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大圣取金:顺势死一次、逆势套一路 原油沥青EIA如何操作?

2016/10/19 12:21: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今日是周三,当然会迎来美盘数据的冲击,昨日受美国数据的影响,美指微下扬,美国大选的结果让市场担忧,也是引发美指走弱的有效利器,而美指下探当然会给金银继续上攻的机会,周一已经有发力之势。重磅将会是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但就目前情形看,暂

  大圣取金:顺势死一次、逆势套一路 原油沥青EIA如何操作?

  

  没有博大的胸怀就无法书写出壮丽的诗篇,没有足够的远见就无法洞察到成就伟业的机遇。再美丽的风景都难以衬托一个落寞者的心情,而再好的机遇都难以拯救一个绝望的失败者。一个人成熟的标准是心灵的成长和强大,而不是年龄的增长和绝望的蔓延。相信是成功的开始,坚持则是成功的延续,每一笔成功的投资都离不开独到的眼光、坚定的信心、执着的坚持、超越常人的耐心,这些条件你具备了几条?

  

  当你身处逆境,感到诸事不顺,爱情、工作、事业、理想都成泡影,心生绝望之念时,不妨换个角度看这个问题,都要告诉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福祸相依,安知未来不会发生惊喜的改变呢?近期市场动乱不安,黄金空头摇摇欲坠,但是多头的呼声却越来越强,后期是上攻还是继续探底,留下一团悬念在大家心里,而本人认为,1250只要不破我们将继续看好后期,多头扬帆起航。不要被暂时的方向不明扰乱视线。

  

  今日是周三,当然会迎来美盘数据的冲击,昨日受美国数据的影响,美指微下扬,美国大选的结果让市场担忧,也是引发美指走弱的有效利器,而美指下探当然会给金银继续上攻的机会,周一已经有发力之势。重磅将会是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但就目前情形看,暂时还不会影响金银反弹的大局,越是很多人看空,也许会有越不一样的结果。目前的技术走势已经算是非常明朗的了,黄金在经过较长时间的震荡区间选择朝上运行。并且昨日已经是回撤试探一次1256后的上涨,我没有记错的话昨天是建议1256附近看做多的。那么目前已经是站上了1260以上测试1265附近的阻力。突破这里的压力后就可以看到1272-75附近的位置了。思路格局上暂时是维持低多的思路,原则上是不逆势去操作。日内可以把1258-60附近当做多支撑节点低多在不跌破的情况下可继续持有,认为还是有到1270以上的机会的。

  

  白银,昨天亚盘反弹后,欧美盘在17.5-7区域震荡,美盘回踩17.5回升,日线同步黄金转阳,接下来走势也与黄金一样,还有反弹需求,不过总体来看,我认为白银反弹会比黄金弱,黄金貌似还有可能反弹1282下降趋势线阻力,白银我认为18阻力就够了,这个点是前面下跌的二次反弹点,对于白银来说这个阻力就可以了,昨日白银市场小幅低开在17.433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17.41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过程,盘中冲破本轮三角整理上轨后最高触及到了17.695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7.593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依旧看区间

  

  白银:今日的行情回踩17.55多,止损17.4上方目标看17.7和17.8附近,冲破的话上方看18整数关口附近即可离场。不破17.9空,止损18.2,目标17

  

  美原油目前的价格已经换期为12月合约价格了,目前的价格大概在51附近震荡。总体而言原油依然是维持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震荡。特别是隔夜的api库存数据较大幅度利多再度给原油带来新的一轮的上涨动能,今天应该特别关注的是eia库存数据的表现若是继续利多原油那么突破目前的高位震荡站上后到55附近都是有可能的。唯一需要关注的就是目前一段时间内产油国很多官员的发言频繁并且还是多空不一的。技术面上也没有什么可多说的,我们可以参考下黄金最近的震荡区间走势,那么原油也是几度测试在50附近的支撑位置后选择朝上运行。思路上我们是不逆势去操作,把目前的思路走势当做50-51.5区间内震荡走势操作,回撤的支撑关注下50.50-60附近不跌破那么还是继续做多的,特别关注晚间eia数据要是利多那么产生的共振会继续引导原油价格上涨突破51.5的压力后还可以看到新高了

