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金世纵横:9.1伊朗增产表态 原油白银天然气操作建议

2016/9/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世纵横
文章简介:

金世纵横:9.1伊朗增产表态 原油白银天然气操作建议


国际资讯焦点——

  

 昨晚ADP和成屋签约销售数据表现好于预期,但芝加哥PMI则表现不佳,在周五非农报告公布前,投资者依然十分谨慎,美指维持震荡交投。原油方面,EIA原油库存录得大幅增加,加之近来冻产不会达成协议以及供应过剩的忧虑,施压油价收盘大跌3%。

之前由于各大消息利好的冲击,市场上形成一片的看多的局势,但是真正的现实往往是残酷的,40美元的触底反弹使油价再次冲高49关口,而在此位置行情再次出现反转,幸福来也匆匆去也匆匆,49美元的短暂停留油价再次承压下行,冻产协议的升温一度为油价带来希望,但隔夜伊朗增产表态令油价如梦初醒,而这次表态很有可能直接导致九月份的冻产协议再度成为泡影,面临市场供大于求的局势下冻产协议一旦破裂势必会给油价带来巨大冲击,而原油也极有可能再次退守40乃至35关口,所以金世纵横是很不看好油价后续的一个走势。


天然气作战思路技术面分析:


天然气昨日日内持续处于一个震荡行情,到欧盘过后首先有一波上涨,随后来回拉伸,最高至4760一线,最低至4617一线,金世纵横美盘布局的4700空单这也是昨日本人文章空间朋友说过需重点关注的阻力位附近,客户在4630附近获利将近60点出局反手多单进场,最后提醒客户于4730附近全部出局获利100点,多空共计160点,天然气波动一个点赚100块钱,如果做100t的天然气每次进10手,一单可以赚16万RMB,200万资金操作70手轻松翻仓112万RMB,恭喜跟上的朋友!天然气不枉“神奇”二字,白天睡觉晚上狂欢,没有数据都200个点的波动,今晚EIA数据波动恐就要翻个跟头了,本周超级数据周最近行情波动甚是喜人,随便一做个短线就是人家中线的利润,关于9月非农,金世纵横仍详解一份中线布局计划,那么投资者们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年一度金九银十黄金专案布局也即将启动,机会就在眼前看你如何选择把握,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

4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明显拐头向上,布林带开始张口。行情承压于布林中轨4730一线,MACD快慢线运行于0轴上方,KDJ拐头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蓝色能量柱开始缩量。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朋友,从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明显向上发散运行,布林轨道张口,MACD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红色能量柱放量,KDJ开始拐头走平。金世纵横综合来看,今日建议大家回调多为主,短线不可再看空的利润,从上周天然气可以说是一改此前的颓势一路向上延生涨势,不断上破新高,而这波反弹使得本周天然气有望再次冲高,昨日的一波不确定性的上涨并没有弥补会之前的一个下跌的缺口,所以说目前日内行情的走势还是空头,但是大趋势还是一个多头,今天也是天然气EIA,行情预计是很大的,具体的操作中单关注晚间10:30天然气EIA数据的公布情况,以本人VIP群给出的策略为主。金世纵横提醒投资朋友本周为超级周,今天是周四天然气EIA、周五大非农数据,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儿,同时在获取利润的同时也要控制好风险!


笔者交流指导微信jszh28同时提醒投资朋友还是金世纵横的常说过的,天然气的行情只要突破关键支撑位,阻力位后行情波幅巨大,所以切勿抗单,顺势跟进,在天然气领域很有实战意义你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利润,如果你认可金世纵横的实力,可以联系我!添加下方私信,而有关具体实时的操盘策略和一些注意事项盘中及时都会给出,希望能给在困境中的朋友一些帮助,本周跟上的朋友也是赢得金盆满钵,后续布局我们的vip群和直播室将给出现价布局,具体合作可以关注金世纵横交流!更多建议金世纵横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金世纵横本人获取!


