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古风论金:3.8黄金白银今日注定不再沉寂

2017/3/8 15:12: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古风论金
文章简介: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3月8日周三

①07:30日本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日本1月贸易帐

②10:00中国2月贸易帐、外交部长王毅召开新闻发布会

③10:50中国2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④15:00德国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⑤15:45法国1月贸易帐

⑥16:15瑞士2月CPI月率

⑦21:15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

⑧23:00美国1月批发销售月率

⑨23:30美国至3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黄金白银市场消息面: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3月7日)亚市早盘交投于1224美元/盎司附近,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6.19美元/盎司,已连续4日下跌。上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就加息发表评论,表示3月加息是适宜的,黄金一度下挫到两周低点。本周五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据路透社调查岗位可能会增加19万。目前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趋紧,通胀回升,投资正在加速,消费者信心指数及房屋和股票估值都在上升。这一切都应该足以说服美联储尽快加息,他们至少会在今年计划中的三次加息实施一次。由于亚洲朝鲜及韩国引发的动荡,以及欧洲大选的日益迫近,这些不确定性对黄金仍然是支撑。

赵子羽总结:过去两年美联储加息后,金价实际上并没有大幅下跌,相反,在美联储加息后,金价仅小幅下探后均展开了数月的上涨行情;一些黄金多头期待的历史将会再重演。但美联储加息预期仍令多头有所顾忌,市场亦对金价的走势产生较大的分歧,在正式美联储3月份正式加息前,可能会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早盘拉升至1228一线受阻回落,尾盘再度走低,最低到达1213一线,从日线图上看近期黄金的走势仍然偏空运行,日线昨日再次收大阴,四小时线呈现空头排列走势,行情有望进一步走低,行情沿着下降通道运行,在蔚辛zzy玖叁柒壹没有打破区间的情况下,谨慎做多,反弹做空才是顺势操作。上周五耶伦虽并未偏鹰的态度,但是,目前市场上普遍认为加息的概率大大增加,所以,这将在美联储议息前,对于黄金等表现出打压,自1264一线回落,黄金市场就是受到加息的预期影响,本周的非农数据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子羽个人建议今日黄金关注下方1200一线支撑,上方1224一线阻力,思路不变,反弹以空为主。需要注意的是当下国际政治风险频发,存在诸多的不确定性,建议操作上切记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白银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重挫逾1%,强势跌穿17.72美元的支撑位,同时也下破了去年12月以来的上行趋势支撑。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双线死叉向下延伸,kdj指标向下。4h级别上,短期下行风险加剧,若继续收在17.70美元下方,则将进一步向50日以及100日均线17.20-30美元组成的支撑区域。

目前银价的初步

预期价格反弹确认之后再继续下探,所以,要注意1230.31压力的回落。综合来看,预计仍有下行空间,操作上子羽蔚辛zzy玖叁柒壹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阻力位于17.72以及18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8.22、18.49/50、18.75、19以及19.21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7.46,进一步支撑在17.36、17.20、17.05/17、16.63、16.50、16.25、16以及15.84/80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

周三建议利用银价向17.70-76美元反弹的机会轻仓逢低做空,止损设17.82美元上方,目标看向17.59-17.53美元,激进者看17.45美元下方。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理性看待市场涨跌,从容面对账户波动,生存于市场,不要企图时时刻刻都获利,只为不错过机遇和趋势带来的红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中国个税起征点提到万元 是回归“富人税”
     MH370失联3周年老两口盼儿回家:我相信儿子还活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A股151位女性董事长大盘点:江苏广东最多 19人持
     捷荣技术 、美芝股份、碳元科技周三发行 申购指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8)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7)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刘德华坠马50天后以背影复出 感动发声:我想你们
     顺丰王卫身家超李嘉诚 北京十亿美元富豪超纽约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经济界委员:银行和地产从业者也称买不起房
     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怎么走?读懂这276个字!
    [汽车]  奥迪启动2017年国内最大规模召回 涉及68万辆车
     本田新思铂睿将换2.0T 动力超3.0L引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