partners和Kirkland & Ellis LLP担任, Amundi的顾问由PJT Partners和Clifford Chance LLP担任。

关于Wilshire

领先的全球金融服务公司Wilshire是500多家领先机构投资者和金融中介机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其客户依靠该公司改善投资成果,并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截至2023年6月30日,Wilshire为超过1.3万亿美元的资产提供咨询服务,资产管理规模高达880亿美元产。Wilshire总部设在美国,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

关于Amundi

Amundi是欧洲领先的、位列全球前十的资产管理公司2,为其1亿客户(包括零售、机构和企业)提供全面的储蓄和投资解决方案,涵盖主动和被动管理、传统及实物资产。该产品通过IT工具和服务增强其产品,从而覆盖整个储蓄价值链。Amundi是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édit Agricole)子公司,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95万亿欧元3

Amundi拥有6个国际投资中心4,具备金融和其他领域研究能力,长期致力于负责任投资,是资产管理领域的关键参与者。

Amundi分布在35个国家的5400名员工凭借其专业知识和建议,令客户受益良多。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Amundi每时每刻都在为客户和社会福祉而努力。

www.amundi.com LinkedIn Twitter Facebook

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截至2023年6月30日
2资料来源:IPE于2023年6月发布的《资产管理公司500强》,基于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资产管理规模
3Amundi数据截至2023年9月30日
4波士顿、都柏林、伦敦、米兰、巴黎和东京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30968305/zh-CN/

CONTACT:

Wilshire
媒体:
pro-wilshire@prosek.com
+1 805 256 5674

Amundi
媒体:
Corentin Henry
+33 1 76 32 26 96
corentin.henry@amundi.com

Amundi US 媒体:
Geoffrey Smith
617-504-8520
geoff.smith@amundi.com

投资者:
Cyril Meilland
+33 1 76 32 62 67
Cyril.meilland@amundi.com

Thomas Lapeyre
+33 1 76 33 70 54
thomas.lapeyre@amundi.com


相关文章: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to Acquire PMO Global Alliance to Build and Strengthen PMO Community Ar
Sonen Capital宣布获得Macquarie Asset Management的少数股权战略投资
Thales Recognised as an Overall, Innovation and Market Leader in KuppingerCole Analysts Leadership C
BlackRock and Jio Financial Services Agree to Form Joint Venture to Enter India’s Asset Management 
Ares Management Corporation将收购Crescent Point Capital
Three of Asset Value Investors’ Shareholder Proposals Pass at NCHD’s AGM With Another Three Achiev
Asset Value Investors的三項股東提案在NCHD的年度股東大會上獲得通過,另有三項提案獲得多數股東支持
Sumitomo Mitsui DS Asset Management选择Burgiss的全套私人资本数据和分析工具以支持其资产管理业务
Asset Value Investors (AVI) 就NC Holdings反對股東提案發表意見
Ripple to Showcase Real Estate Asset Tokenization Solution as part of the Hong Kong Monetary Authori
GE Lighting, a Savant Company, Switches from SAP ChaRM to Rimini Watch for Change Management, Achiev
Lazard Asset Management Appoints Larry Cohen as Global Head of Technology & Operations
WisdomTree and Voy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 LLC Launch the WisdomTree Voya Yield Enhanced USD Univ
Board Named as a Representative Vendor in 2022 Gartner Market Guide for Retail Assortment Management
SoftwareReviews Names Board As Leader For 2022 Enterprise Performance Management Data Quadrant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Announces New Regional Structure and Senior Management Changes to Accele
Bentley Systems Enhances SYNCHRO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Solution with New Capabilities and Applicat
出行金融科技公司Moove从Emso Asset Management募得1,500万英镑融资用于扩大英国业务
大都会人寿投资管理公司将收购专业环境、社会和治理投资管理公司Affirmative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vetrus Introduces Innovative Cloud-Based Practice Management Software for Veterinarians in the Uni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Wilshire收购Amundi旗下领先的另类投资供应商Lyxor Asset Management Inc.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最强!中国成功研制离子阱量子计算
     理想汽车CEO李想:任何员工邀请某媒体人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1月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11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1月2日A股午评:沪指窄幅震荡半日涨0.
     11月1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医药
    [港股]  阿里重大变革!1688和闲鱼升为淘天集团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美股]  白领汗颜!美国汽车工人重返岗位:每小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女孩疯狂减到50斤:靠粪便移植挽救了生
     洗碗机被低估了!清洁能力出乎意料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北京公积金贷款将执行“认房不认商贷”
     11月1日起 北京公积金将执行“认房不认
    [汽车]  广汽丰田10月销量84151台 智能电混双擎
     比亚迪秦PLUS EV 2023冠军版双11大降1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