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投资技巧 >> 正文

祁婼晨:9.12本周周线趋势--黄金速降,原油震荡

2016/9/12 15:48: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肖公谈市
文章简介:

   作者:肖公谈市  编辑:助理祁婼晨

  

  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好好休息过了,周五得了重感冒,原本想在周末好好休息一下,但却始终还是拗不过自己,把我能尽量做的送给了每一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哪怕拖着疲惫的身体,我还是愿意在你们深夜里难以入睡的时候送去一份温暖。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一直坚信这句话,人生不可能一直走下坡路,投资也是如此,亏损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所以既然选择了这条投资路,就要坚定地走下去,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放弃了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有些事不经历不长进、不觉悟是很难难成长的,有多少人打着理想的幌子,却依旧干着原地踏步的事。其实骨子里的热爱不需要刺激,眼神中的渴望更不需要激励,只要你坚信着,一切的困难都会为之让路。无论是投资还是工作,多反问自己是否真的在全力以赴,还是在全力应付?人前显贵,必将学会人后受罪!-肖公谈市-卫星公众号,你有需要,我都在。

  

   ------温故而知新。美油黄金上周总结及下周走势解析。

  

  上周是8月份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的第一个交易周。

  

  上周黄金,周一美国劳动节,市场提前休市,黄金被压制在美盘冲击高点1330之下强势震荡,日线收取小阳线;周二,因周一的依托,产生涨幅,向上突破1330之后行情走势得以加速,终在美盘两波走势后推高到1352一线,创造了英脱欧以来日内最大涨幅。然而这种势头并没有得到良好的延续,1352-55强力阻力线致使周三、周四、周五三个交易日持续性回落,相继跌破1342-40、1335、1330支撑,日线高位三连阴。倘若本周在没有没有大的消息奠基基本面的情况下,我预计本周依旧难以走出禁锢,预测走势将在1320、1315以及1300阻力关口之上持续震荡作为主节奏进行区间内的走价。那么在周初,大家不妨重点关注上周五的低点1327一线支撑位置,在之前日线三日连阴的形态下强逼之下,周一早盘极有可能上演一出快速下探的好戏,至于探底点位,本人预计是1320或者1315这两个位置。更多实时操作建议,尽在-肖公谈市-公-众-号。

  

  上周原油,在上一次周评时我写到,上周原油市场应该是一个多空反复博弈,走势复杂的动向。所以特意强调大家注意几个重要的位置。首先,43.0一带两处方向的选择,第一破低探底42-41.5之间筑底上涨;第二,43.0一带直接企稳,带动油价的直接反弹上攻。其次,43.0之外,还有45.1一线的多空博弈点,向上突破则继续测试46.5、47.5甚至是48.4/5高位压力;反之则继续受压,向42之下价格进行回撤整理。而本周的实际行情的运行,和我的预测并没有多大出入。周一,43.0一带价格选择直接企稳上涨,45.1压力位置被周一沙特方面言论直接攻盘,最高触及46.5一线,日线上演冲高回落;周二,多空区间内争夺,日内形态成V型探底,日线阴十字;周三,价格小幅下探之后向上攻盘,受到API数据推动,日线中阳;周四,EIA数据创阶段性历史的降幅,带动油价向上跳涨,日内最高冲击47.75一线高位;周五,EIA库存数据短期效应消退,油价承压47.75/47.5压力日内走阴跌,最低45.56,日线高位大阴灭大阳。整体来看,上周五个交易日,走势均不平凡,基本面消息的纷纷参战,技术面走势繁杂无常,最终周线收取上影小阳线。所以本周本人预计在周五大阴线带动下,周初会先进一步向下回撤,预计将试探45.1、44.0以及43.5支撑位置;但预计难以走出深度下跌形态,探底之后的反弹把油价重新拉回到震荡之中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阻力关注46.0、46.5,重点47.5/47.75强压;支撑45.5、45.1、44.0以及43.5-43.1。

  

   ------解套如救火 ,给你几个解套小思路。

  

  说到这个解套思路,我想我已经教给大家不下二十几种了,你们都记下来没有?做投资要时刻记得只有你经验积累的越多,你的财富才会伴随着增多,如果用完就忘记了,那你真的该好好反思一下了,可能你周而复之的亏损原因只要你平时稍稍留意就能避免。

  

  第一步等倍加仓,下跌后只需要反弹总幅度的33%其实就可以解套了,原油沥青单边下跌后的真正反弹至少是下跌幅度的50%。

  

  第二步拉开价差的原因是谁也无法真正的去预判底部在什么位置,假如没拉开价差,那么加仓的结果就是加快亏损速度,参考以往行情单边下行的最大幅度是多少,比如一般最多就下跌150点那么就每下跌40点进行加仓。

  

  第三步是普遍原则,第一次仓位10%,第二次20%,第三次40%,3次的总持仓就达到了70%,仓位就比较重了。

  

  第四步最重要,原油、白银抗跌性较强,因此加仓方式可以解套,但解套有时候并不代表下跌行情的结束可能在反弹后继续下行,切记不能贪心。

  

  不论到何时,要永远记住,止损远比加仓踏实,如果市场给机会让你逃跑,一定不要犹豫。加仓尽量不去用,因为如果你掌握不好分寸,只会越陷越深!

  

  不论是谁都无法忽略亏损所带来的苦恼于压力。其实很多投资者,投资亏损了完全是有机会翻身的,只是受到自己心理的打击太大了,一时难以接受。像这类投资朋友只要自己内心足够强大,能去承受失败的痛苦,不被暂时的困难给压倒,是完全有机会的。做投资图的是个长久的收益,不要妄想一口吃成个胖子,更不要半途而废!今天的盈利并不代表明天你也能盈利,今天亏损并不代表明天继续亏损,永远保持一个敬畏之心,才能更好的去把控这个投资。

  

  任何人对于市场行情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你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交易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态度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在这种时候,找找老师谈谈心,调整好心态更快的回到这个市场上才是你最佳的选择!

  

  文/肖公谈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这六个国家给奥运冠军的奖金最高 达到75万美元
     全球市值最高的六大公司 最高达到5710亿美元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证监会重磅扶贫 这些公司将享受“IPO绿色通道”
     极具成长空间 6股现黄金买点(9.12)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9/13)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1股(9/13)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美股大跌全遭殃 3000点是防火墙
     苹果发布会推出iPhone7和新版手表 相关概念股一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骗子为什么要向撒贝宁认错?
     电信诈骗九大新套路 教你套路与反套路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楼市又出新政了!
     部分房产中介及人员被暂停网签资格
    [汽车]  自由侠1.4T手动挡车型上市,售13.48万
     宾利添越Mulliner版本上市 豪华感提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