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钟浠媛:伊朗解禁不是时候?中国“数据潮”来袭

2016/1/19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钟浠媛
文章简介:周一(1月18日)欧市早盘,国际油价触及2003年以来低位,因伊朗制裁措施于周末解除后,市场准备迎接更多来自伊朗的石油出口。

  钟浠媛:伊朗解禁不是时候


  周一(1月18日)欧市早盘,国际油价触及2003年以来低位,因伊朗制裁措施于周末解除后,市场准备迎接更多来自伊朗的石油出口。


  自2014年中以来,全球供应持续过剩达每日100万桶甚至更多,已经打击油价下跌逾75%,自2016年以来已经下跌四分之一。

  钟浠媛:中国“数据潮”将震撼袭来 全球市场严阵以待


  北京时间周二(1月19日)10:00,中国国家统计局将公布包括GDP、工业增加值等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进入2016年以来,中国因素对于全球市场的影响愈发明显——从股市、汇市、油市乃至美联储加息预期,在此背景之下,今日的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势必引发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分析师指出,今日出炉的中国GDP数据利害攸关,若数据显示增速逊于预期,那么就可能会促使政府出台更多财政和货币刺激,数据强于预期则会给紧张不安、担忧中国前景的全球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

  钟浠媛:投资理论


  投资理论,听起来好像很复杂,其实其核心,就是“信号”,依据什么样的信号下单,依据什么样的信号平仓,依据什么样的信号准备入市,依据什么样的信号规避风险,最主要的也就是这四点,这些信号单独看来并非多么准确,但我们要做的是将其整合在一起后,达到较大效益,较小风险,这便是一个完善合理的盈利系统。


  道理人人都懂,但人人都不愿意按照道理来做;这是我在这个市场和自身上观察到的一个普遍现象,因为这些道理往往是对于人性本身的挑战,无法战胜自身缺点的人,微信zhongxiyuan1在市场上也绝不会取得成功,这点在各位的帐户里一定表现得淋漓尽致,钟浠媛的也是。


  1、一个投资理论,从某种程度上而言,是固定的,因为我们要保持交易的连贯性,据什么样的信号下单,依据什么样的信号平仓,这两句话就是如此意义。


  所以请记住一成不变的第一条:必须保证你的系统信号的连贯性。


  因为我们要做到账面盈利大于账面亏损,这样剩下的才是口袋利润,而我们不知道的就是下一次信号是否真的是准确的,所以必须要保持交易的连贯性。


  2、然而很多人挂就挂在这连贯性上,这牵扯到下一个问题:缺陷。


  无论你承不承认,钟浠媛都敢和你打个赌,那就是你的初始系统必然有巨大的可能危及账户安全的缺陷;请注意钟浠媛说的是初始系统,为何这么说?


  因为一个仅仅保持连贯性的交易方法,还不能确保你规避风险,或许你在一段时间内的盈利会很可观,但当走势改变了既有模式之后,例如:从盘整到单边,或者更可怕的,从盘整到看似单边其实是更大范围盘整的走势;你的初始系统还能保证盈利么?当然不能,否则就不叫初始了。


  系统分两种:盘整系统,和趋势系统,目前为止钟浠媛还没看到有哪个人的系统能同时兼顾这两种走势,盘整系统的缺陷,就是单边,而趋势系统的缺陷,就是一点一点折磨你心血的盘整;所以一个真正的交易员,会依据自己的个性,挑选一套,然后就要完备系统的剩下两条:


  依据什么样的信号准备入市,依据什么样的信号规避风险


  盘整系统必须有个极限值,来规避可能到来的单边,而趋势系统也必须有个极限值,来回避盘整中反复的假信号。


  这个问题是一个真正的门槛,而钟浠媛现在能给出的最好的答案也就是利用价格来规避盘整系统的缺陷,而利用时间来规避趋势系统的缺陷。这个答案只是一个思路,仅作参考。


  不过有一点却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盘整和趋势是交替的,请记住一成不变第二条:


  价格波动的幅度就像波的传递一样,永远是在扩张,收缩中前进的


  趋势投资理论要规避的就是价格的收缩状态,而盘整投资理论要规避的就是价格的扩张状态。


  同时也传递给你另一个信号:一段时间内,价格运行的频率是固定的,而脱离这个固定的频率,就代表了趋势正在改变:加速,减速,盘整。


  对于趋势交易者来说,加速和减速都是一件无所谓的事情,但盘整的出现,就不太妙了。具体操作因人而异了,就自己琢磨吧。


  一成不变的第三条:贪婪会致人死地,满足也是一样。


  市场是人性的集合,在这种贪婪与满足之中上上下下。看似矛盾的两个品性,实际上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贪婪有恐惧的,有兴奋的,满足有微小的,有安慰的;但无论如何,这两点的不和谐,造成了我们不能真正坚持自己在入场前的思路,在清醒时候明明白白看清的一些形势。


  一波上升中,我们是应该及早平掉以有利润,还是忽视可能出现的大大小小的反复,向更大的目标前进?单子浮亏时,我们是立即止损平仓,还是坚信价格还能回来,这只是在洗盘而异的想法?


  或许你发现了,很多时候你无论怎么做,无论怎么改变阵营,结果就是你都错了。平掉的利润继续上升,忽视的反复却打了平价,止损后的价格一飞冲天,坚信的洗盘确是高位换手……这一切就要你自己去思考了,钟浠媛咨询微信zhongxiyuan1个人性格不一样,但如果想稳定盈利,想坚持系统的话,我们要做的就是注意贪婪和满足的平衡。任何一方的过度兴奋,都会造成你难以言传的烦恼。百度钟浠媛获取联系方式。


  这三个一成不变,接受了几百年的考验,你可以从任何时代成功或失败的交易者的实际中,发现他们的影子,无论一天的波动是一百点,还是十点,无论用的是电脑,还是纸带报价机,都没有改变过。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


  今日关注


  18:00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33.9市场影响★★


  18:00德国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16.1预期9.0市场影响★★


  20:45美国1月12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前值1.4


  21:55美国至1月16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前值-1%


  23:00美国1月NAHB房价指数前值61.0预期61.0市场影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钟浠媛 QQ499553679 多单被套怎么办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