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述金书生:2.23早评,现货黄金、原油、铜早间操作策略

2016/2/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述金书生
文章简介:

述金书生:2.23早评,现货黄金、原油、铜早间操作策略


石油输出国(OPEC)秘书长巴德里周一表示,OPEC以及非 OPEC成员国都有合作意向,共同寻求方案以提振油价。

  在休斯敦举行的IHS CERAWeek年会上,巴德里还表示,除非找到解决方案,否则目前供应过剩的问题还将持续好几年。尽管周一油价飙升逾6%,在过去一年供应过剩问题已经导致油价跌去50%,美油2016年已经下跌近20%。

OPEC官员表示,库存过剩是严重问题,导致美国在进口和储存原油方面都遭遇麻烦。该官员还表示,美国希望出口石油,不过同时美国也会进口和储存石油。这是OPEC不知如何去解决的问题。

  国际能源署(IEA)公布的报告称,2016年美国页岩油产量将会下降60万桶/日。该报告与上周六美国公布的贝克休斯原油钻井平台数降至2009年12月来的新低相符。

  巴德里表示,支持冻结产量的想法。首先要冻结产量,若取得成效可以进一步采取行动。巴德里认为,从冻产能看出OPEC与非OPEC成员国之间是否能够达成一致。

  上周沙特和俄罗斯表示,已经就冻产达成一致,不过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虽然支持该计划,不过并没有承诺进行冻产,且伊朗方面称设置产量上限并不足以平衡油市。

  由于市场持续对供应过剩问题感到担忧,2016年油价已经大幅下挫。巴德里称,OPEC并没有料到油价会下跌如此之多,不过巴德里认为油价还是会反弹的。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现货黄金从日线级别上来看,低开小幅回落,向下仍未完全突破1210,支撑明显。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平,双线趋于黏合有交死叉趋势,KDJ双线回落,整体风险中偏下行。4H级别上,区间回落,短期金价下行趋势明显,但笔者认为会继续在1205-1230美元的区间内运行震荡修正,整体上行趋势不变,操作上书生建议低多为主。
阻力位:1250-1270
支撑位:1190-1210

黄金操作建议
1、1235-1245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05-1215;
2、1190-120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15-1230;

3、建议仅供参考,不做买卖依据,详情请联系本人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阴线收尾,连续收取两根大阴线,今日早间高开一个点,亚欧盘美元油一路走高,淹没前期两天的上涨行情,那么这样的行情来看,美盘继续冲高,那么现在将继续看多油价,MACD指标快慢线金叉向上发散运行,红色能量柱增强,下方受5日均线贯穿22日均线运行且下方受5日均线支撑,操作上书生建议以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218附近空,目标212-210,止损3个点;

2、208附近多,目标216-218,止损3个点; 

3、若意外上破220,可轻仓进场多单,止损4个点,目标225一线

4、建议仅供参考,不做买卖依据,详情请联系本人


铜技术分析

新华铜技术分析:早间开盘出现高开,四小时图上向上突破上周震荡区间,日线图上看,铜价震荡上行,布林带开口向上,MA5支撑油价上行,KDJ三线在20轴上方向上发散,MACD金叉运行;综合来看,铜价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上方阻力关注日线3070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30200,操作上书生以低多为主;
铜操作建议

1.30400-3046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30000,目标看30560-30600;

2.30700附近进空,止损30850,目标看30400-30350;

3.意外下破30300,顺势做空,止损30500,目标30000

4、建议仅供参考,不做买卖依据,详情请联系本人


书生风险控制四点建议
第一点:注意仓位控制,即使再有把握也不要重仓操作
第二点:控制好入场点位,不到进场点位不操作
第三点:严格设置好止盈止损,不要随意改变止损位置(存在侥幸心里)
第四点:趋势不对,方向做饭了,立马出来,不要因小失大。

书生提示

1、以上分析代仅表个人观点,我们有态度,且致力于增加交易经验的深度;

2、学会追求有品质的交易机会,有舍有得,不要试图抓住每一个波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