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6.19周评;重大数据深度解析,下周布局策略(附解套)

2016/6/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流洋理财
文章简介:全球市场最大的风险点无疑是6月23日的英国退欧公投。数据显示,支持英国退欧的受访对象比重为55%,支持英国留欧者为45%

  6.19周评;重大数据深度解析,下周布局策略(附解套)

  文/流洋理财

  ----前言----

  随着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破灭,近期全球市场最大的风险点无疑是6月23日的英国退欧公投。数据显示,支持英国退欧的受访对象比重为55%,支持英国留欧者为45%,这是退欧人数比重领先幅度最大的一次。但亲欧女议员意外遭遇枪击身亡的消息传出之后,资本市场发生了神奇变换,美元指数调头向下,本周最终未能再接再厉;展开了强劲反弹。

  话题一:英国留欧料打压美元。

  话题二:英国退欧料助涨美元。

QQ截图20160618232709.png

  ----退欧情况下

  预计,在英国投票离开欧盟情况下,美元相对于其它除了日元和瑞郎的G10货币将表现突出。英国退欧预计英国股市也将会大幅下跌15%,,而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也会在英国退欧情况跌逾10%,这导致日元和瑞士法郎避险需求骤增的同时也会令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暴增。虽然,英国退欧最终或将导致美联储在2016年无法进一步加息,但是避险资金对美元的需求最终将盖过美联储加息预期放缓对美元所造成的影响。

  ----留欧情况下

  在英国留欧情况下,预计美元将表现不佳,英国的留欧必定会导致包括欧元在内的欧系货币以及澳元、加元、纽元等商品类风险货币纷纷大幅反弹,打开上涨大门,从而预计美元将以下行为主。但是美元的疲弱程度要低于英国退欧情况下,美元的强劲程度。因为英国退欧将会导致美联储未来加息一大障碍消除,稳定市场的同时为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创造条件,即为美联储“短期”或年内加息创造条件。

QQ截图20160619075237.png

  ----个人观点

  关于本周行情流洋理财多次说过单纯由突发利好消息所支撑的油价都只是“虚高”并没有实在意义,虽说英国女议员的死亡给油价带来了反弹,也博取了很多退欧派的同情,但感情并不能和利益相平衡,在实际投票情况下从利益的角度分析流洋理财认为大多数人依然会支持英国退出欧盟,那么原油价格可能会以更快的速度下跌。

  ----油价供应与需求

  在流洋理财看来英国退欧忧虑仍然在持续发酵,另一方面美联储下调了经济增长预期,这也让油价承受更大的压力,流洋说过油价若想要维持涨势,那么就必须面对供应和需求的历史难题:

  1、供应面来看:加拿大在大火结束后产量已经开始回升,尼日利亚冲突也在谈判中有望解决,OPEC产量更是超过预期,因前段时间油价疯涨后带来的原油&减产也没到达到预期目标,另一个重大因素就是伊朗在解除制裁后根本就没有在乎过低油价的影响反而疯狂生产以恢复自己石油大国的地位,流洋理财认为以上因素共同导致了世界原油库存的大幅增加。

  2、需求面来看: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各国都面临着经济放缓,而与此同时国家的进口速度和进口量必然也会大幅放缓,以中国为例作为世界第一石油进口大国在需求放缓的情况下必然给世界原油库存造成很大的压力,同时也为油价的反弹形成强大的阻力

  ----技术面分析——百度‘流洋理财’即可获取最新资讯

  原油沥青日线上布林带小幅开口平行运行,油价受中轨压制,预计将会进一步下行,短周期MA5、10日均线向下欲交死叉,原油价格跌破10日均线支撑,受30日均线的支撑,附图MACD双线初步交死叉,绿色动能放量,指标弱势,从技术指标上看,油价下周一将会走调整的行情。4小时布林带开口持平运行,油价突破布林带中轨,目前位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附图MACD于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住持续放量,指标偏强势。

