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郭彧达:3.15午评美联储加息大战荷兰大选,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7/3/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郭彧达
文章简介:

               

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同样是一颗心,有的能装下高山,有的能装下大海,有的却只能装下一己之悲欢。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气候。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者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贵金属、原油消息面解读:

【一】黄金市场:国际现货黄金周二(3月14日)企稳微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07.63美元/盎司,金价依然持稳在1200一线之。由于投资者在美联储会议之前采取了观望态度,现货黄金窄幅波动,市场比较谨慎。美联储明日将公布利率决定,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将加息,美元受到提振,但欧洲政治风险支撑周二金价走稳。日内公布的美国2月生产者物价增幅大于预期 同比涨幅达近5年来最大,表明通胀上行压力较大;3月11日当周美国连锁店销售年率增长1.3%,进一步为美联储加息提供动力,对金银构成不利影响。

【二】郭彧达个人观点:加息不再是悬案,投资者关注的焦点转向美联储周三结束会议时将传达的信息,去年12月美联储实施了加息,预计今年将加息三次,黄金价格之所以能在美联储加息前夕企稳微涨,是因为加息预计已经消化在价格里了,因实际收益率没有快速上涨,因此黄金的下修是受到保护的。

【三】原油市场: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3月14日)公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API公布,截至3月1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3.1万桶,至5.291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37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210万桶。

【四】郭彧达个人观点:美国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下滑,结束了连续9周的上涨趋势,汽油和精炼油也同时录得下滑,虽然库欣获得三个月以来最大增幅,但仍未阻止油价上涨;加之沙特方面解释了其产油上升的原因是国内库存增加,帮助隔夜油价收复部分失地。

【五】对投资(原油、白银、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师郭彧达味辛:2096007456,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如果将周一反弹看作延续非农上升,那么昨天欧美盘回升并冲高回落,就是二次测试阻力,当行情确定无法再反弹之后,理所当然日线继续下跌,所以这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行情没有那么复杂,事实上最近调整行情也的确比较好做,早在周评我就说过本周反弹目标1212-15区域,周一就已经基本到位,那么昨天再反复然后继续跌,随着日线重新下跌,今天继续顺势看空黄金,昨高点1207.5是当前行情阻力,在这之下全部看空,不要考虑支撑的问题,1195绝对不是什么支撑,因为周线30美金的阴线实体啊,闭着眼睛做空进去就可以,只要不破1207昨高点都是空,先看破1195上周低点再说;
 
黄金操作建议:

日内走势,黄金1200直接空,止损1205,目标1190!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与黄金走势完全一致,而且白银行情明显要比黄金标准,所以周初延续非农反弹,基本上也就小幅突破周五高点,之后就转而下行,在周评中连我想反弹17.3一带再空都没给到位置,说明白银一方面是弱势,另外走势相对标准,阻力都不会过多的测试,昨晚下跌白银已经刷新上周低点了,短线还有下跌空间,只不过是震荡下行,因为上周白银也是震荡下跌,只不过连续性要强很多,现在经过周五非农的反弹,这周将继续跌,但相对上周跌幅来说,应该力度和幅度都要小很多,所以短线还是做空白银,但要考虑下跌空间的问题;

白银操作建议:

日内走势,白银17空,止损17.2,目标16.5!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周一横盘震荡后,昨天果然下跌,而且是在横盘的基础上下跌,说明上周五日线压制很强,原油下跌后隔夜V型上升,日线居然十字收阳了,这恐怕出乎很多投资者意料,如图,原油从上周二破位下跌,周三开始一直到昨晚,整个下跌处于下降通道,昨晚下跌的低点47位置,也就是上周三低点连线支撑,而隔夜回升同样受阻上周三高点连线阻力,所以小时线原油已经在通道运行,那么操作上不要按照日线下探回升来做,理性的看待昨晚的下探回升,有日线压制,有周线大阴破位下跌,原油不会这么快上升的,至少今天应该不会,所以短期原油应该在47-49区间震荡,然后再看随着时间拉长,原油日线十字收线会不会起到止跌作用;

 
原油操作建议:

日内走势,美国原油48.6空,止损49.1,目标47.5!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


寄语:行情走势,盛极必衰,剥极必复。市场风云变幻,我们该怎样控制风险?对致力于在金融市场淘金的投资者而言,或许是,你无法控制市场,但是你可以控制你的头寸。我们改变不了现货金银行情,只能控制我们自己,改变我们自己。“进步处便思退步,著手时先图放手”,做好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对交易来讲是非常重要的。


本文由郭彧达味辛GYD668EIA金融分析团队集体智慧,倾力打造。解决很多投资朋友的套单、锁单问题,本着服务为客户创造财富的理念,竭诚为投资朋友解决各种问题,帮助投资朋友达到赚钱目的。如您手上有单可以与我联系!


 


相关文章:
天然气探底意料之外,中线目标6300仍然不变
原油今日能否见中线?晚间看深V或单边下行
陈荐忠:黄金徘徊期千二如何反击
项兴志:API利多现货原油V型反转白银利率决议高收益布局!
项兴志:3.15现货原油迎来暴涨行情,加息之夜将如何高收益建议!
项兴志:晚间EIA现货原油有望筑底反弹,精心布局100点内附高收益解套
王梓萁:3月15日加息在即  现货黄金弱势破低原油探底回升
现货白银小投资有效交易手法建议--行业分析师项兴志
胡永润:明日公布利率决议,3.15原油沥青白银操作建议
胡永润:明日公布利率决议,3.15原油沥青白银操作建议
【妍妍淘金】加息疯狂,黄金“开门迎接”
封爵赏金:3.15黄金白银短线继续空、原油过山车玩的嗨
【蒋逸杰】3.15午评,市场大爆炸,原油白银黄金操作建议
廷轩先生:柳暗花明又一村,原油或将借势EIA上破50美金
赵寅然:7.21原油供应不改长线看空!白银暴跌多单被套!
庄芷灵:7月19日现货原油基本面偏空,保持空头思维
杨可心:7月19日现货原油高位震荡一路走低能否得利?
赵寅然:7.19原油延续跌势,黄金白银继续承压,日间如何操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黄金 白银 操作策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退耕还林征地补偿一亩多少钱?退
     2月份PMI最新消息 连续12个月保持在荣枯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全面推进注册制的前提 需要T+0先行开放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油价将迎新一轮调整 油价上涨最新调整消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中东局势刺激避险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有史以来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赵婷凭《无依之地》获金球奖电影类最佳
     上海香椿90元一斤 你实现香椿自由了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