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何论金融:原油减产空头渐行渐远,白银多头无力回天

2016/12/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何论金融
文章简介:



  北京时间24日凌晨讯,周五油价小幅收涨。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大增13口,圣诞前对油价影响有限;油价本周维持横盘整理,在12月前两周大涨后,市场考量产油国减产协议能够落实情况。

  

  油价自11月30日欧佩克维也纳会议意外达成减产协议以来一路攀升,特别是自12月10日欧佩克与非欧佩克达成了15年来第一次联合减产的协议之后,油价一度跳涨至2015年7月以来的高点54.51美元,累计最高涨幅达到20[[%]]以上。但是由于市场对减产协议仍有质疑,加上美国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持续增加逼近历史峰值,限制了油价继续上涨的步伐,油价很快回落至50美元重要关口。随着减产协议生效日越来越近,产油国越来越展现出履行协议的迹象,油价势必展开反弹。

  

  笔者何论金融认为利比亚、尼日利亚以及哈萨克斯坦在内一些主要国家的原油产量上升使油价在10月下旬出现下跌。基于减产协议,布伦特油价明年应该会继续攀升。回顾历史,预计2017年布伦特原油平均61美元/桶的目标价似乎较为合理。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称,相信所有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都将遵守减产协议。预计油市的下行走势正在终结,对2017年油价的复苏非常乐观。沙特财长贾达安也指出,2017财政赤字将更低,因非石油收入增加和油价走高。

  

  何论金融综合分析:此前受到OPEC和非OPEC国家减产会晤细节成功达成,使得原油不断上涨突破,但是由于市场对减产仍然存在着不少顾虑使得原油没有持续上涨,这次的回落和上次冻产意外达成冲高的回落使得原油在50美元成功筑底形成反弹,虽然市场最终需要看见实际减产的证据,但关于减产的言论以及产油国向炼油厂发出的减产通知已经足以支撑油价反弹,此次原油的上涨在于此前降至冰点的减产情绪受到提振,参与减产协议的各大产油国已经开始安排减产的相关事宜,提振市场的乐观情绪,助涨油价。

  

  原油走势分析及布局策略:

  

  原油,自从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油价大涨之后,在诸如EIA原油库存、OPEC月报以及利比亚预期增产等各种消息面的不同刺激下,油价即陷入相对高位的一个横盘整理之中,基本是围绕51-54美元区间的一个震荡。市场关注的焦点,还是在产油国对减产协议的执行问题上。从目前来看,各国的声明都偏向将积极履行减产协议,何论金融分析这是支撑油价保持在高位的主要原因。周线上,本周录得一根阴十字星,布林带拐头向上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下方最低点到达52关口,昨日是十字阳线收盘。目前因为首次收阳,多空争夺还是较为激烈,周初的回撤也将跳空窗口回初。空间回撤幅度较大,使得短线多头通道打破。何论金融认为本周油价整体处于震荡走势,原油是先一度冲高而后回落的,而上周的走势也是冲高后回落,但上周尾段到本周却依然没有突破前期高点,说明现在行情第二次在测试阻力,预计油价下周高开后走一波回落,回落到下方支撑位会展开反弹,然后油价会单边上涨再次试探上方的阻力。这几天几次反弹都没有冲破53.3,综合来看,油价短线上可能会再次冲高,整体多头偏强势,操作上何论金融建议回落52.8可以做多为主,短期来看原油还将持续震荡上行态势!

  

  白银走势分析及布局策略:

  

  北京时间上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12月会议如期加息25个基点,为一年来首次加息、十年来第二次加息。美联储声明还表示,通胀预期显著提升,劳动力市场改善,预计2017年加息三次,这超出了市场对明年加息两次的预期。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年化季率增长3.5%,创2014年三季度以来最高,预期3.3%,利好美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12月13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骤降11909手,至68905手的10个月低位。

  

  美联储主席耶伦:美国就业市场乃最近十年最强劲的状态;诸多迹象表明危美国薪资增速回暖;经济增长最终提高大多数美国人的生活水平;就业增加继续维持稳定步伐,失业率下降。

  

  综上,黄金白银市场在短时间内不会有大的反弹,美元一片利好,虽说美元增长速度过快担心会通货膨胀但是市场的调节在,美元上涨终有个高点,当美元回落的时候才是金银反弹的时机,目前只是蓄力。

  

  白银近期的走势相对比较偏弱,昨日黄金的涨幅虽不大,至少是在拉升尾盘收阳。白银则持续走低,日线收阴,四小时形成下降通道,整体行情仍然偏弱势,近期的思路以震荡看待,前期的低点15.6一线的支撑,上方则看16.2一线压力位,后市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辅助,白银走势虽偏弱,但是下跌空间有限,下周关注15.6支撑力度,不破此位,白银将会继续维持底部的震荡整理。小行情即使进去了也不会有太大利润,不过临近年底,昨日波动不大可以理解,到了元旦前,年线收线阶段,多空将会有比较大的争夺,所以重在参与,今日是圣诞节,包括周一假期停盘,所以开盘要到下周二,不要周一起了个大早,然后奇怪行情不动是个怎么回事,现在行情其实让我写个分析我觉得很难,因为没有波动,说要跌呢,周线确实存在压制,看空合理,并且是顺势操作,但真放到周线上面来看,下跌空间能有多大是个问题,而且这周的一些小高点阻力,如果行情真的要上升,阻力作用有限,今天平稳收线是定局,所以现在看到这样的走势





相关文章:
期货wr指标使用技巧 计算公式是什么?
博利点金:为什么做过期货投资后一般不会再做股票了
「视频」7.23玄同波浪理论综述汇市股市期货市场交易策略
「视频」7.20玄同波浪理论综述汇市股市交易策略
周欣盈:4.17准确判断大盘走势,把握好时机
周欣盈:新股民必备技巧,补仓如何抓准时机
倪亿柳:10.10黄金白银原油今日走势及操作建议
齐仕文:9.27股票早评,未来几天缓慢下跌,可以尝试部分买入
沈希龄:教您选对重疾险
沈希龄:如何从凶猛抛单细节中发现主力伎俩
沈希龄:4.27股市午盘分析及操作建议
沈希龄:拿稳这波“稳准狠”的股票干货
沈希龄:4.25行情或再现极端,午间股市解析
沈希龄:下跌潮中具有逆市潜力个股的五大属性
沈希龄:4.24底部未现谨防乱买,日内股市分析
沈希龄:4.21股市大盘杀跌敢抄底,炒作又有新方向?
徐心璃:4月21指数杀跌动能减弱,雄安个股反弹期待龙头风采再现
徐心璃:4月21法国大选将近了,我们是不是买点黄金抄底
徐心璃:4月21黄金走势分析及日内实盘操作建议
徐心璃:4月20英法大选引多头情绪,黄金回调修正一触即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沥青 操作建议 日内 解套 股票 白银 沥青操作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退耕还林征地补偿一亩多少钱?退
     2月份PMI最新消息 连续12个月保持在荣枯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全面推进注册制的前提 需要T+0先行开放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油价将迎新一轮调整 油价上涨最新调整消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中东局势刺激避险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有史以来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赵婷凭《无依之地》获金球奖电影类最佳
     上海香椿90元一斤 你实现香椿自由了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