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2.20周评:油价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下周走势如何?

2016/2/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k金女神
文章简介:进入2016年以来环球市场险象环生

2.20周评:油价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下周走势如何?


进入2016年以来环球市场险象环生:担忧新兴市场经济增长放缓/货币贬值、担忧油价进一步大跌引爆垃圾债、担心美股季报不佳、担心英国脱欧风险、担心德意志银行引爆欧洲银行业危机,等等。仓促之下,英央行政策措辞大幅软化、欧央行强烈暗示3月份采取进一步行动、日央行推出负利率、美联储也表示暂时观望,产油国在多次传言策略无效后祭出冻结产量协议。目前,整体的市场震荡很有可能已经短期接近尾声,但市场情绪仍缺乏持续回升的依据:前述几个风险只是暂时性平息或得到一定程度的消化,根本没有短期好转的迹象。


回顾一周国际原油局势,总体来说非常乐观,两次的产油国会晤,虽然没有马上得到减产的消息,但是可以看出,之前不愿减产的态度已经发生了明显的转变。从一开始的各自争取市场份额大量产油,到共同协商产生提振油价的想法,这对油价后市的提升是很好的消息,虽然各产油国之间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原油库存居高不下基本没变。而全球经济正处于低迷状态,致使原油市场供过于求。原油价格一路下滑,破历史新低。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之后油价会回归到正常水平,这只需要一个契机。


我们再来谈谈本周原油的走势,受产油国两次会晤的影响,油价在周二周三分别有过大幅的下跌和暴涨,周四因为交割和API库存数据利多高开20个点,推迟的EIA也“一如往常”漂亮的利多暴跌,让人措不及防,其实我们可以明显感到这个数据近期的作用明显有待考证。而在周五,很简单的单边下跌行情。


【新华油技术分析】


新华油周线图来看,在上周行情收一根锤子线明显反转后,本周行情一路上涨到前期高点223一线开始回落,本周收取一根带上阴线的阳线,说明向上动能明显不足。周线关注下方189一线支撑!

日线图来看,本周日线行情在周四早间因换合约高开上冲到MA60日均线受到压制,回落周四,周五连收两根阴柱。周五行情收线在前面支撑204一线。均线系统向下翘头。10日均线跟20日均线相交有形成金叉的迹象。下主附图指标MACD多头能是发力但是动能不足。

 

四小时图行情运行于四小轨,周五行情在下轨204一线暂时得到支撑。并有反弹,收取一根十字星。下方MACD空头能量继续向下散发但是能量柱有所缩减。从均线系统来看行情在10日均线受阻。下主关注204-200一线支撑!女神老师综合来看,在大趋势空头的情况下,下周各项指标看好高位做空的思路!

不过,一个重要的例外可能是原油市场。近几日产油国之间磋商日趋紧密。时段内,伊拉克石油部表示,如果其它产油国跟进产量冻结协议,伊拉克也愿意冻结原油产量;伊拉克愿意参与任何有助于市场恢复稳定的行动;产量冻结协议还在OPEC国家与非OPEC国家之间进行;如果谈判取得成功,OPEC可能在3月份召集紧急会议。

 

关于下周行情走势的分析,从日线的走势来看,根据拉尔夫.纳尔逊.艾略特波浪理论来分析正处于下跌趋势中的下跌浪,且昨日国际原油换合约造成的油价跳空高开形成缺口,此缺口完成了反弹浪并在昨日收阴后意味着反弹结束,那么后市,油价延续着下跌浪来走,必然要经历200的关口支撑,后市依然看空,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区间在200-220


【新华油下周可执行操作建议】


1、210-212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204-200,强势破位看195-190


2、200-202分批多,止损198,目标看208-210


【新华铜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昨日日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十字星收尾,那么这样的形态收尾行情下方受10日均线支撑,布林带开口走平K线运行于中上轨之间,5日均线贯穿10日、22日均线运行,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走平运行,红色能量柱减弱,短期新华铜操作在19500-30100区间操作。

 

从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收口K线运行于中上轨之间有突破中轨的迹象,5日均线贯穿10日均线向下运行,MACD指标快慢线拐头向下,绿色能量柱增强,RSI指标拐头向下,操作上区间为主。


【新华铜下周可执行操作建议】


1、30000-30100分批空,止损30300,目标看29600


2、29500-29600分批多,止损29300,目标看30000


我以为别人尊敬我,是因为我很优秀。慢慢感悟到,别人尊敬我,是因为别人很优秀。人生当中,无论成功与失败,都只是一种经历,对待这种经历的感悟,才是你真正的收获。内心的悟道和外界的修行才会走向真正的强大和高尚。


很多时候,一个成功者最初并不知道自己能成功,只是有了决心有了坚持,慢慢不知不觉就成功了,所以,一个人若没有了追求的目标和对待生活的信心,其实他没有开始就已经失败了。这也就是人与人之间最简单的区别。

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对原油,铜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咨询本人qq:274438507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暴跌丨多单解套丨操作策略丨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