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农产品期货 >> 正文

5.12汶川地震纪念日,原油沥青如何操作?空单解套

2017/5/12 11:01: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cxs9487
文章简介:曾经的废墟中,耸立起崭新的城市;曾经的悲伤里,生长出坚强的希望。当阳光暖暖洒满大地,当风儿轻轻吟唱重生,我们依然记得生死不离的祈祷,我们依然记得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亲情不能等,因为岁月不饶人;工作不能等,因为机会一闪即逝;学习不能

曾经的废墟中,耸立起崭新的城市;曾经的悲伤里,生长出坚强的希望。当阳光暖暖洒满大地,当风儿轻轻吟唱重生,我们依然记得生死不离的祈祷,我们依然记得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亲情不能等,因为岁月不饶人;工作不能等,因为机会一闪即逝;学习不能等,错过此时,可能永不再来;改变也不能等,如果有错,为何要等明天?——5.12汶川地震纪念日

消息面解析——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5月11日)公布了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报告显示,OPEC 4月原油产量减少1.8万桶/日,至3173.2万桶/日;OPEC此次还将竞争对手供应增幅预期提高了64%,并维持全球石油需求增速预估不变。OPEC延长减产以及加大减产态势和中美原油需求增加异曲同工的从影响原有价格的主要原因-供求关系上给予国际原油价格支撑,加之国际多头力量注入,朝鲜半岛局势再次紧张。

所以昨日原油白盘是一路高歌无大幅度的回调,一路触及48.12受阻后回撤震荡最高位48.19.收盘于47.83,EIA带来的不止是当时的暴涨暴跌,更多的是后期的趋势,或美产量陷入瓶颈,库存过剩,所以EIA利多原油,打破了库存与欧佩克的僵局,造成原油多头力量较强劲,星盛昨日是看好涨的,最后盘面震荡,止盈48.2未到,48.1出局的。

昨晚原油单边涨的行情,国际多头力量的强劲,震荡是因为在第一次达到48.12时,数次相对小额的砸盘数次因为买卖盘跌幅0.1;0.2左右,后由于市场多头力量的注入,行情回到上方但是走出震荡局面,行情解析大家可以找到本周“昌星盛”的文章

原油沥青后市的看法

EIA利多对于稳定的原油市场则是一波炸弹,打破了此面的僵局,库存于减产之前的争夺由于库存自身减少而出现上涨迹象,虽没有走出星盛预计的单边,但是行情也属于上涨中,中间有几次回撤,而这正好是我们抓利润的机会,未走单边星盛还认为有一个原因就是页岩油,之前行情位于47下方时走出震荡,现在行情位于48附近,那么页岩油成为油价上涨的阻力,美页岩油制造成本以前为60上方,但是由于科技的进步和开采技术的成熟,现在很明显的页岩油成本大大降低,大部分说法成本在38-50,星盛认为成本大约在46左右,所以行情未单边页岩油或许是阻力,

后市星盛是看好原油继续上涨的,47.1是分水岭,跌落成阻力,上破成支撑,力度很强,后期原油可以先看一个小目标。上方阻力在48.6;49.7,现欧佩克延长减产还未出实质行动,库存就有点支撑不住,所以上方能涨到哪里还是看欧佩克力度。欧佩克延长减产在星盛这里已经成为定局,只是力度不会超过现阶段,那么就是说180(万桶)的日减产量达不到,所以面对美钻井数及库存的缓慢增加,油价回前期高位54附近比较难,可能达到但是长时间维持很难,所以我们近期布局多单,至于上看到哪里,还需等欧佩克实质性行动出来。星盛威-兴:cxs9487,公众号“昌星盛”提供实时资讯,行情解析。

