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聯合支持比特幣(Bitcoin):20多個加密貨幣組織加入全球比特幣表情符號倡議

2024/3/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加密貨幣公司、非營利組織、去中心化社群和風險投資基金攜手推動將官方比特幣表情符號添加至所有數字鍵盤 維爾紐斯,立陶宛--(美國商業資訊)--20多個領先的加密貨幣組織包括BTCInc、Bitget、Brink、Chainalysis、Hacken、Nansen和UnstoppableDomains已聯合加入由Nex

加密貨幣公司、非營利組織、去中心化社群和風險投資基金攜手推動將官方比特幣表情符號添加至所有數字鍵盤

維爾紐斯,立陶宛--(美國商業資訊)-- 20多個領先的加密貨幣組織包括BTC Inc、Bitget、Brink、Chainalysis、Hacken、Nansen和Unstoppable Domains已聯合加入由Nexo發起的「比特幣應得的表情符號」運動。該倡議旨在將比特幣表情符號引入任何數字鍵盤,並強調加密貨幣在當今社會中作為貨幣、技術和文化的三重身份,以此團結全球加密貨幣社群。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12783954/zh-HK/

這項由社群推動的倡議以50天的請願活動於 Change.org開始,緊接著在2024年提交期間向Unicode Consortium遞交正式提案。這場爭取比特幣表情符號的新一輪廣泛努力,儘管在2020年曾遭拒絕,卻凸顯了區塊鏈技術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地位。

慶祝社區,文化和集體價值觀

全球有92%的網路使用者在數位溝通中使用表情符號,這是根據Unicode所擁有的數據。表情符號源於1990年代的日本,從特定群體的圖畫符號轉變為線上對話的關鍵要素,跨越語言和國界,映照出我們的價值觀、創新和當代文化。同樣地,比特幣遠超過一項單純的資產,它展現了區塊鏈技術的突破,體現了去中心化、透明度和安全性的原則。將比特幣納入表情符號不僅象徵著它在當今數位與金融領域中不可或缺的地位,也確保比特幣被認識為全球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一環。

本運動的訴求

比特幣表情符號倡議已獲得顯著的關注,展現了加密貨幣社群內的團結以及進一步在我們的文化景觀中確立比特幣地位的共同目標。

「比特幣的歷程展示了創新與社群的完美融合。現在是讓全世界認可其重要性的時刻,從一個我們都熟悉的符號——表情符號開始。加入我們,一起創造歷史,」Nexo的聯合創辦人及執行主席Kosta Kantchev說。

「比特幣是全球的通用貨幣,它應該擁有一個每個人都能使用的通用表情符號,不分老少,」BTC Inc.的執行長David Bailey表示。

「支持比特幣的發展,一直都是透過編碼來改變世界。一個官方的表情符號,是對比特幣在全球科技影響力的肯定,」Brink的執行董事Mike Schmidt說。

「Bitget認識到在我們日常溝通中擁有比特幣表情符號作為數位資產的全球符號的重要性。這一舉措與我們推廣加密貨幣採納和便利性的使命相一致。我們全力支持這項努力,並相信它將進一步促進整個行業的主流接受。我們與合作夥伴及更廣泛的加密貨幣社群一同,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的鍵盤上推動加入比特幣表情符號,」Bitget的行政總裁Gracy Chen表示。

「我們全力支持Nexo的請願,因為創建比特幣Emoji的這一倡議完美契合Nansen致力於培養一個更具包容性和表達性的加密環境的承諾,」Nansen的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Alex Svanevik表示。

「十年來,Chainalysis始終致力於促進區塊鏈的信任,同時推動web3生態系統的發展,並協助公共部門掌握加密貨幣的最新動態。作為區塊鏈分析的開創者,我們從比特幣誕生之始便持續保護與支持它。我們讚揚Nexo對於認可一個文化象徵——比特幣表情符號的倡議,這證明了我們所處的時代,」Chainalysis的首席市場官Ian Andrews表示。

「表情符號的定義是用於表達想法的小型數位圖像或圖標。比特幣現在已經成為全球各國都廣泛認知的概念。CryptoQuant全力支持Nexo的倡議,旨在促進比特幣在全球的廣泛採納,」CryptoQuant的行政總裁Ki Young Ju表示。

「比特幣的表情符號反映了去中心化的精神,代表著朝著一個更開放、更包容的金融未來的集體進步。我們支持Nexo關於比特幣表情符號的請願,」Liquity的市場與傳訊負責人Sam Lekhak表示。

