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权威金探:8.8非农杀手来袭,紧急布局原油白银天然气

2016/8/8 18:06: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权威金探
文章简介:

  导读金融市场在经历了英国央行宽松组合拳以及强劲美国非农就业的洗礼之后,本周将迎来“数据潮”,中国、美国、欧洲、日本都将有系列经济数据出炉,中国的贸易数据、欧元区和德国的第二季GDP、美国的初请以及零售销售等都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重点,而其中美国方面的零售销售数据是重中之重,7月非农就业的靓丽表现使得美联储加息预期再度升温,而如果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也表现向好,料将进一步提升加息预期,也对美元带来更多提振。


  【国际消息面】


  本周,央行方面,本周四新西兰联储(RBNZ)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联储将会降息25个点。随着全球经济的放缓,日本央行、澳联储、英国央行近期相继“放水”,全球再度掀起了货币宽松潮,本周的新西兰联储决议是否也加入宽松浪潮备受关注。而在新西兰联储决议公布后主席惠勒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讲话。

QQ截图20160804185638.png

  权威金探总结:尽管原油市场利空重重,油价依旧逆势上涨创“三连阳”。本周三(8月10日)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JBC能源公司称,欧佩克各国7月原油总产量可能会低于3300万桶/日,这相比6月的预估值也要低了2.5万桶/日;若欧佩克原油产量下降将为油价提供支撑。


  【白银行情回首】


  上周探高承压,仍未突破前期4439一线高点。周五受非农数据利空打压,单日将两周反弹空间全部吐回,目前回归4200下方震荡。周图收成中阴线,带动各指标仍有调整需求。下方关注周图10周线支撑。


  【白银行情精析】

白银.png

  同时日图上也要重点关注4040一线支撑。此位是此前连续两次受到支撑反弹,权威金探也多次强调这里的重要性。若是多头行情不能再守住这里,反之下破的话,日图还会进行深度调整。权威金探短期来看,白银价格将有所反弹,上方关注4200,下方关注4060一线,结合指标,操作上权威金探建议空为主,辅助多。


  【有色白银操作建议】


  1、4160-417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4080-4090;


  2、4050-406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4130-4140。


  【青西天然气行情回首】


  值得注意的是连续两月的非农数据利空,预计这次行情会跌破下方支撑位,打破冲高回落这一格局,跌至低谷。后市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行情。本周我也会开始从新布局,有意愿跟上操作的朋友咨询金探本人。权威金探早就说过天然气的行情只要突破关键支撑位,阻力位后行情波幅巨大,所以切勿抗单,顺势跟进,在天然气领域很有实战意义你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利润,周三和周五就是鲜明的例子,如果你认可权威金探的实力,可以联系我!添加下方私信,而有关具体的操盘策略和一些注意事项实盘中都会给出,希望能给在困境中的朋友一些帮助。天然气短期目标200-300点利润,长线500点以上利润,需要的私聊权威金探本人!更多建议权威金探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咨询权威金探本人获取!


  【青西天然气行情精析】

天然气_副本.png

  早间开盘价格低开43个点,日线图看,5日10日均线已有形成金叉的迹象,k线目前沿着5日均线不断上移。从四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指标排列向上,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放射。从小时图来看,BOLL呈喇形状,K线运行与BOLL上轨上方,涨势强烈,MA5交MA10金叉向上运行,MACD双线金叉运行0轴上方,红色动能缩量,RSI强势有拐头向下趋势。做单仍然以高空为主;权威金探认为重点关注上方4575的阻力位情况,若强势上破,我们的思路得有所改变顺势跟进,可顺势做多!


  【青西天然气操作建议】


  1、不上破45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470;破位持有;


  2、意外上破4575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4650;破位持有。


  【美原油行情精析】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小幅开口向上运行,说明短线油价偏多头,布林上轨继续向上延伸至42.5一线,短周期MA5、10粘合于41.7位置形成日内回落支撑位,关键支撑位于布林中轨41.2一线,此处位置跌破,原油价格将迎来新一轮大空行情;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金叉放量,指标强势;若企稳油价将继续维持整理,反之跌破原油价格讲迎来新一轮强势下跌行情,有望继续下探布林中轨41位置,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指标中性偏强;

原油_副本.png

  权威金探总结:原油大趋势空头仍不变,在连续的反弹走势之中走出了一波较为强势的多头行情,但是大周期的空头走势目前来看并没有得到任何的改变和修正,下方我个人依然维持看38-35位置的观念不变,之前权威金探也说过如果反弹触及43/44都可以再次布局小中空,激进者42也可开始轻仓布局中空了,短线首要关注42压力位,短线操作顺势回落做多即可!


  【特别提醒】


  权威金探提醒投资朋友重点关注43.0的压制,关键位置关注41.3的支撑,在没有破位之前维持此区域内的震荡调整行情去对待和进行操作即可!更多建议权威金探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权威金探本人获取!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触及42.2-42.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41.7-41.3;


  2、下方回落41.5-41.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5,目标42-42.5;反手可空单进场。


  权威金探寄语:上周五非农数据的,跟上权威金探本人步伐的投资朋友相信都获利不少。这周作为非农周,也是有几位投资朋友准备好弹药跟上了我的中长线布局,也可以说是非常完美。我一直强调,强势支撑、阻力我们大胆进场不要犹豫,若破位,我们稳健观望,一步一个脚印,轻松操作,快乐赚钱。这周非农超级周中长线大利润已完美收获囊中,下周的中线布局你还要犹豫不觉吗?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市场中,有些时候发生亏损就学会接受,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就学会享受,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转眼已过了一季。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权威金探是个信缘分的人,你能看到这篇文章也证明我们两有缘分,权威金探愿意进自己所有能力,帮助你在金融市场中做一个胜利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VXqwtjj88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天宫二号”9月中旬发射 受益股掘金
     外媒:中国朝资本外流连开八枪 美国“倒下了”
    [银行]  江苏银行上市首日“秒停” 根治炒新唯有注册制
     内部人士:平安银行民生系将大溃败 行长等高层或
    [股票]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 三主线掘金奥运主题投资机会
     央行定调“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市场降息降准
    [基金]  逾万家私募机构被注销登记 扶优限劣促行业规范发
     多只黄金股业绩或翻倍 基金加仓8只龙头股(名单)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9)
     券商评级:A股放量收复3000点 12股望爆发(8/9)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Uber中国将与滴滴合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易峰吴亦凡鹿晗张艺兴 男神妖娆睡姿大汇总 他
     《快本》阿sa高空危机 张杰谢娜合体发糖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上海7月楼市成交均价创历史新高:每平米超3.7万
     楼市淡季不淡 北京上海7月新房均价双双创历史新
    [汽车]  开车碰擦了怎么办?事故处理技巧教你三招
     保时捷新Panamera上市 售169.8-219.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