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陈文暻:9.16现货原油白银天然气走势分析,天然气空单解套

2016/9/16 15:36: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文暻
文章简介:

陈文暻:9.16现货原油白银天然气走势分析,天然气空单解套

听过无数的道理,可还是过不好这一生,学会不少的绝招,依旧还是赚不了每一笔。判断本就无对错,只有利弊。起初都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现在我明白只需要一个人明白就行,可以对每个过客负责,但没精力对每个路人说教。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今天不改革明天就被革命!

【消息面解读】

1、初请数据好于预期

美国9月1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6万,预期26.5万。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少于预期,且连续第80周低于30万人关口,为1970年以来处于该关口下方时间最长的一次,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趋紧。

陈文暻认为,美国是个完全消费型的社会,消费意欲是经济的最大动力所在。如果每周因失业而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会严重抑制消费信心,相对美元是利空,利多原油.现在该项数据不及于预期,说明劳动力市场改善,对经济增长的前景乐观,一定程度上利空油价。

2、汽油上涨油价反弹

国际油价上涨,由于炼油厂和管道出现问题,汽油和柴油价格大幅上升。

据相关报道显示,汽油和柴油期货价格上涨是由于美国殖民地管道1号线关闭,该管线每天将德克萨斯州东海岸的120万桶汽油输送出去。关闭该管道是由于出现汽油泄漏,泄露会导致汽油库存下降,同时也提振了精炼油价格。

EIA数据显示9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1450万桶,创1982年以来第二大单周跌幅,当时油价暴涨,原因在于墨西哥湾飓风令油轮延迟交货,但9月9日当周原油库存仍然继续下降,表明可能并非单单因为飓风,或者至少可以说被延误的美国石油进口尚未入库。

综上而言,虽然中秋佳节一系列的重大数据出炉,好坏各有,但是对油价的支撑力度还是比较强劲,加上其他方面因素,预计后期油价将会达到43.8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从4小时线图上看,油价运行在BOLL下轨受到中轨压制,BOLL三线向下运行,同时MACD与零轨下方运行,绿色动能缩量,KDJ拐头向下,原油价格处于整理准状态,上行一直受阻,下行通道打开,鉴于前期价格上行力度,以及目前价格回踩力度来讲目前价格处在对于前期上涨修复的末端,目前价格反倒是处于下行通道内;综合而言,陈文暻认为,今日油价先看回调,下方的支撑依旧是看43.0美元,可博取短线多单利润,整体思路依旧高空进行,低多为辅。

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至44.3-44.6美元,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3.30:破位持有;

2、多单进场点位需结合实盘行情进行,上方压力到处可见,若没有消息面出来,只能博取短线多单,需谨慎进行。

【白银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白银,自从周一下探18.7美元然后反弹到19.3美元,之后开始震荡,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不用对白银行情过于期待,今天也不会有太大行情,如果短线操作那么围绕本周的高低点就可以,空间不会太大。陈文暻认为,白银还是看空为主,如果给到19.1美元继续空,区间震荡是没错,但还是尽量高空。

操作建议:

1、建议19.1美元空,止损19.3美元,目标18.8美元和18.7美元。

【天然气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天然气这周的行情都是比较诡异的,大起大落,昨晚公布EIA库存数据,小幅回落后暴涨近200个点,之后又小幅回落,今日早间低开低走,目前空头有发力的迹象,日线来看,布林带收口,均线指标呈多头,附图MACD金叉运行,红烛能量缓慢增量,KDJ三线平行运行与80轴附近,四小时方面,布林带收口,MA5和MA20粘合早5350一线形成支撑,MA10向下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柱有二次放量的迹象,KDJ开始向下拐头,综合来看,大趋势还是多头,目前回调的迹象比较明显,操作上陈文暻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今天周线收官,行情比较诡异,建议多看少做。防止空头反扑!

操作建议:

1、建议5310附近多,损40个点,目标5400,强势破位看5450;

2、建议5430附近空,损40个点,目标5350,破位持有;

【天然气空单解套】

为什么让你单子设个止损如此之难?明白单子止损的意义固然重要,然而,这并非是最终的结果。事实上,投资人设置了单子止损而没有执行的例子比比皆是,市场上,被扫地出门的悲剧几乎每天都在上演。单子止损为何如此艰难?我想都逃不过以下三种原因吧:

其一,侥幸的心理作祟。某些投资人尽管也知道趋势上已经破位,但由于过于犹豫,总是想再看一看、等一等,导致自己错过单子止损的大好时机。

其二,价格频繁的波动会让投资人犹豫不决,经常性错误的单子止损会给投资人留下挥之不去的记忆,从而动摇投资人下次单子止损的决心。

其三,执行单子止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是一个血淋淋的过程,是对人性弱点的挑战和考验。

投资大师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陈文憬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

文/陈文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疑似希拉里随行医生给其做神经测试 恐患有帕金森
     辽宁省45名全国人大代表因拉票贿选当选无效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5大券商下周一看好6板块46股(9/19)
     沪综指险守3000点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19)
     下周一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9/19)
    [港股]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美股]  美股大跌全遭殃 3000点是防火墙
     苹果发布会推出iPhone7和新版手表 相关概念股一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悲催的80后90后 注定是大建设背景下的工蚁
     高房价逼走沪漂族 80后小夫妻逃离上海是对是错
    [信托]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信托生活离我们有多远?
    [房产]  杭州二手房市场开启“跳价”模式 一夜跳涨10万元
     十大最贵的小城房价曝光 有你家乡吗(名单)
    [汽车]  捷豹路虎推新2.0T发动机 9款车型将搭载
     2017款途乐谍照曝光 将于9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