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金析妍:6.8非农黄金暴涨又如何?下周黄金中线机会来临!黄金空单被套还有救吗?

2019/6/8 14:35: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6.8非农黄金暴涨又如何?下周黄金中线机会来临!黄金空单被套还有救吗?

金析妍:6.8非农黄金暴涨又如何?下周黄金中线机会来临!黄金空单被套还有救吗?



朋友们,周末愉快!非农夜的你们是否坚守在行情面前,等待时机,看准操作,落袋为安!析妍昨晚轻轻松松获利,学员们也拿着利润早早入眠,利润与休息时间同时把握,可以说是很完美了。不知各位朋友操作如何,既然析妍多空双双获利,那么定有许多朋友多空双双被扫。这是最坏的情况,但也千万不要因此回避现实,市场来回冲刷,唯有头脑清醒,淡然处之的投资朋友才能逆势而上。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会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而交易想获利就是要看准转换的那一点,及时进场出场。然而要做对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跟对人,不管你有任何问题,析妍一直在!




非农周交易回顾:稳健操作,利润也可以积少成多


简单的回顾一下本周的操作详情:黄金继续承上周的上涨趋势,直接突破千三,然后一路不回头,最高点已达1345!期间的空间高达60点,但析妍没有高深莫测的判断能力,无法将每一个点的利润控制完美。但是本周二上午入金的赵先生的三天操作情况充分展现了什么叫稳!你要知道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利润也是!不要认为熬的最晚就是专业,也不要认为一单翻倍就是神人!我只想告诉你,笑到最后的才是胜利者。做投资本就是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如果你成迷于此,熬夜不顾家人的反对,整天盯着行情无动于衷,想想多久没有陪陪家人了?我们用最稳健的方法去赚取小的利润,积少成多不好吗?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非农过后,黄金如何操作?


非农周黄金再度延续了上周的涨势,在站稳1300一线后如冲天般的势头,一周大涨了40美金,特别是在周五非农再度利多的情况下,上破了年内高点1346,刷新新高1348附近,但是旧戏重演,冲高后立马进入回落调整,最后收于40一线,目前从整个局面看趋势上涨非常明显,但是析妍认为虽然破位了,但也不会有太大的涨幅,一句话说的好不破不立,所以下周周初就要做震荡甚至是高空的思路,且听析妍娓娓道来:


首先从基础面分析,黄金的此波涨势完全是由市场避险情绪以及近期的美联储降息预期导致的,但就在周六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协议,暂停加征关税,后市避险情绪势必降温,以及我们都知道加息事件容易产生买预期卖事实,等下周真正落地时或许就会走反向;另外从技术面分析,周线虽收大阳,但冲高受阻于50关口回落是事实,并且行情多次从此位开始走空,大方向的压制不得不防,而从日线看,黄金本周5连阳,但除了周一是大阳后面都是带有长上影的小阳,说明短期上涨的趋势走缓,并且指标上也进入严重超买,短期内不宜再去追多,最后从4H周期看,周五冲高回落高位再收黄昏小阳,跟周三走势如出一辙,下周初将会至少走一波回撤,空头势力若采取打击则需跌破1327支撑位才能引发更多抛售。



综合来说,目前反弹基本到位,又面临前高50压制,下周大概率继续回撤,操作上继续看反弹空,周初上方关注1344-46,下方先看38-36,再看30-27。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中线布局翻倍计划。



黄金又破新高,下周低位空单还有救吗?


明明是利多的行情,依然有很多朋友在数据出来之后还是做空的,析妍也做空了,但是是在反弹到44的高点做的空,回落之后获利出局了,你们也许是可惜没有抓住回调的利润,于是在第二次反弹的时候追空,或者就是不信邪认为黄金虽然利多但是会反跌,总之就是看好空头,还有一些是非农之前的空单被.套。不管哪种情况,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解决问题:


部分在1338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不算很严重,抓住下周的回调获利或小损出局即可,另外在1330附近被.套的朋友,如果资金较小,首先要考虑能否承受住价格上冲,如果承受不住先减仓,资金大可以承受的朋友,建议在高位44-46做空来拉低均价;如果还有其他相对较低点位被套的,相信大多数已经锁仓,而解套也需要一个过程,建议找到专业的老师,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但也不要每个老师的意见都采纳一点,毕竟每个老师的思路不同,这样只会让自己的仓位越来越危险!



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没有时机,这是弱者最好的接口。你有抛弃我的权力,我有让你后悔的实力


文/金析妍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6.8非农黄金暴涨又如何?下周黄金中线机会来临!黄金空单被套还有救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解密中国时速600公里磁浮 工程样车明年下线 有4
     中国首批4张5G牌照发放!这家神秘公司火了
    [银行]  徐州这家农商行副行长竟是涉黑组织“保护伞“?
     洞若观火\包商银行敲响警鐘\防範信用风险扩散
    [股票]  银河证券遭遇2.4亿债券回购违约!违约方大名鼎鼎
     天士力股价闪崩逼近跌停 股价创6年多新低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美股]  百度管理层动荡再续:郑子斌出走 何俊杰履新
     联储会表示对降息持开放态度 股市一扫颓势应声大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资产配置观察/地方债务逐步规範 偿付风险整体可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庾澄庆“血眼”吓懵网友 医生却说这病很常见
     养成这6个饮食好习惯 能让你减肥更轻松
    [信托]  中融信托5项违规连遭罚,目前经营状况如何?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房产]  揭秘南京高淳放松限购:离市区100公里,新房二手
     楼市6月难入夏:市场降温调控趋紧 房企抢收过小年
    [汽车]  动力强劲油耗低 试驾比亚迪宋Pro DM
     “水氢汽车”争议未散 “空气动力汽车”想赴美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