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邓一秋:新华大宗宣传欺诈致新华油停运,3.15权益日如何维权?

2016/3/9 15:47: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邓一秋
文章简介:新华大宗宣传欺诈致新华油停运,3.15权益日如何有效维权?

【新华大宗会员单位宣传欺诈 新华油暂停试运营】


新浪财经讯 近日,新浪财经收到投资者石女士对于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及其旗下会员单位浙江昊鼎聚富商品经营有限公司的投诉。石女士称,浙江昊鼎聚富商品经营有限公司违规经营,诱导客户投入资金,开展对赌交易,致使其两天亏损3万多。

年初,浙江新华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下属会员单位(028)浙江昊鼎聚富商品经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韦某通过网络及通讯工具联系到她,向他推荐原油投资。韦某向其承诺原油投资收益高回报,赚钱很快,并截取交易记录,晒其他客户盈利单,动辄赚钱几十万,诱导她进行原油投资。

韦某还称,浙江新华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是新华社控股,央视、新华社等权威媒体都曾报道过,业务有政府批文,客户资金由银行托管,是正规运营的平台。

经过多日沟通,石女士下载了浙江新华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交易软件,购买新华油,开始了短暂投资历程。


【新华浙江大宗7日起暂停新华油试运营】


3月3日,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网站刊登了《关于新华油产品暂停新开仓交易的通知》,通知中心旗下各交易商,由于产品升级调整,进一步优化产品设计,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决定于2016年3月7日起暂停新华油产品的试运营,暂停新开新华油仓单(原有持仓需要平仓不受影响),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邓一秋:亏损?遭遇恶意操盘?如何维权】



五大原因致多数投资者未维权:


邓一秋认为,大多数投资者未参与维权,主要有五大原因:

1、风险意识:多数投资者会认为“投资有风险”,亏损是正常的,亏损的风险是需要自担的;

2、维权意识:多数投资者都不清楚法律有规定,可以保障其维权;

3、维权成本:维权需要诉讼费、律师费等费用,还有大量的时间成本,投资者担心维权的成本太高不划算;

4、损失有限:多数投资者的损失在一万元以下,认为即使维权胜诉,可以获得的赔偿也有限;

5、媒体宣传不够:此类案件胜诉案例很多,但媒体关注不多,宣传不够。

对于投资者维权败诉的原因,邓一秋认为主要有三点:投资者准备的材料不充分、诉讼时效已过、不符合诉讼的条件。邓一秋特别建议投资者,要勇敢的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投资骗局时有曝光,各地关于现货投资交易的维权事件也随之增加。对于受骗受损的投资者来说,一方面,产生交易纠纷时不知道去哪儿进行合法维权,常有“哑巴吃黄连”的痛苦;另一方面,投资者往往采取了如围堵交易公司、口呼“还我血汗钱”等过激行为,最终将矛盾彻底激化。

更为可悲的是,原本已经在投资中遭受损失的投资者,受到不法分子的蒙蔽和蛊惑,采取了不正当的维权手段,最终走上违法的道路。



【3.1权益日投资者如何维权?】



如果一位投资者准备参与索赔,前后共需要提交七份资料给律师。其中,大多数资料用极短的时间就能独立完成,不会牵扯投资者多少精力。但是,也有两件资料需要花一点时间。一份资料是拟索赔股票的对账单或交割单原件,通常需要投资者亲自到证券公司营业部打印并盖章,这一资料证券公司是免费提供的。

另一份资料是户籍证明或者身份证公证书,两者有一即可。户籍证明是去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户籍证明信》,由户籍所在的派出所盖公章。身份证公证书则需要投资者到所在地的公证处办理身份证复印件与原件相符的公证。建议投资者首选户籍证明,因为其办起来较快且免费。

这两份资料的办理本身并不需要花太多时间,但是需要投资者去对接营业部与派出所或公证处,可能会出现不确定性因素。

面对现货投资行业的发展现状,邓一秋看来,一方面要求交易机构及政府部门应打通更多的合规维权渠道,让投资者的正当权益有伸冤之所,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另一方面,广大投资者也应当依法维护自身权利,坚决对恶意维权说不,这也是对自身最好的保护方式。

不容忽视的一点是,现货投资服务机构,作为这一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加强行业自律势在必行。投资者教育是贵金属市场规范健康发展的基石之一,对于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培育成熟理性的投资者、促进贵金属市场和谐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本来还有很多要说的,今天差不多就到这里,要么就别投资,既然选择了投资就应该明确其中的风险,既然做了投资,就要学会选择。更多咨询可联系邓一秋。