  

  原油,周一在50.2干空美盘迎来大跌,昨天50.2和50.4盘中两次干空美盘还是大跌,不过隔夜起来一看,后半夜原油大涨了,49.5一带支撑经受住了考验,价格在上周四和这周的两天里已经多次测试支撑,现价反弹50.8附近,离49.5已经很远,不用看了,凌晨就要交割,交割之前出不了方向了,既然临近交割,那么操作就只能是日内短线,前面一直看好原油高位震荡然后走调整,现在这种调整的预期随着隔夜回升飘远了,之前,油价回落支撑在49.00附近,两次试探49.30之后形成了新一轮的上升,尤其在EIA数据公布之后,价格借助49.30的支撑位置之后,迎来了持续性的上升,不断创下新高,这一次支撑上移到了50的位置,尤其在日线的位置试探并未有失守,下方压力51的位置估计现在守不住,突破之后前高点51.5附近,下方则是在50的支撑线。今天,油价突破前高点之后,回踩先看顶底转换,50.6-50.7附近,而压力在51.6-51.5,基本在这个范围之内来操作,起来了就51.5上方博空,回落了则靠近50.5附近博多,基本上今天原油就是这样的思路,最近还不是一个连续性的单边,过山车式的行情而已。

  

  美原油:今日回踩50.65多,止损50.3上方目标看51.2和51.7;不破51反手可做空,目前看50.5、50

  

  最近,行情波动幅度不大,时间上的跨度比较大,需要耐心的等待,这是最消耗激情的事情,等待的时间越长,那么大家就认为行情随时都会突破,而这种自我的暗示会一次次的让原有的希望变成失望,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最终在时间的累积之下变的大意,多数人不看好的时候,往往就是结束的时候。人们,总是不接受任何一次判断上的失误和交易中的不如意,尤其是别人给自己的建议,对的时候永远不会鼓掌,错的时候常常口诛笔伐,没有鼓掌的鼓励,就别有损后的讨伐。自9月26号这一轮的下跌,一共就止损两次,一次是上上周一反弹的时候,一次就是昨天,而其他所有的单子全部都止盈。顺势跟空,只有价格形成拐点,就只有一次的牺牲,而不断的抄底,换来的就是无数次打脸之后的反弹,这种最大的麻烦就是十次的错误积累一次的正确,而这种正确还未必能拿得住。

  

  趋势第三阶段趋势衰竭式的长时间横盘整理不是趋势修正,而是反转信号。我们都知道趋势的修正不外乎两种走法:价格修正和横盘的时间换取空间修正。以空头行情为例,中途的反弹或者横盘都是修正动作,结束之后会继续延续原有趋势。但是有一种情况就是处于趋势或者整理末端的时候,如果长时间的持续横盘整理,将不再是时间换取空间的修正动作,而既有可能是一种变盘信号;错过,少赚,看对没做对心态不能正确看待,将影响下个交易。交易的四种恐惧,我们经常提到。而其中的错过行情,看对没做对,过早出局少赚引发的后悔,不能正确面对,也往往影响情绪,让自己的下一个交易过于匆忙和激进。其实,未知的行情,永远不可能试图去追求百分百的完美,错过是因为不够坚定,少赚和看对没做对也是正常现象,任何人都不可能完全吃完行情,保持平常心。

  

  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更多建议关注“大圣取金”公众号获取每日策略!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沥青,黄金白银,天然气,EIA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子吃火锅舌头变黑 一桌人伸出舌头都是黑黑的(
     神舟十一号顺利升空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6股(10/19)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年线附近压力依然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9)
     10月18日收评:沪指长阳突破前期缺口 题材热点全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TFBOYS王源晒照上演“衬衣杀” 李易峰杨洋吴亦凡
     网红黄思思被打视频爆红(图):被指出轨闺蜜的前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深圳楼市调控两周价格跌去一成半 11月或提评估费
     恒大问鼎全球房企第一宝座
    [汽车]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榜:宝马领跑
     东风雪铁龙全新C6上市18.99万起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