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江柏文:2.10库存大增减产余热仍存,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

2017/2/10 15:54: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江柏文:2.10库存大增减产余热仍存,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
人生就像买西瓜,未知才精彩。大胆尝试,不要畏畏缩缩,要是你尝了真甜,会觉得幸福和满足。要是不甜,你也是勇敢的。怕不甜就不买,你放弃的不是一次吃西瓜的机会,而是失去了自信。
  
  ————消息面解读:欧佩克减产PK页岩油增产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本周公布的短期能源展望报告预期,美国原油在2018年有望实现953万桶/日的产能,该数字将创下197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由于OPEC及10多个非OPEC产油国减产积极,油价站稳50美元/桶上方令美国页岩油厂商切实受益。
  
  而对于产油国而言,意味减产协议的履行障碍增大。近期,伊朗和卡塔尔的石油部长认为,OPEC减产协议执行期限可能需要延长。主要理由还是美国原油库存令人担忧,美国石油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为1422.7万桶,录得历史第二高位。
  
  美国页岩油增产并不是OPEC减产协议难以落实的唯一原因,其重要原因之一是OPEC内部减产实施不均。有些OPEC产油国,特别是沙特,科威特,和安哥拉等国的正在超额减产,来为那些减产执行不利的国家作出补偿。但无惧美国产量增加,在沙特老大的带领下,OPEC减产落实已超过91%,大大超过市场预期。
  
  ————技术面解析:“失地收复”
  
  原油交易思路:
  
  原油自减产以来就陷入了与页岩油的市场争夺之中,近一个月原油波动也仅仅只是维持在51-54美元之间,偏震荡上行,但本周API与EIA大幅录得增加,油价也紧跟着出现大幅下滑,也好在减产余热仍存,后面又收得两根阳线,不过今日又是黑色星期五,再加上油市前景尚不明朗,周线上或以阴线收盘。实时行情解析蔚/薪xzt7180
  
  日线图上看,布林带持平状态,K线自下轨向上运行,目前需关注油价是否能站稳中轨,短周期MA5/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加大了原油下滑风险;附图MACD中金银线持续向下运行,红色动能柱似乎销声匿迹,此指标偏空;KDJ指标拐头向上聚合,或许是油价上涨的信号。四小时图上,原油51.2触底后走出完美V型反转,短周期均线MA5/MA10向上趋势走缓,附图MACD指标金银线向上接近零轴,多头能量柱缩量,KDJ指标在超买区聚合。综合来看,原油上方触及53.2略显上涨动能不足,但同时又死守53美元,操作上建议等待回落后布局多单。
  
  操作建议:
  
  策略1:52.5美元做多,目标53.5—53.7美元,止损53.2美元下方。
  
  策略2:53.7美元轻仓做空,目标53.2美元,止损54美元上方。
  
  提示:以上策略均不具备及时性,每个平台的点位不同,注意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切记,做单一定严格止损。
  
  申明:本文由百汇聚金技术部江柏文老师独家编撰,本文严禁抄袭,部分消息面参考正规财经资讯网站,文章内容可供参考,介于文章时效性,不构成投资依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
  
  撰稿人:江柏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燃料烃,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771名中国人被菲遣返 涉“亚洲新赌王”公司赌博
     雨润前总裁之女被英国男友殴打致死案开庭:凶犯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全国两会召开时点临近 健康中国望成两会关注热点
     中科云网内讧真相曝光 1亿元劳务费引发控制权大
    [基金]  次新股的“春季躁动”基金纷纷抢筹这四只股票
     2017望成政策年 国防军工主题基金集体爆发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2/13)
     粮食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印发 四股扬帆起航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研究局:逆回购中标利率上行是市场化招投标
     突现“乌龙指”!十年期债1703合约一度触及涨停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气功大师”王林今晨心脏骤停 仍在抢救当中
     60岁赵本山迎来本命年 一身红衣赴九华山祈福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企年报将出炉 地产大佬这样看2017年楼市
     春节最大的骗局:故乡的楼市!
    [汽车]  2017这些新政将影响你的车生活
     还没贷款买车?汽车金融过去10年规模增长70倍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