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专家观点 >> 正文

2.15原油沥青后续走势会上涨还是下跌,日内操作建议,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2016/2/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靳笑笙
文章简介:2.15原油沥青后续走势会上涨还是下跌,日内操作建议,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靳笑笙:2.15原油沥青后续走势会上涨还是下跌,日内操作建议,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导读一、【原油大跌后强劲反弹,原油沥青是否抄底反弹】

二、【周五原油沥青为什么大幅反弹上涨】

三、【原油沥青技术面分析,周一会下跌还是上涨】

四、【保利沥青周一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五、【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六、【致投资者的一段话--严格执行,摆正心态】

【原油大跌后强劲反弹,原油沥青是否抄底反弹】

周五WTI原油收盘创2009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上涨12.32%(3.23美元)收于29.4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上涨3.30美元收盘于33.36美元/桶,涨幅达10.98%。周五日内的涨幅,收复了本周前几天的部分跌幅。

靳笑笙新浪博客/中金博客提醒,原油沥青虽然出现反弹,但不能盲目的看着完全反弹行情,下周一可能会继续走出上涨行情,但上方仍然存在强力压制,多单在手的不易持有太久,保持稳健的获利最为重要。

【周五原油沥青为什么大幅反弹上涨】

1、中国即是世界上的原油进口大国也是重要的产油国。由于国际油价暴跌,而国内产油成本高企,中国主要油企纷纷下调产量,预计中国石油产量将已达到顶峰。中国的减产再加上仍旺盛的进口需求,使得油价得到一定支撑。

2、沙特官员表示关于出兵叙利亚的决定已是定局。加之,委内瑞拉提议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冻结”石油供应,石油公司CEO认为2016年原油需求被低估,世界需要额外500万桶/日的原油才能满足需求增速。

3、由极端组织“财政部”泄漏的文件显示靳笑笙(伟信JXS-666)极端组织油田受到轰炸,以及运送原油的货车受到袭击,致使ISIS雇佣兵被迫降薪。如今,极端组织将视线转向利比亚,希望利用该国内乱控制新的石油产量。

4、美国至2月12日当周油气钻井总数连续第八周下降。石油钻井数的下降,给油价的上涨提供了一定的提振作用。

靳笑笙新浪博客/中金博客分析,钻井数量走势一般领先油价3个月,钻井下滑或意味中长期油价仍可能进一步下行。且目前全球原油仍然存在供应过剩的现象,靳笑笙建议不要盲目去追多单,短线操作的宗旨是:把握行情,顺势操作,快进快出,稳健获利。所以不要盲目的去推测行情。

【原油沥青技术面分析,周一会下跌还是上涨】

原油、沥青日线图上看,昨日油价大涨,K线录的一根大阳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MA均线指标上看指标空头排列,MA5、MA10交死叉运行;附图指标MACD金叉过后粘合运行于0轴下方有交金叉迹象,绿色动能柱能量湮灭;综合分析,指标偏弱势;4小时线图看,价格破位运行于布林带上轨,布林带开口运行;MA均线指标多头排列,MA5、MA10交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指标交金叉运行与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继续放量;综合分析,指标偏弱势;日内操作上靳笑笙新浪博客/中金博客建议高估低渣!

【保利沥青周一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阻力位:1560-1580;支撑位:1440-1460;

1、沥青:1560-158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460-1480;

2、沥青:1440-146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540-1560;

【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最近原油油沥青投资者的多单被套,基本都是在高位套的很深,结果行情意外大跌,根本就来不及反应,单子已经深深被套。周五行情出现大幅反弹靳笑笙(伟信JXS-666)多单套的比较轻的,已经可以获利离场。但高位多单被套的,一定要及时止损出局,重新布局下一单赚回来即可,切记不可抗单!

1、单子亏损较少,一般在10个点附近,想出掉却不甘心;

2、中度亏损,达到20个点附近,对反弹抱有一定的幻想;

3、重度亏损,这一类的亏损往往达到30个点之上,对目前的行情感到绝望;

4、天地锁,这类单子,往往在高位做多,低位做空,单子上下都亏。

那么针对不同的套单程度,靳笑笙新浪博客/中金博客具体提供以下几种解套方案:

1、如果是轻仓,可以等日内小幅反弹保本离场;

2、如果反弹力度强势,突破关键阻力位,则顺势布局多单,把亏损单子变为盈利的单子全部离场,弥补之前的损失;

3、如果是仓位过重,风险率低于100,建议先减仓一部分,严格止损,等反弹后保本出局。

4、如果日内行情空头趋势强烈,则笑笙新浪博客/中金博客建议果断把多单损了出掉,不抗单,顺势操作,重新布局再赚回来即可。

具体的解套点位可及时百度靳笑笙新浪博客/中金博客获取联系方式,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的解套分析指导。助你尽早解套成功、扭亏为盈。

【致投资者的一段话--严格执行,摆正心态】

每天都有很多的投资者找到我,不是单子被套、就是亏损严重。很多投资者找到我,我都是竭尽所能的帮每一位解套、总结亏损的原因。有诚意的、讲诚信的投资者,在我帮他总结原因解套以后,会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从亏损的平台跳出来,和有实力的老师合作。还有一些套单的投资者找到我,让帮忙解套,可是我给出了最佳的解套点位,他不去执行,还一直不断反反复复的问:老师能不能带我操作一波?其实,作为投资者你没必要这样,大家是合作的关系,既然是合作,那么双方就要拿出各自的诚意来。很多时候,想要在这个市场上赚钱,就需要大家默契配合、互相合作才能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如果你只是一个来回到不同老师那里蹭单,那你是肯定赚不到钱的。我在这个行业做了这么久,什么样的投资者我都见过,什么样的投资者赚钱什么样的投资者亏钱,和投资者一接触我就能判断出一些;我总结的最大的一点就是:赚钱的投资者身上都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诚信、有计划、能严格执行策略、不贪心、不急躁、不激进!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靳笑笙新浪博客/中金博客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靳笑笙(伟信JXS-666)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