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研究报告 >> 正文

景子渊:4.4下周白银原油沥青操作建议,多单被套,低位抄底?后期走势解析!

2016/4/3 15:47: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景子渊
文章简介:很多人都知道,近期的原油是一个偏空头的走势,但是存在的疑问是,这种空头迹象究竟可以维持多久呢?景子渊老师认为
  最近很多朋友找到景子渊请求指导与帮助,有初出茅庐啥也不懂的投资新人,有套单亏损的市场老人,那我想说的是什么,市场上有赚有亏,大家定要摆正心态,善于总结原因,盈利了自然是好那么继续保持,亏损了也不要灰心丧气。


  
【非农之夜白银原油暴跌原因分析】



  子渊看到,周五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后,白银大跌,一度刷出近几日的低位,并在低位震荡盘整。而原油沥青延续日内下跌趋势,触及周线低位以后,在低位保持震荡走势。子渊老师给大家分别解析一下白银原油沥青暴跌的原因:


  原油沥青暴跌原因分析:


  1.据路透调查,因伊朗和伊拉克增产,3月OPEC原油产量增加。


  2.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229.9万桶,库存总量创记录新高。


  黄金白银暴跌原因分析:


  1、COMEX最活跃2016年4月期金在北京时间20:30一分钟内成交3747手,大量卖单促使黄金短线跳水8美金。COMEX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货合约在20:44-20:46三分钟内成交13146手,大量卖单促使黄金短线跳水7美元。


  2、周五公布的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长21.5万人,超过预期的20.5万人,前值从24.2万人上修至24.5万人;3月失业率为5%,高于预期的4.9%。


  景子渊总结: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原油日产量917.9万桶,比去年12月份日均产量减少5.6万桶,为连续第四月下降,且触及2014年10月以来最低。由于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在持续减少,景子渊预计美国原油产量还将继续下降。不过因伊朗制裁取消后供应增加,子渊预计欧佩克原油供应量将继续增长,全球原油市场供应过剩局面还将长维持很时间。所以大家做单要记住带好止损。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原油沥青后期行情走势解析,多空博弈谁更甚一筹?】


  消息面解析:很多人都知道,近期的原油是一个偏空头的走势,但是存在的疑问是,这种空头迹象究竟可以维持多久呢?景子渊老师认为,随着限制原油产量的措施的缓慢推进,近期OPEC原油产量开始出现下降迹象,兼之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下滑,需求略有回升;而低油价将长期压制高成本生产商,促进油市平衡,市场对油价前景的预期缓慢改善,NYMEX原油期货4月主力合约刷新两个交易日高点34.52美元/桶,油价底部或已渐筑成,料油价将缓慢震荡复苏。


  技术面解析:原油沥青日图冲高回落带动10日线开始拐头,那么昨天的上涨只能以下跌之中的反弹修正对待,并且是将指标带下来的走法。这种手法也是常见的,所以未走出来前要相对谨慎一些。重点要留意日图的转换、结合昨日的收盘。今天就比较明朗一些了方向。短均线带动向下压制油价进一步走低。下周操作高空为主。短线图冲高回落收低,连阳反弹一阴回吐,回撤速度较快。今早开盘已再次刷新本周新低位,趋势上已经很弱了。弱无反抽的走法,可能会走一波小单边的深度调整,并且冲高回落之后直接失守日图中轨位置、将日图形态带动走空。大周期级别的调整,不排除这次去回撤之前的双底颈线1800一带。这个位置可以边走边看,但操作上理应顺势看空。




  【沥青操作建议】


  1、192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870,破位持有咨询景子渊老师,常规止损35点;


  2、18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860,破位持有咨询景子渊老师,常规止损35点;


  3、激进者可进行低多操作,目标获利15-20点,进行极限止损或手动止损;



  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白银后期行情走势如何,会上涨还是会下跌?】


  消息面解析:非农公布后外界越发关注美联储第二季度对加息步伐的考量。本周稍早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纽约发布讲话称,2016年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好坏参半,通胀预期越来越不明确,加息尤其需要谨慎。景子渊预计未来数年里循序渐进加息,若有需要,美联储有实施刺激的“巨大空间”。而此前美联储多名鹰派连番表态,美联储最早有可能于下个月加息。他们认为就业市场今年会持续改善,并对中期内实现2%的通胀目标表示乐观。美联储内部对加息步伐显然分歧严重。


  此前美联储暗示4月加息,现在非农向好,景子渊认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录得稳步增长,且好于预期,薪资增速有所反弹,表明当前美国经济具有韧性,或鼓励原本谨慎的美联储在今年逐步加息;鉴于有更多美国民众重返劳动力大军,尽管此次失业率升至5%仍不会损及就业市场的信心。景子渊认为:任何关于加息提前的预期都将打压黄金白银,现在4月加息的可能性再次增加,那势必是打压黄金白银的。


  技术面解析:白银日图进入钝化阶段,阴阳循环较频繁。目前的价格仍处于中性偏低、虽然黄金有较大空间进行深调。但白银可能力度有限。毕竟没有经历过大幅的上涨,价位还是处于中性,所以短期可能还将围绕低位整理。虽然短线偏空一些,但也是慢性回落。操作上短线跟随黄金看空,但不持久恋战。空单获利及时止盈即可。日线上分析,银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持平运行,短周期期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短期关注前期低点3170位置是否被打破,决定下方空间;附图MACD绿色动能中性,交死叉运行运行于0轴上方;4小时图上看,银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从MA均线上看,下方支撑强力,短周期MA均线上勾头;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操作上低多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3200附近布局空单,目标3170-3150,破位咨询景子渊老师,常规止损35点;