青西天然气操作建议:


1、463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4740,破位持有;


2、不破4700空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4600;破位持有;


3、上破4700继续多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4780;破位持有;


4、47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4650,破位持有。


白银作战思路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来看,布林带收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MACD有向上的趋势,绿色动能柱不断缩量,KDJ三线粘合平行:4小时图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布林带系统向下运行。附图MACD双线平行,红色动能柱不断缩量,KDJ三线有形成金叉向上游走的迹象,金世纵横综合来看,白银还是有下行空间,目前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下方3900的一线支撑位,如果突破,下方空间会继续打开,如果未能成功突破的话,金世纵横认为会以一个震荡走势运行,建议低位做多为主。更多建议金世纵横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金世纵横本人获取!

有色白银操作建议:


1、39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3960;破位看3980;


2、396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3900。


原油作战思路技术面分析:


受到伊朗增产和美指暴涨的影响,昨日破位出现暴跌行情。EIA昨晚又大利空,金世纵横昨日文章朋友圈空间更新46.5一路看空思路跟上的朋友想必也收获不少;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K线自上轨附近直接跌至下轨以下,MACD粘合,KDJ均线走平;小时线上,布林带向下开口,K线沿布林带下轨运行,在一波暴力下跌后,油价跌势暂缓,目前MACD绿色动能住缩量,KDJ粘合与超卖区附近,有反转背离之势;金世纵横综合来看,行情依旧处于弱势,重新回归下行通道,操作上高位沽空为主。更多建议金世纵横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金世纵横本人获取!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45.6空单进场,止损0.4,目标44.5,破位持有;


2、不破44.6多单进场,止损0.4,目标45.3。


原油多单解套方案:

1、反弹反弹前期低位46.6美元附近止损离场,仓位够若不想小损的朋友可以锁入空单,待行情继续创下新低46美元位置走掉获利的空单,然后等反弹这样足以挽回亏损!(此方案偏稳健,弊端周期比较长)


2、反弹前期低位46.6美元一线,不破直接损掉多单,介入空单,直接持有到新低获利出局,即刻挽回多单损失!(次方案偏激进,弊端稳定性不高)


3、若仓位重且套点较多的朋友直接联系金世纵横本人,本人会根据不同点位及仓位给出实时建议。


温馨让他最近操作是否还顺利?重要通知提醒:为了照顾更多广大投资朋友们,本公司进一步完善投资机制,推出微盘交易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越的学习平台,实行微盘大盘一体化,为投资者打造良好的投资学习体系,从微盘到大盘全方位实时分析指导服务,从而来实现投资盈利的最终目标,如果你对投资还不够熟悉或者资金比较有限的情况下,可以先从微盘学习,本公司也是花费巨额资金打造了万大师直播室,给大家提供22小时海外资深分析师轮班指导服务,给大家提供优良的学习平台,如果你操作经常失误或者投资只是及心态及其缺乏,务必可以进入微盘跟上直播室学习沉淀,建立良好的投资基础知识乃至后期达到投资盈利的目的。


金世纵横投资心得:


行情每天都在发生,非农是一个好的机会,但只是一个机会而已。不得不说,当手上有套单、又或者短期希望提高收益的朋友,它是一个机会,但是机会只是更多的意味着你需要加倍谨慎地去对待,而不是赌、博、猜。而如何应对非农,方法有很多种,但是金世纵横觉得首先心态和思路要稳。把握好市场目前的大的倾向是第一点,市场有起有伏,不要妄想着都能抓到,那不是高手做的事,是幕后后手。任何有关投资方面的问题都可同金世纵横交流。笔者交流指导微信:jszh28


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迎来我们的金九银十了中线单子的机会比较多,而接下来国际市场也不会太平,不管是美联储是否加息,以及美国的总统大选,还有最近的冻产协议都将给未来的大宗商品市场带来风起云涌的变化和利润。若想博取更多的利润,接下来的市场一定要好好把握,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但是想要把握就一定要找一个最靠谱的团队合作,而我们就在这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世纵横期待与你成为朋友!金世纵横愿做您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您的知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金世纵横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eia 解套 操作建议 投资心态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退耕还林征地补偿一亩多少钱?退
     2月份PMI最新消息 连续12个月保持在荣枯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全面推进注册制的前提 需要T+0先行开放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油价将迎新一轮调整 油价上涨最新调整消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中东局势刺激避险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有史以来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赵婷凭《无依之地》获金球奖电影类最佳
     上海香椿90元一斤 你实现香椿自由了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