  【6.20下周一原油沥青操作建议,高沽低渣相结合】

  (1)反弹49.0-80.5区间空单进场,严格止损0.5个点,目标看46.5-47.5;

  (2)回落46.0-47.0区间多单进场,严格止损0.5个点,目标看48.5-49.5;

  ————解套方案

  原油沥青上周连续四天下跌收阴后于周五反弹上涨,日图收盘一根大阳线,一路承压下跌后反弹,很多做了短线空单的投资者牢牢被套,但也不乏前期布局中长线多单的投资者现在还是牢牢被套。

  很多在别的平台亏损的投资者找到我,很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不是扫损就是套单,总是看被人赚钱自己亏损。在这里我要提醒几点:

  1.做单是要看趋势,但是趋势也分短期和长期的。不要被所谓的长期趋势所迷糊,原油沥青投资好处就在于短线操作,当天获利当天离场,所以短期趋势更重要。

  2.找不到有实力的老师,有没有严格的风险控制方案,所以才会导致自己做单不是扫损就是套单,更严重的是爆仓。投资最重要的是要找对老师,要是懂技术、有经验、负责任的老师才行,要和老师默契配合,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最稳健的获利。

  3.空单被套的,目前原油沥青短浅偏多头,行情有继续冲高的走势。仓位风险率低的,笔者建议周一开盘,进行锁单操作,到高位后多单获利离场,反手加仓空单,等待回落,空单整体保持获利全部离场。

  4.多单被套的,原油沥青大趋势还是处于上涨通道,但上方50美元关口压制很强,周一预计会是区间整荡,等待选择方向。多单被套的,笔者建议周一反弹高位后,单子及时获利离场,不要贪心多一些获利,在压力位附近有获利就及时平仓。

  单子被套了,就要把握时机及时离场,重新布局,顺势操作。单子既然做反了,千万不要盲目扛单、逆势操作,这样给自己造成的亏损是无法挽回的。

  笔者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金融货币关系,对股票、原油/沥青等金融产品走势特点深有专研,配以实盘操作分析,少说多做。我们追求的是稳健的投资操作风格!努力为投资者实现长期投资利益最大化。规避一切错误操作手法如:重仓操作、不带止损、持仓过夜、过分追单等等。如果出现持仓心态不稳,做单犹豫不决,进出场点位把控不准,趋势研判紊乱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流洋理财,微信:LYLC8181(长按可复制)朋友圈每日更新操作建议,行情分析以及技术指导。



相关文章:
现货天然气和沥青哪个更好操作?
现货原油、沥青投资是骗局吗?投资风险大?
六大现货原油投资技巧震撼来袭,你还担心亏损吗
炒现货原油被套了怎么办?如何解套?
现货原油是骗局吗?为什么没人说股票骗人!
现货原油投资如何掌握正确方法?
你所不知道的EIA原油库存数据
现货原油投资怎样才能入门?
现货原油投资日K线图的形态有哪些?
现货原油投资的十大操作法则
现货原油投资安全吗?
炒原油的误区有哪些?
做现货原油燃料烃、白银投资何时该进场买进卖出对你很重要
现货原油投资套单,怎么解套才好
新手做现货原油投资怎么样?
怎样做好现货原油投资,论经验的重要
现货天然气原油投资怎么样?好做不好做?
现货原油白银布林线与均线的运用,如何做到准?
如何做现货原油天然气投资才算入门?
现货原油白银报价是根据什么来的,怎么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原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圳个人破产条例实施 系中国首部个人破
     华为斥重金入股国产芯片厂 华为何时能够
    [银行]  2021年银行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2月银行房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放假吗?清明节银
    [股票]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全面推进注册制的前提 需要T+0先行开放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油价将迎新一轮调整 油价上涨最新调整消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中东局势刺激避险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1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有史以来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赵婷凭《无依之地》获金球奖电影类最佳
     上海香椿90元一斤 你实现香椿自由了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