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金析妍:1.31黄金走势一波三折,后市是涨是跌?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1/31 7:47: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1.31黄金走势一波三折,后市是涨是跌?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金析妍:1.31黄金走势一波三折,后市是涨是跌?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就拿昨日的行情来说,黄金日内有些朋友是看多的,甚至也做了多,但是没有拿住,小赚就走,有的直接反手开空,结果肯定是能够知道的,黄金欧盘时段开始加速上涨,最高触及1349才开始反回调,首先可以说,很多提早离场的,这部分利润本不应该错过,然而错过了。而对于做了多单的,虽然尾盘给到了反弹出场机会,但是天天这样操作,一个单子长时间处于亏损中持有,对于我们长期交易真的很不利。 说这些,可能很多朋友很不在意,甚至当时心里面还很开心的确人很容易满足,很多人往往在这种满足中迷失,当再次回过头来看的时候,自己的账户或者已是惨不忍睹!很多投资朋友是跟着老师操作,老师很少会根据你当天的交易做总结性的指导,自己也很少去做总结,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上面讲到的问题你何时才会真正了解明白呢?






黄金一波暴涨一张多单,盈利并非那么难


周一市场一片看多,但是我们提到早盘若跌破1347-1348支撑,谨防日内震荡回落。于是给出了1347/48的空单,到达1344获利离场,或许你觉得析妍独树一帜,但却是非常完美的思路。而今日市场一片看空,行情也是有所回撤,但是我们提到1335/36重点观察,不破谨防有所反弹。而行情虽然一度下跌至1334.2但仅仅只是试探,1335一线仍未跌破,那析妍果断安排多单,再度到位1342附近,获利全部平仓。当别人在1336恐惧型做空时,我们果断做多,坚定持有,所以钱又被我们赚了。周初2天持续的连赢,源于我对行情本质的理解和认识。而且不随波逐流,保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市场其他人所左右。若你还对行情走势有疑问,方向不清,或者不知道如何进场,那么这就是你加入析妍[为][鑫jxyzh加上8]​的理由,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只有专业才能创就卓业!





黄金走势一波三折,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


昨日黄金走势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早盘不断刷新新低最低触及1334一线,企稳之后下午突然来了一次暴力的拉升,快速上升破了1338的位置,直接到了1349附近,直接来了一个触底反弹,而这个反弹让弱势的下跌突然止步。你以为就这样走完了嘛,但行情总是让你意想不到,美盘再度开始回撤,到收盘已经回吐了几乎全部的涨幅,来到了1338一线。从目前走势来看,行情多空进入胶着,反弹空间大于下跌空间,短线转换成震荡,K线靠近日图中轨支撑守住。由于反弹空间过大,走震荡是必然的。而在此前文章提到过空单的目标看1335附近,金价日内也测试了一波1335附近低点后反弹回升,那么短期内1335的有效支撑继续有效;因此空头暂时放缓重新转为震荡行情,后市的操作我们先看区间震荡。上方重点看1347-1348的压力,下方关注1334-35一线支撑。具体操作可为靠近阻力超短线还是空一次。空间上看不了破低,5~7美元的短线利润。下方支撑附近回踩也可短多。目前行情等待的就是本周重磅数据来刺激决定破位情况,我们再进行适当中长线的布局。





关于多空单解套策略:


这段时间的行情,在各位投资者的眼里可能看上去非常难操作,因为行情反转的太过于迅速,导致很多投资者没办法把握住最佳的进场时机,甚至很多投资者盲目的追涨杀跌,导致单子被套,但是由于近期的行情在整个区间内部运行,可能你的单子并未被套很久就能出局,但是这不是长久的,如果你一直这样盲目的操作下去,那么迎接你的只有两个结果,要么天地锁,要么直接抗单到爆仓!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如何改变这点需要结合你平时的操作习惯来加以改正,这边可以详细找析妍胃、新/jxyzh夹上8​聊一下。


重点说一下在近期行情追涨杀跌的投资朋友们,连续的下跌,可能让你认为黄金趋势线已经破位,在早间1335-1337一线进场空单的投资者,你有没有考虑过一个问题,行情是可塑性的,具有延展性的,如果仅仅是表面上那么简单,那岂不是谁都能赚钱?再说一下上方1348一线追多的投资者,你们也是一样的情况,不要盲目的认为行情的涨跌,这样受伤的只会是你!你们需要做的是通过技术方面的分析结合实际消息面来做出判断,可能你认为你目前这个方面有所欠缺,这就是你需要弥补的地方,欢迎单线析妍本人,与析妍及时的探讨,找出你的问题!由于析妍不知道你们的点位以及仓位如何,具体的解套建议,与析妍一起探讨!


马上就是一月一度的小非农数据了,本月是2018年第二个月同时又是中国春节的月份,在大家喜气洋洋的迎接新年的时候,黄金行情更是欢腾飞舞。明日的小非农数据想必会惊艳全场,目前实仓招募学员,一对一指导享受各种福利优惠政策,并且针对资金量较大的客户制定风控方案,投资计划以及收益计划,同时有享有进入课件学习的优先资格。名额有限,月底招募,过时不候。


(本文由金析妍[为][鑫jxyzh加上8]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1.31黄金走势一波三折,后市是涨是跌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今日头条起诉百度不正当竞争 百度:打官司治不好
     南京警方:“钱宝网”非法集资案件8名造谣者被拘
    [银行]  工商银行总市值超摩根大通 成全球市值最大银行
     中央重拳出手整治 这22件事银行不敢再乱来了
    [股票]  全球光伏需求稳健增长关注上游龙头 六股受益
     特斯拉或牵手智利锂矿生产商 六股现上车良机
    [基金]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3.1年 业绩首尾相差78个百
    [保险]  2017年中国人寿集团保费收入突破6000亿元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31)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2股(1/31)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贾跃亭整风法拉第未来:HR负责人离职
     高通“包养”苹果被罚12亿美元:砸重金要苹果只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生物钟紊乱可能是阿尔茨海默病发病前兆
     曹云金升级当爸!女友唐菀孕肚明显疑未婚先孕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社科院:北京单套房价中位数全国第一 达400万元
     许家印54亿在新界买了块地 将成恒大香港首个住宅
    [汽车]  传祺GA4广州上市 售价7.38万-11.58万元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日内瓦车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