【原油沥青技术面分析,多头是否被反转,后市走势分析】


  原油沥青周二上演惊心动魄过山车,亚欧盘先回调1875一线守稳。美盘冲高并刷新1927高点。尾盘快速承压回落。看似无规律。其实也是有迹可循。经过连续的放量之后触及120日均线的大周期阻力。第一次触及只要不是快速收复。就要防止承压。另外,连续低位放量后。日图阳线较多。缺少阴线修正。短期出现冲高回落的走法就比较正常。这也是昨日不过分看多的原因。我们也只就看到1930附近。并且盘中提示多单只要冲高出现高点就要及时减仓保护利润。一旦失守日内低点也是台阶起涨点就要调整成回落思路。而不是盲目去追多。

  日图冲高回落收盘一根吞没阴线。小幅破高之后一路狂跌。刚好跌到了1830.此位是周一的低点区域。也刚好是5日线的支撑。首次触及仍存在一定支撑。但K线形态的吞没。显示出了短期回调的力度。今日还会惯性走回调。主要去确认一次10日线的支撑。或者说是去回踩一次双底颈线1700的走法。上涨途中伴随回调修正。蓄势完才能进一步上涨。这种节奏要注意。

  短线图冲高回撤空间大。将日内涨幅及前一交易日的上升空间全部吞回。短线形态上转成空头。这也是昨日尾盘建议调整思路看空至1840附近的原因。顺势看一个回落。短期均线成功形成死叉。今日会进一步压制走回落。那么昨晚的高点1927做为短期空头分界点。反弹顺势先看回落。压力点是在破位口1880-1860附近。至于多单的位置。要看后面在哪个位置止跌回稳。通常回调不过超过三个交易日。所以周五止跌回稳的机率相对较大一些。今日第一支撑位1800一线,第二支撑1760-1780一线。


【3.9(周三)保利沥青交易策略】

(1)空单:1860-1880做空,严格止损30个点,目标1820-1800;

(2)多单:1780-1760做多,严格止损30个点,目标1820-1840。



【原油沥青多单被套,分类解套】


只要每次有大行情的波动,都会有投资者被套。那么为什么单子会被套,原因只有两个:一个是实力不行,反向做反;二是不带止损,逆势抗单。这两点都是做单的大忌,针对这些套单的投资者,分析师邓一秋新浪博客/中金博客主要分析有以下几种情况,具体的解套策略可以及时百度邓一秋新浪博客/中金博客获取联系方式,我会根据行情的具体走势给出最佳解套点位。

1、多单被套,如果是轻仓,可以等日内小幅反弹保本离场;

2、如果反弹力度强势,突破关键阻力位,则顺势布局多单,把亏损单子变为盈利的单子全部离场,弥补之前的损失;

3、如果是仓位过重,风险率低于100,建议先减仓一部分,严格止损,等反弹后保本出局。

4、如果日内行情空头趋势强烈,则分析师邓一秋新浪博客/中金博客建议果断把多单损了出掉,不抗单,顺势操作,重新布局再赚回来即可。

分析师邓一秋新浪博客/中金博客再次提醒,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赌、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董明珠公开炮轰美的:“1晚1度电”欺骗消费者
     支付宝推女性专属保险 3元购买“美颜险”
    [银行]  女性主题信用卡可享哪些“特权”?
     外资行理财产品能力分化 平均收益率跌破5%
    [股票]  明日三大猜想:市场呈现弱势整理态势(3/10)
     券商晚间绝密内参强烈推荐 10股大胆加仓(3.9)
    [基金]  又有10家登记 私募失联88家管理规模逾百亿
     私募恋上29股 5178点以来连续三季相守
    [保险]  税优健康险可带病投保 三人成团即可购买
     万能险占比高达97% 明天系保险旗舰华夏人寿激进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3/10)
     周四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3/10)
    [港股]  李嘉诚英国世纪收购案被英官方要求封杀,回应:
     机构建议警惕/沽售个股 成交仍弱跑输大市
    [美股]  苹果回应FBI:若为解锁开发软件 将有害于数百万
     李彦宏两会提案:建议设立“中国大脑”计划
    [外汇]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央行:2015年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升值3.93%
    [债券]  钱突然紧了:上交所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冲上8.5%
     春节后资金面再趋紧 国债逆回购最高涨500%
    [黄金]  黄金沪港通正式通车 香港投资者可直投内地黄金
     黄金周评:美元走高气势难挡 金价受累回归4月箱
    [理财]  揭秘中国夫妻在美生活:只要劳动就有好日子(组图
     美若天仙!实拍世界34个国家的最美女人
    [信托]  中融信托成立专业子公司 另辟蹊径进军娱乐投资
     短期内信托产品秒杀格局还将延续
    [房产]  买房必看:警惕8大楼市"潜规则"
     赶紧搬家吧!中国年度十大最幸福的城市出炉
    [汽车]  豪华车大比拼 10款高颜值车型行情推荐
     比亚迪S7 Plus上市 售价13.69-14.6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