「我們興奮地與行業領袖並肩,支持比特幣表情符號的創立,這一舉措不僅為行業賦予了身份,同時也是技術創新與文化表達之間的橋樑,」Unstoppable Domains的營運長Sandy Carter說。

加入這個運動

我們歡迎每一位加入這個歷史性的社群驅動倡議。透過簽署Change.org的請願並支持比特幣表情符號,每個人都能為慶祝比特幣的遺產與未來作出貢獻。想瞭解更多資訊並參與這場運動,請造訪bitcoinemoji.org

關於本倡議

這項倡議是20多個在加密貨幣領域領先組織的共同努力,它們因共享促進數位貨幣的理解、採納及技術發展的目標而聯合。參與的組織包括Nexo、Brink、Bitget、Chainalysis、Polygon、Brave、BTC Inc、Hacken、CryptoQuant、Nansen、Unstoppable Domains、Liquity、Mara、Busha、Zulu、Cadenza、Bware Labs、Meta4 Capital、Sift、MarketAcross、Bitcompare、Bithomp、Milkroad、Crypto Oasis。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12783954/zh-HK/

CONTACT:

媒體聯繫
pr@nexo.com
網站 : bitcoinemoji.org

團結全球加密貨幣社群,「比特幣應得的表情符號」倡議旨在將比特幣表情符號引入任何數字鍵盤,並強調加密貨幣在當今社會中作為貨幣、技術和文化的三重身份 (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相关文章:
Juniper Networks被Gartner评为2024年企业有线和无线LAN基础设施魔力象限领导者并蝉联四届此项殊荣
欢迎体验自动化分拣和订单检索的未来——介绍OPEX Sure Sort X搭配OPEX Xtract
Beckman Coulter与Fujirebio扩大合作,开发患者易用的基于血液的神经退行性疾病诊断方法
智能而非人造:Kinaxis人工智能创新背后的动力
Trax Retail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
2024韩国生物技术展(BIO KOREA 2024):商业合作活动注册开放
Alphawave Semi展示面向高性能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的3纳米硅验证24Gbps通用小芯片互连 (UCIe ) 子系统
Rigaku设立台湾分公司以加强合作与创新
Bear Robotics获得科技巨头LG Electronics提供的6000万美元C轮融资
Dowlais Group Plc任命GKN Powder Metallurgy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Visa和Taulia/SAP携手推动嵌入式金融服务的全球普及
Brightcove通过基于Web的全新直观视频编辑工具简化内容创建
Lessengers 发布业界首款用于AI/ML工作负载的部分重定时800G光收发器
穿越时空之旅:哈伊马角艺术节的演变
2024韩国生物技术展(BIO KOREA 2024):商业合作活动注册开放
American Express揭示2024年主要旅行趋势
嘉楠基于RISC-V的端侧AIoT SoC采用了芯原的ISP IP和GPU IP
消費性包裝商品龍頭 Church & Dwight 選擇 Rockwell Automation 為其提升製造網路資安復原能力
Takeda Announces Positive Topline Results from Phase 2 Study Evaluating Mezagitamab (TAK-079), a Pot
Crayon获得AWS生成式人工智能能力认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传商讯 - View Site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市场监管总局:2023年受理消费者投诉超
     高校放7天春假:鼓励学生赏花恋爱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行业人士:汽车“以旧换新”政策细则制
     华为常务董事汪涛:2023年华为销售收入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燃气股开盘异动 德龙汇能、美能能源双双
     能化 | 原油市场供应偏紧态势持续 国内
    [股评]  3月14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收跌0.64% 有
     3月14日A股午评:沪指冲高回落半日涨0.
    [港股]  雷军官宣小米汽车正式发布日期
     万科股价上涨 消息称银行被要求加强对其
    [美股]  美联储6月降息稳了?美国2月核心CPI降幅
     美联储“大鹰王”放话:今年或只降息一
    [外汇]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美元兑日元跌破14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
    [债券]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美国债务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
    [黄金]  现货黄金创下2168.59美元/盎司的新纪录
     黄金火到爆 “眼睛一闭一睁每克就涨了1
    [理财]  黄仁勋回应“为何常年穿皮衣”
     这魄力你可以吗!父母卖车卖房带6岁儿子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杭州:在本市范围内购买二手住房 不再审
     住房城乡建设部:各城市要做好今明两年
    [汽车]  雷军到底要卖多少钱!分析师认为小米汽
     价格成最大悬念!小米汽车SU7官宣3月28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