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魏韦新:9.3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如何把握趋势面对非农周?

2018/9/3  文章来源:eiannn  作者:魏韦新
文章简介:魏韦新:9.3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如何把握趋势面对非农周?

  交易不能随便,也不能听天由命,而是要在努力之后看淡得失,用豁达的心态去面对每一笔盈亏,尊重别人就是慈悲,尊重自己就是智慧,尊重交易就是修行。九月也是如期而至,不仅是开学的信号,莘莘学子也是也是再次的步入消息,开始新的追逐。同样,我们在告别八月迎接九月的第一周,同样是我们步入新的征程!一路前行一路歌,九月你好!




  【面对新的一周,我们所关注的消息面有哪些?】


  本周最重要的市场数据将是本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报告,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7万,比整体数据显示的略显更强劲,预计8月份非农就业将增加21.5万。故此8月份的数据料将会表现强劲,可能会给金价带来压力。其次是美国和加拿大的贸.易谈判,上周五未能如期达成协议,而本周三(9月5日)将再次举行谈判。另外,本周还将有多位美联储发言人发表讲话,包括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长卡什卡利。


  那么对于各种消息面的接踵而至,魏韦新老师认为,在黄金震荡修复整理后,面对非农数据周以及其他数据的影响,黄金将打破这种震荡的局面,当然黄金是否再次冲高走强,我们拭目以待!





  【那么对于黄金走势而言,如何去正确的把握趋势?】


  黄金目前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在单阳走高后,再次的受阻回落,收得阴线回落!同样的,日线也是阴线走低。目前黄金从趋势走势来看,虽然是处于一个多头反弹的趋势,但是重点是因为美指走低的影响,借此反弹走高。九月加息的消息即将到来,那么对于黄金而言,并不是很好的消息,所以说,目前黄金市场的空头力度并没有完全结束!上周五,黄金下探1183一线后得到支撑,随后受到美联储影响,直接大涨收官,而本周二白盘黄金涨至1214,黄金美盘回落下探1206一线后,凌晨再次大跌,一跌度到了1200一线。使得黄金力度看上去多头力度强劲,但是却陷入了反复洗盘的一个过程,无论是多空的追逐,都是陷入了一个区间的反复!不知道朋友们区间获利如何呢?


  短期4小时线上,金价击穿布林带中轨来到下轨支撑,短期均线5至10日均线指标依次穿透20至30均线,月线收官后,本周又是非农数据周,加息也是在九月,那么对于黄金走势的爆发点重点聚焦在了本周!同时,指标KDJ交金叉向上,MACD又死叉向下,表明短期内围绕千二还有一段时间的区间震荡多空争夺战,操作上魏韦新老师再次的强调,我们面对趋势而言,依旧是需关注重要点位的得失!上方的中线压制位关注1215一线,下方的支撑位关注1196一线。


  那么总结分析而言:魏韦新老师认为,目前上方短线关注的压力点则放在上方1208的短暂压制,如果今天能站稳此位,那么上行的力度将会再次打开,反之将还只是区间震荡。因此,面对周一的黄金走势而言,魏韦新老师个人思路建议:


  操作上以反弹高空为主,重点关注1208-1210一线阻力,不破依旧是陷入区间震荡,下方关注1198-1190一线支撑,触及依旧可以多单布局!魏韦新薇馨eiannn





【对于急切想要去追逐盈利的朋友,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魏韦新薇馨eiannn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相关文章:
金析解盘:4.15不安于现状,无休止地进取黄金原油策略
众志论金:期货黄金原油恒指高手具备的一些技能
代菲喻:3.25黄金抗跌上行,黄金该如何操作。
代菲喻:3.25黄金多空难料现价可博空
代菲喻:3.25黄金回调看多,策略解析
代菲喻:3.25午间黄金还会涨吗?午间布局。
发代菲喻:3.25黄金行情分析日内操作建议低多
代菲喻:3.25今日黄金区间震荡对待,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代菲喻:3.25黄金3.25黄金
尹秋浅:2.11黄金守稳千三,震荡行情想获利并不难
郑韵桦:2.11黄金区间震荡待指引,回调顺势看涨?
魏韦新:2.11黄金区间的震荡,操作建议跟进抓住获利!
孔文茵:非农前瞻,年终华丽收官?多重风险叠加
郑韵桦:1.4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魏韦新:1.3黄金低多趋势思路讲解 如何把握操作跟上获利?
魏韦新:1.3黄金晚间回撤什么点位多单布局?原油操作思路!
钱怀晴:12.24美股熊市,,黄金或将大放异彩?
季忆雯:华盛顿公信力一减再减 黄金创近半年新高
龙舒橙:黄金投资的4个方面做单技巧
魏韦新:12.24黄金高空布局获利依旧,原油怎么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黄金,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新冠疫苗接种进入清华校园
     工信部谈稀土为何只卖出土的价格:恶性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全面推进注册制的前提 需要T+0先行开放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油价将迎新一轮调整 油价上涨最新调整消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21年油价调整窗口时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约90% 海底捞港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个税年度汇算干货指南 个税年度汇算什么
     今年就要推出延迟退休?延迟退休对70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