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全新 PICO Nexμs 喷射系统助力流体点胶效率迈入工业 4.0 时代

2024/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制造商可在点胶工位通过自选人机界面使用工业以太网协议来连接、控制并监控喷射功能 罗德岛东普罗维登斯--(美国商业资讯)--诺信EFD是诺信(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DSN)旗下先进的精密流体点胶系统制造商。该公司推出PICONexμs喷射系统,以大幅提升喷射点胶作业效率。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制造商可在点胶工位通过自选人机界面使用工业以太网协议来连接、控制并监控喷射功能

罗德岛东普罗维登斯--(美国商业资讯)--诺信 EFD 是诺信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NDSN) 旗下先进的精密流体点胶系统制造商。该公司推出 PICO Nexμs喷射系统,以大幅提升喷射点胶作业效率。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105107370/zh-CN/

对于大多数自动化生产设备而言,标准喷射控制器安装在远离点胶工位的面板上,这不便于用户调整和监控点胶参数。PICO Nexμs喷射控制器消除了这一弊端。其紧凑的24V DIN导轨结构使其便于安装在现有机柜中,进而节省了自动化设备周边的宝贵空间。它特别适用于设备场地狭小的多胶阀安装场景。

PICO Nexμs控制器使用PROFINET®和Ethernet /IP™等标准工业以太网协议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或其他工厂控制器进行通信。这使得制造商在点胶工位通过一个人机界面(HMI)即可控制多个喷射系统。

其直观的网页界面简化了设置、编程和监控功能。用户可调节周期、脉冲、频率等参数以实现实时控制。可将点胶参数历史记录存储在此处,以实现最佳质量控制。

诺信 EFD 的 PICO 产品线经理 Claude Bergeron表示:“PICO Nexμs是连接的核心。一切都与连接相关。这就是 PICO Nexμs的精髓。它连接到Pμlse喷射阀,连接到工厂自动化,连接到喷射工艺控制,与设备相连。它通过人机界面使操作员获取实时制造信息,实现由数据驱动的生产工艺,从而提高产量和效率。”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诺信 EFD 网站:nordsonefd.com,linkedin.com/company/nordson-efd, 发邮件至 info@nordsonefd.com, 亦可致电 +1 401.431.7000 或 800.556.3484。

关于诺信EFD

诺信EFD为台式装配工艺和自动装配线设计并制造精密流体点胶系统。EFD点胶系统使制造商每次都能够将同等数量的粘合剂、润滑剂或其他装配流体涂敷到每一个部件上,从而帮助众多产业的公司增加产量、提高质量以及降低生产成本。该公司的其他流体管理能力包括用于包装单组件和双组件材料的针筒和卡式胶筒,以及用于在医疗、生物制药和工业环境下控制流体流量的各种接头、耦合器和连接器。该公司也是一家电子行业点胶和印刷应用领域特种焊膏的领先配方公司。

关于诺信公司

诺信设计、制造并销售高质量的产品和系统,用于点胶和加工粘合剂、涂层、聚合物、密封剂和生物材料;以及用于管理流体、测试与检测质量、处理表面和固化。这些产品均以广泛的应用专长和全球直接销售与服务为支持基础。我们服务于众多耐用与非耐用消费品及技术终端市场,包括包装、无纺布、电子、医疗、器材、能源、运输、建筑和施工,以及一般的产品装配与涂装。该公司创办于1954年,总部位于俄亥俄州韦斯特莱克(Westlake),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运营和支持办事处。请造访诺信网页,网址为:www.nordson.com、www.twitter.com/Nordson_Corp或www.facebook.com/nordso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105107370/zh-CN/

CONTACT:

联系人
Nicole Paquet
资深营销专员
+1-401-431-7100 (美国)
nicole.paquet@nordsonefd.com

更多资讯:
诺信 EFD

全球
Natalie Tomasso
+1-401-431-7173; natalie.tomasso@nordsonefd.com

欧洲
+44 (0) 1582 666334; infoefd.europe@nordsonefd.com

中国
+86 (21) 3866 9006; china@nordsonefd.com

日本
+81 (03) 5762 2760; japan@nordsonefd.com

韩国
+82 (31) 7368321; korea@nordsonefd.com

东南亚
+65 6796 9522; sin-mal@nordsonefd.com

印度
+91 80 4021 3600; india@nordsonefd.com

外形小巧,可以轻松在DIN导轨上安装多个控制器 (Photo: Business Wire)


相关文章:
SES Publishes 2023 Annual Report
1NCE is Now Live With Nationwide IoT in Brazil
EH Group加入H2MARINE项目,开发新一代船用燃料电池
Kenai Therapeutics宣布获得8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推动针对神经系统疾病的下一代同种异体细胞疗法
Tecnotree的綜合性下一代BSS解決方案將推動Nuh Digital轉型
NIQ启动全球媒体部,为客户和合作伙伴赋能
采用芯原NPU IP的AI类芯片已在全球出货超过1亿颗
Denodo被独立分析公司评为企业数据编织评估领域的领导者
日本举行乌克兰经济复兴推进会议
NTT Com推出面向多样化物联网设备的载波冗余Active Multi-access SIM 的商业销售
采用芯原NPU IP的AI类芯片已在全球出货超过1亿颗
DATALOGIC 和 DATASENSING 将亮相2024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AB InBev Reports Full Year and Fourth Quarter 2023 Results
BeiGene公布2023年第四季及全年財務業績和最新業務情況
OAG公布航空网络优胜者名单以表彰亚太地区表现卓越的公司
Rimini Street Announces Fiscal Fourth Quarter and Annual 2023 Financial and Operating Results
Technology Holdings成立TH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部:利用20多年的医疗保健投资银行交易经验,彻底改变其行业格
Lenovo在MWC上最新推出的ThinkPad和ThinkBook笔记本电脑为人工智能PC创新铺平道路
The Open Group 欢迎壳牌成为其最新白金会员
Medidata 与赛诺菲疫苗扩大合作,践行以患者为中心并提升试验效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传商讯 - View Site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倒春寒真的要来了:气温将迎来一波过山
     支付宝:外籍来华人员单笔交易限额由10
    [银行]  2月LPR非对称降息:5年期以上降25个基点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股票]  深交所组织上市公司座谈会:推动提高公
     3月1日沪深股市公告与交易提示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春节后国内油价首调搁浅:不升也不降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股评]  3月1日A股午评:沪指窄幅震荡半日涨0.0
     2月29日A股收评:深指、创业板指大涨3%
    [港股]  下周重要财经事件概览(3/4-3/8)
     传言“蚂蚁集团收购方正证券” 求证:不
    [美股]  隔夜外盘:标普、纳指续创历史新高 英伟
     英伟达市值超越俄罗斯GDP:仅次于11个国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今天开始!酒驾最新标准3月1日起实施:
     从未谈过男朋友!宗庆后之女42岁至今未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住房城乡建设部:各城市要做好今明两年
     1月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4.9%
    [汽车]  乘联会:2月1-25日新能源车市场零售28.
     全球首条eVTOL跨海跨城空中航线完成首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