  2、3150附近布局多单,目标3190-3200,破位咨询景子渊老师,常规止损35点;


  3、激进者可进行低多操作,盈利目标15-20点,极限止损或以手动止损;



  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现货白银空单被套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


  景子渊老师也提醒过大家光知道不行还要带到实际操作中去而不是一直只单纯的知道,若不去运用那么所谓的知道跟不知道也没什么区别,有时候有种骂人的冲动,为什么?因为明明讲了要怎么操作怎么操作,就算你不听起码也应该思考一下吧,特别是一些在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平台一直亏损的人,我也说过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你还能指望他什么?当然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但风险应该市场,而不是失误;景子渊老师相信有很多投资者空单套了有套多单,套住了也不要急,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实时在线指导添加威信jzy-808获取交易资讯,下面景子渊老师为你们讲解一下: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方案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联系子渊老师。


  沥青套单


  1、高位多单被套:若你在1860附近做了多单,建议的话最好是做一个锁单,上方1860一线进空单,下方低位补一个多单,明日掌上去之后多单出掉,补一个空单即可,必须明白一点,空头趋势已经很明确了,多单建议各位投资者谨慎操作。


  2、低位空单被套:若你是在1820一线做了空单,单子既然做了,这里景子渊还是给你一个方案,在高位补一个空单,等待回调到接近1820一线的时候若有反弹的迹象,都出了做多,如顺势下跌,建议,单子是可以继续持有的。


  白银套单


  1、高位多单被套:若你在3120上方做了多单,现属于套单状态的话,景子渊建议你先拿着,很多朋友可能不希望亏损出掉,景子渊相信你知道,金银的承压只是暂时的,受避险影响及美联储加息的影响,金银依旧是有上行空间的,所以,景子渊认为此单可以拿着,有什么不懂得可以单线联系我。


  2、低位空单被套:若在3100一线做了空单的朋友,景子渊建议的话能在3100下方处理掉的就处理掉,K线受布林带中轨的支撑,很可能反弹,继续上涨建议锁单做多,涨势很强的话建议砍掉空单加仓多单;若回调,建议在3100下方能保本出的话就保本出掉,继续下探可以持有。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投资者寄语】


  最近咨询子渊的朋友太多了,基本都是因为行情判断错误套了单子的。子渊老师在与他们了解情况的过程中,有些说是自己操作的,有些说是老师指导操作的,接下来抱怨自己老师能力有问题,让他们亏了之后就凭空消失了一样,发消息不回,打电话不接。子渊感觉你们真的很搞笑,你们现在抱怨这个有用吗?后悔有用吗?眼前最重要的应该反思下你自己,总结你为何亏损如此惨重,总结自身的原因,总结你所选择的老师的原因。


  现如今,市场上的业务员真的频繁出没,景子渊老师发布的观点更是一度被他们抄袭利用,然后欺骗那些没有头脑的投资者,被骗了的你还以为自己很幸运遇到了一个真正能带你挽回亏损的老师,把之前的教训都抛之脑后,傻得真是可爱。做任何一件事情,无论成功与否,你不总结,始终不明白你亏损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子渊老师在现货投资这个市场上,也是响当当的人物,指导的客户不知道怎么数过来,也会有朋友经常会问我是怎样才能已经取得了这么好的成就,景子渊只想说两个字:总结!总结你做得还好的地方,继续保持下去,做得不对的地方,再加以改进。亏损了那么多的你,是不是也要学会总结。你既然知道你老师技术有问题、不负责任,你为什么还跟着他,然后继续亏损,继续抱怨。你试着换位思考,也许换个平台换个专业的老师是不是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希望景子渊老师的这番话,能够让大家在投资的行业中有所领悟和帮助。如果在操作上有困难的或者单子被套牢的,都可以直接咨询景子渊本人,本人必将为你详细作答。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校园贷调查:借1万到手才5千 暗藏高额服务费
     奥妙等洗衣液测出荧光增白剂 厂家称对身体没伤害
    [银行]  五大银行高管连买房的税都交不起 怪不得都排队辞
     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政策细则出台
    [股票]  下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4/5)
     下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4/5)
    [基金]  收评:基金拿社保百亿资金入市 两类股大胆加仓
     徐翔旧部去向曝光:“五大金刚”离职泽熙 研究员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5大券商下周二看好6板块39股(4/5)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4/5)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奇虎360私有化协议通过 收购价93亿美元
     是什么让库克、扎克伯格等同仇敌忾?反同性恋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央行开展7天期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 利率2.25%
     债市最大腐败案追踪: 2亿丙类账户获利链拆解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papi酱”们是怎样赚钱的
     90后房产中介入行半年 卖楼一单赚了100万
    [信托]  遗嘱信托可妥善实现财富传承 注意设置要点
     黄晓峰出任中海信托总裁
    [房产]  陕西:买存量商品房当安置房拟每套奖励8000元
     985或211高校毕业生 海口缴社保3年购新房最高补
    [汽车]  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售价9.88-15.78万元
     2016款长安CS75上市 售价9.28-13.9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