昌星盛——5.12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昨日再现多头趋势,早间开盘后亚盘走势较为窄幅的震荡上行,欧盘前期开始拉升,欧盘时段拉升后直接试探上方48.2关口,今日早间回落至47.7附近。星盛建议上方压力位看48.6一线,下方支撑可看47.5一线。再次强调自己的观点:有效支撑只是第一步,突破进一步确认底部,至少也是阶段性见底!技术面日线图看布林带口微收,5日均线拐头向上,K线现运行到10日均线上方,MACD继续延伸并有金叉之势,绿色动能柱缩量,KDJ三线交叉向上继续发散,四小时图上布林带不断张口向上,价格突破布林带上轨一线运行在上轨附近,MA5MA10 MA20均线上扬,呈现多头之势,星盛建议上方压力位看48.2;48.6一线,下方支撑可看47.4-47.5一线。如果有近期对于操作方向拿捏不稳,中长线感兴趣的朋友可与昌星盛(cxs9487)沟通交流。

昌星盛——5.12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一(多单策略):47.6进场多单,止损0.3,上看48.5附近,破48.6可继续持有

建议二(空单策略):48.2;48.6二个位置可以进场空单看一波回撤,止损0.2,轻仓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以及时进场点位为主,如果对行情把握不准的朋友可以在老师指导下操作,行情星盛建议是多单为主,47.1破位形成有效支撑,行情变转成多头,做单以趋势方向做这样子风险小一点利润大一点,中长线昨日减仓的朋友建议47.5下方补仓,如果没有补仓机会,则至少上看到48.5上方或者49.5附近。

关于原油空单套单——

由于近期的行情出现了单边的情况,想必有不少投资朋友出现了空单被套的情况。要么是一开始就看反了趋势又没有设置止损,在46.4的位置出现套单。要么是在47.0左右的位置逆势做了一个空单,导致被套。由于星盛不了解大家的具体点位,也不了解大家的仓位情况。只能给出以下几种大致方向:

第一、重仓被套的朋友,首先需要解决的减少持仓,以降低爆仓风险,因为爆仓的话将一无所有。

第二、轻仓被套的朋友,在同上阻力和下方47.0支撑区间内,可以根据波动情况布局操作,在区间内高空低多,来回操作以抵消亏损实现盈利。 目前可以关注上方48.2附近阻力突破情况,如果不能突破有仓位可以逢高补空拉低均价;如果突破阻力位置,建议及时止损,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第三、深套的朋友,可以利用空余的仓位短线把握,用盈利低吸小亏损,然后等回落及时出逃解套。具体的套单点位可以发给星盛,我会根据实际行情制定出针对性解套方案,帮您解决套单问题。

原油每一次大波动都有不少套单的朋友,而星盛这边是从未有套单的朋友的,深套的朋友总是存在侥幸心理,认为行情会回落,但是总是小看了趋势,损0.3美元是等侥幸,0.5时还不认错,到0.8时还希望奇迹发生吗?有时候错了就是错了,你不认错,你不止损,只会套的更深,并且错过了另一方向的单边行情,损失由多大?所以深套的朋友,你们的错误不是在于进错了方向,而是进错了方向自己不承认。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5.12汶川地震纪念日,原油沥青如何操作?空单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罕见!渔民捕获450斤重鲟鳇鱼(图)长3米 86000
     “大学生直播卖菜”超越身份标签的价值认同
    [银行]  银监会:一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4%
     百年交行怎么了?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倒数第一
    [股票]  弘信电子5月12日发行 申购上限1万股 华荣股份5月
     机构上调43股评级 泛微网络目标涨幅54%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2)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12)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百度网盘:使用互联网服务将需实名认证
     英国一男子用iPhone 7接电话时手机爆炸 手掌受伤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欢乐颂2》开播 杨紫掀起三剧连播
     月收入轻松过万?外卖小哥:全月无休才挣7千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社科院发布蓝皮书预测楼市3大走向 热点城市房价
     西安万科三年两次违规售房被查处 12个项目均被暂
    [汽车]  配置/质感升级长安CS95两款顶配版亮相
     艾瑞泽7 1.5T CVT上市 售价9.69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