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财金大亨:8.26加息如否?原油沥青承受重多打压!

2016/8/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财金大亨
文章简介:

消息面:

周四(8月25日)在耶伦即将发表重要讲话的前一日,市场广泛猜测讲话基调,虽然当日美国经济数据良好,且美联储又有两位官员发表鹰派言论,但耶伦讲话前投资者还是非常谨慎,美元维持震荡交投。而最近,美国劳动力市场数据强劲,多为美联储官员看好加息,语言鹰派。此番耶伦讲话,外界必将字斟句酌,检视其发言内容,以寻求有关升息动向的线索。

美国私人客户部门投资长BillNorthey指出,耶伦应会尽量避免惊动市场,努力把演说保持微妙平衡,不太可能呼应费舍尔等美联储官员近来的鹰派言论。不过,耶伦会拉高市场对未来几个月的加息的预估。

技术面:

股票观点:涨!涨!涨!
昨天这个下跌,肉不疼,这应该是一般人的感觉。指数没跌多少,下午基本上都收回来了,个股跌倒3%以下的也不多,基本都是小涨小跌。估计昨天晚上有很多人说:你看,有毛利空的,根本跌不动麽。干!使劲干!该跌不跌就是涨!
我不这么看。

原因有二:

第一,盘面最大的风险——高送转,并没有完全排除风险。我的观点不变,盘面这道题,任何一个板块都能成为答案,唯独高送转不行。这完全和监管层的一线监管一直相背离,早晚会有一跌。如果高送转熄火后,没有新的板块能顶上来,那在未来的某一天,还会有一次热点消失后的恐慌下跌。高送不死,主线不出,这个话,你可以从大资金思维的角度多体味一下。我不是和高送转有仇,只是科幻的表明我对于新主线的一些看法。

第二,不管保监会如何辟谣,经过昨天的下跌,金融去杠杆这柄达摩克利斯之剑已经明晃晃的亮在市场头上了,没有任何一个规模资金会忽视她的客观存在。如何在去杠杆的条件下,找到新的行情运行主线逻辑,这道题比之前更难解了,至少,大家都在等待其他人解出答案来跟进,耐心是有限的,赚钱效应是存量资金保持仓位的关键,如果大家都在等别人给答案,盘面上就很难有明显的赚钱效应,那缓慢降仓就会成为一种最理性的选择。
所以,

我提示两点:

1.高送转、次新股,你可以先调出软件,眼不见心不烦,如果你想做好盘,就要脱离韭菜思维和散户思维,不是赚钱了的就是好东西,凡是大资金看不上眼的,你就都忽视就OK了。把主要精力放在盘面观察上,寻找稳健获利的确定性主线露头的可能;
这个地方,没必要重仓持股,要让自己的仓位“活化”起来。波段操作,其实就是在“自己”和“别人”解析市场运行主要矛盾这道题目上打时间差,也就是要明白什么时候“固化”持仓(等别人解题)。波段开始的位置,你要通过活化自己的持仓,用尽可能多的调仓换股来交出一份解题卷子来,当这份卷子被市场认可后,你应该固化仓位,利用“别人”抄你答案解题的时间差和空间插,等待市场共识在你的答案上逐渐凝聚,推动你的组合净值上升;当市场共识凝聚结束,开始因为各种因素重新发散的,你要再次活化自己的持仓,把自己原来的答案推翻,再次转1.入做题模式。在题目很难解的时候,大部分活跃交易资金会选择先弃牌、再抓牌,如果你不活化,别人活化了,你就是眼睁睁的来承受流动性折价的风险。
大盘无虑,指数无忧,至少本周是安全的,国家队和主力一直处于低位吸筹,指数方面,明天预计会探底回升,下方支撑继续看3050这个分界点和前期高点,逢回调即可介入,激进一些可以白天直接介入已经看中的标的股。反弹目标看3100以上。
不清楚大盘会不会涨,直接用逆向思维,就看能不能找到大盘要跌的理由,如果找不到大盘要跌的原因,那就是你看涨的由来。
现货贵金属:昨日,黄金白银都没什么好说的,整体维持窄幅度的区间震荡,整体来看,还没有脱离震荡区间,不过技术面形成了一个双针探底的格局,这也是收到了昨晚20:30的美国数据利空的影响,无论是黄金还是白银,都应声下跌,然后破位新低之后,迎来了多头回补,价格快速反抽,但是也就谈了一下前天的高点位平台,并没有出现过大幅度的破位行情。
从基本面的角度来考虑,近期利空贵金属的事件,正在一件被一件的消化,要知道,能够引发市场行情剧烈波动的,并不是数据本身,而是超出人们预期的事件;两点不是“事件”,而是“超预期”,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的复苏,已经让人没有太大的感觉,所以美元指数也并没有太大的反应,毕竟美联储也没有太多的表态。
这周末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事件,霍尔央行年会,这个东西不需要多说明,每年一次,各大央行老大集体开个会,没啥。但是美联储主席耶伦会在会上发言,预计在那之前,美元指数不会有太大动静,所以贵金属也不会出现过多波动,跟随技术面即可。
技术面,由于昨晚的探底回升,走出了双针探底的格局,在波动有限、方向不明朗的背景下,操作上以逢低多或许更符合当前的技术面的走势。

现货黄金操作思路:

1320-1328区间高抛低吸,止损个5美元;

现货白银操作思路:

5740附近多单参与,目标看5800,止损5700;

现货原油(沥青)周四,沥青价格白天时段震荡走弱,价格一度跌破一周低点,本周以来,沥青、原油市场受到多重利空打压,终结了8月份的三周涨势,整体来看,如果没有重要的利好刺激你,油价预计将进一步走弱。不过昨晚的走势来看,破新低之后,迎来多头的快速反扑,全部收复白天时段的下跌幅度,目前来看基本面上依旧存在着诸多利空,技术面逢压力位预计都会出现回调,建议继续逢中轨附近做空为主。沥青与原油相比是两倍的报价,双倍的波动区间,不变的点差,毋庸置疑沥青未来不久将会是金融市场上又一支取代原油地位最为热门关注的投资理财产品之一。沥青每天波动在100-200个点左右,不管是做长线还是短线都是不错的选择。从技术面讲,从日K线图看,上个交易日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的阳柱,沥青价格在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布林带开口,MACD形成金叉,RSI走平。从4小时图看,布林带缩口,沥青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形成死叉,RSI下行。那么沥青建议朋友们高空为主操作。破位顺势进行,严格止损止盈。下方支撑:4500、4460,上方阻力:4570、4600;
老师卫信:jinc888vip 扣:357857041

日内具体可参考操作建议:

现货原油(沥青):

1、上方见4570-4590空,止损40个点,目标4520。

2、下方见4480-4460多,止损40个点,目标4530。


相关文章:
破釜捞金:8.26 晚评原油天然气白银精析及建议
破釜捞金:8.26 原油天然气精析及建议附心得
“油田争夺”僵持阶段 油价即将反弹?
陈于齐:油市降温,天然气跌跌不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沥青,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 耶伦讲话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退耕还林征地补偿一亩多少钱?退
     2月份PMI最新消息 连续12个月保持在荣枯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全面推进注册制的前提 需要T+0先行开放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油价将迎新一轮调整 油价上涨最新调整消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中东局势刺激避险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有史以来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赵婷凭《无依之地》获金球奖电影类最佳
     上海香椿90元一斤 你实现香椿自由了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