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何千钰:4.12现货白银爆破18关,原油高位震荡后市如何?

2017/4/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何千钰:4.12现货白银爆破18关,原油高位震荡后市如何?

  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有因有缘集世间,有因有缘世间集;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市场资讯】

  4月11日讯 随着叙利亚以及朝鲜地区的政治风险加剧,美盘时段,现货黄金一度冲上1260美元,而现货白银冲破18关口,对于现货白银价格走势来说,地缘政治风险是强劲支撑,且法国大选选情风云变幻,不确定性还支撑白银价格长线上涨。

  全球政治风险推升白银价格走高

  1、周二(4月11日),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对叙利亚进行导弹袭击是出于国家安全考虑,美国不可能让阿萨德的化武储备落入“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或其它极端组织手中,美国不能接受化武在叙利亚和其它地方的常态化使用。

  2、今日(4月11日)美国国防部官员称,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正驶向临近朝鲜半岛的西太平洋,此次行动是对近日朝鲜一系列挑衅行动的回应,且特朗普表示已经准备在没有中国的情况下解决朝鲜问题。

  3、法国大选首轮投票时间渐趋逼近,当前各位候选人进入角逐阶段,据最新民调显示,梅朗雄的支持率再次上升1%至19%,马克龙和勒庞的支持率继续下滑2.5个百分点。如果半途杀出的梅朗雄胜选,法国未来政治经济也将不稳。

  进入2017年以来,地缘政治局势不稳加剧,美国和叙利亚、俄罗斯之间的紧张关系,欧洲多个国家大选,英国脱欧,朝鲜等多个地区已经暴露出政治风险,金融市场的暴动一触即发,何千钰表示,在这动荡之年,作为避险资产的现货白银将极大的吸引投资者买盘,且随着市场波动加剧,白银价格将受到提振,长线看涨银价。

  【何千钰——原油技术面分析】

  千钰老师从日线上来看,原油日内高开高走,价格上破上周五高点一线52.94美元,最高触及53.21美元,表现相对较强势,整体偏向上行趋势。日图伴随着小阴调整格局,大阳收复强势,整体还是多头发散,只是调整的幅度相对有限。目前均线系统以及指标已经构成强劲支撑,早间开盘后小幅跳高后继续走高,短线走势也是偏多。小时盘面中,MA均线向上运行呈现多头趋势,MACD金叉后继续上攻,红色量能柱放量,KDJ形成假死叉继续上行。千钰老师认为,原油短期内仍有上行空间,晚间操作以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1、53.2——53.4美元附近布局空单,目标看52.6——52.4美元附近,止损0.4,

  2、52.3——52.5美元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53.0——53.2美元附近,止损0.4,

  【何千钰——白银技术面分析】

  昨日白银小幅下探回升,但不足以消化空头压力,而且黄金方向还没有出,所以昨天的下探算不上回调到位,继续在18美元一带先行做空白银,看空到17.5一带,当然是否深跌还要看黄金是否向下,如果金银能够形成共振,那么后市白银就还有很大的跌幅,或者至少白银就不会这么快调整结束;从四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有拐头迹象,10日20日40日均线向下发散,布林带处于收口向下,k线运行在布林中轨下方,macd中,快慢线处于零轴下方,绿色动能柱缩量,综合分析,目前白银处于震荡行情操作上高沽低渣即可。




  白银操作建议:

  1、18.05——18.10美元附近布局空单,目标18.00——17.90,止损0.2,

  2、17.85——17.90美元附近布局多单,目标18.05——18.10,止损0.2,

  当大行情来临之际,你亏损了,有想过原因吗?为什么别人盈利了然而你却亏损,为什么你没有把握到这么好的时机?我常常会和投资者们探讨这个问题。在一方面你的亏损源于自己的技术问题,另一方面也少不了老师的指导问题。因此,我对客户对投资者们都一直在强调要学习基本的技术知识,至少要清楚的指导做多单做空单的原因是什么?没道理的单子都是在亏损的路上啊。

  做单需遵守三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何千钰寄语:现货市场上亏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亏损了心理上产生畏惧与恐慌;一个人在投资路上能走多远,取决与谁同行;雄鹰为什么可以完美的去捕抓猎物 ?因为它能明确目标,同样我们在投资路上也需要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我们才能在投资市场站稳,才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投资心理因素也很重要,不要看到一时的利益就选择去相信于人,所以自身的选择很重要,调整好心态,用冷静的心态去选择投资,才不会被外在与内在的因素所畏惧;下对注,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你有需要,千钰助你,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相关文章: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中东局势刺激避险买盘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2月26日)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新价格(2月26日)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美经济复苏迹象明显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拜登刺激案传新消息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新价格(2月24日)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2月24日)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疫情冷却英国计划解封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新价格(2月23日)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2月23日)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2月22日)
涉“原油宝”案件二审公开宣判 中国银行承担投资者全部穿仓损失和20%的本金损失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2月6日)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2月5日)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美初请连续三周下降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新价格(2月4日)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2月4日)
白银价格涨至近8年高点 2021年白银价格还会上涨吗?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拜登刺激案希望重燃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新价格(2月3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退耕还林征地补偿一亩多少钱?退
     2月份PMI最新消息 连续12个月保持在荣枯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全面推进注册制的前提 需要T+0先行开放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油价将迎新一轮调整 油价上涨最新调整消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中东局势刺激避险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有史以来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赵婷凭《无依之地》获金球奖电影类最佳
     上海香椿90元一斤 你实现香椿自由了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