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刘佩理财:8.22午评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6/8/22 14:43: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刘佩理财:8.22午评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在短短两周内就,原油期货飙升近10美元一桶,涨幅达25%,就是因为市场猜测沙特阿拉伯和其他石油输出国组织的成员在下个月将会同意和以俄罗斯为首的非OPCE产油国达成协议,实行冻产。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8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6日当周,基金经理人对美国原油期货和期权的净多头增幅创下五年来最大,因投机客为下个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国家之间的磋商预做准备。
  
  截至8月16日当周,投机客在纽约和伦敦市场的美国原油期货和期权的净多头共计增加54297口至152271口。该增幅为2011年3月6日增加逾64000口以来最大。
  
  OPEC产油国将在9月26-28日举行国际能源论坛,期间将进行非正式会议,市场预计OPEC将重新讨论石油冻产水准,而这可望为石油期货带来利多。
  
  刘佩老师了解道“美国因素是我们看空的重要依据,因为最新的数据表明,随着原油价格的不断反弹美国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也在明显增加,截止上上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已经连续8周上涨了,未来势必为原油市场输入更多的供应。”
  
  原油沥青作战思路技术面分析:
  
  上周原油持续上涨一周,得益于美元走软、美国库存下降及产油国下月讨论冻产的言论,原油期货连续第六个交易走高,并进入了牛市。近期原油在持续发力上涨并且站稳了43美元后,再也没有像样的回调,持续6连阳线的走势,将多空关系节奏打乱,造成了持续逼空态势,现在油价已经破了48美元,大趋势V型反转已经走出来,日线上多头发力强势。油价震荡回落至49美元附近及下方,最高上涨49.36美元,即将达到50美元大关,离前期高点51.67美元也非常接近,大有突破50美元大关,由于七连阳走势,技术面来看油价一直处于超买,技术面来看更多策略关注威信公众号刘佩老师。是存在回落修复需求,这样的走势不建议激进追多,KDJ指标有明显形成死叉的迹象。四小时方面,MA5均线开始走平,MA5均线有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的走势,附图指标快慢线已经形成死叉,日内操作方面刘佩老师建议高空为主,下方关注支撑48美元一线,但是基本面推升下,技术虽有回落压力,但显露时间和点位目前还不好控制。按照以往这个时候必须要跌的,现在市场将下跌时间不断延后,未来一旦遇到了一些阻力和利空转为空头的时候,下跌会非常快。上周交割后对于前期套单的朋友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这一个月的交易周期,能好好把握。关于本周的行情,只强调一点不要追多操作,本周预计原油将是先以震荡的模式运行,之后才会寻求方向性选择,从技术面来讲后市还有一次下跌调整的机会,从这方面将本周的高位空单都可以在赢利后减仓去博取更大的利润,操作上刘佩老师建议应采取短线中做的模式,来保证我们利润最大化。更多建议刘佩老师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刘佩老师本人获取!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48.80强势突破(多头强势),小仓多单进场,目标42.00-49.40,止损0.4,破位看49.80;
  
  2、上方上探49.00反弹回落空单进场,目标48.50-48.30,止损0.4,谨慎继续追空;
  
  3、下方回落至47.50附近反弹多单进场,激进者48.00多单进场,目标48.20-48.50,止损0.4,破位看48.80。
  
  宁贵沥青建议——
  
  1、4560附近做多,止损4510,目标4640附近,破位看4700;
  
  2、4700附近做空,止损4740,目标4580附近;
  
  天然气作战思路技术面分析:
  
  天然气上周五收取一根大阴线,日线来看,周五的一波大跌打破了前四日的涨势,周五收大阴,并且下破日线的5日均线的支撑,附图指标macd和kdj整体拐头向下,目前承压于日线中轨。四小时来看,均线以及附图指标整体均发散向下,目前天然气正处于四小时布林带下轨支撑的位置,而布林带有开口迹象,所以一旦开口下方空间再次延伸。刘佩老师综合来看,天然气经过周五的大跌之后,目前空头趋势明显,但是技术面需要反弹修复。所以周一操作我们需要关注四小时布林中轨4330附近的一个压力破位情况,只要不上破这个位置,我们可以顺势做空。仍旧提醒投资朋友还是刘佩老师的常说过的,天然气的行情只要突破关键支撑位,阻力位后行情波幅巨大,所以切勿抗单,顺势跟进,在天然气领域很有实战意义你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利润,如果你认可刘佩老师的实力,可以联系我!添加下方私信,而有关具体实时的操盘策略和一些注意事项盘中及时都会给出,希望能给在困境中的朋友一些帮助,更多建议刘佩老师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刘佩老师本人获取!
  
  有色天然气操作建议:
  
  1、4660—46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4760,破位持有;
  
  2、4760—478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4680。
  
  白银作战思路技术面分析:
  
  白银近日不断寻求上破,反弹的高点和下探的低点逐步下移。美国经济数据疲软,美联储纪要意外鸽派,这些利好都没能推动白银冲破此前阻力位,可能会导致部分中长期投资者获利回吐。昨天再次测试阻力回落,从四小时图来看,均线指标是全部向下的,布林轨持平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MACD双线粘合运行于零轴下方,KDJ形成死叉,短期风险可能中偏向下行,若后市银价继续下破4040一线,则可能进一步下跌,玫瑰综合来看,白银空头趋势比较明显,短线上是有反弹需求的,黄白双线齐头向下临近0轴与上方k线临近颈线相呼应,一旦突破则形成有效跌势,短期内是一个震荡下跌的趋势。重点关注上方压力4120,下方支撑4040,当短线向下突破4040后则日线上会突破颈线与MACD0轴,中线触发回落。刘佩老师建议短期可以在4120-4040之间高沽低渣,触及上下限时谨慎做单,出局观望,等待有效突破。刘佩老师建议周一白银做单逢高做空为主,破位区间再转变思路,顺势跟进一波。更多建议刘佩老师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刘佩老师本人获取!
  
  白银操作建议:
  
  1、4100-41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4070,若4040被有效突破则空单可持有;
  
  2、不破4070-40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4120-4130。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刘佩老师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关于目前热门的现货天然气,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都可以咨询我的,那么就请跟上我的步伐投资理财指导刘佩老师,获取每日投资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6家外企联手施压阻止中国出台一部法律,咋回事
     寻宝者开挖“纳粹黄金列车” 传闻满载珠宝和武器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237家新三板企业1分钱交易逻辑:都因避税“惹的
     下周需随时提防中阴杀跌
    [基金]  社保基金抱团作战 新进入西山煤电等7家股东名单
     QFII提前布局深股通标的 27股受青睐(名单)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2)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2)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外媒盘点世界十大背包旅行胜地
     马云:一个社会都是股民是不正常的 要大力发展“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保利地产1.2亿元摘佛山禅城商住地块 楼面价2597
     7月70城房价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减少至51个 环比涨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