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达永磐金:为什么你会一直做反,一直亏损?

2017/6/26 13:26: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股票风向…
文章简介:
为什么你会一直做反,一直亏损?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品金老师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近期本人也听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再说,为什么我会一直做反,一直亏损?为什么我赚钱的次数比亏损的次数多最终还是没赚到钱,其实我想说这是正常的,这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犯的错误,一个人是很容易迷失在自己的世界里。如果你还在为找不到方向而迷茫,如果你还是在一直亏损,那么请停下你的脚步,也许不是最优秀的,但你的这些问题我还是可以解决的。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

  其实在这个市场里你想赚钱说容易也容易,说复杂也复杂。关键是看你是否领悟到其中的精髓。以下就是达永总结的投资者在这个市场中想要赚钱必须要知晓的几个问题。

  一、市场到底是什么?

  无论是白银,原油,外汇还是股票期货,你总会抱怨为什么别人能总赚钱,而我却在赔钱?事实上,大多数人的人物,大多数人存在的理由就是为胜利者提供食物。28法则在任何交易市场都存在。你必须认识到富人,少数人,知道的多的人永远是你的对手,他们的目的就是至你于死地。你要做的是尽力成为一个幸存者,情势越困难自己就越要坚强,而不是放弃。时刻保持一个冷静的头脑,你终究会成为那部分少数人。

  二、区分你是在赌博还是在投资交易?

  一次有个客户突然问我,白银原油投资会上瘾吗,我有赌瘾。交易金银其实本身就是在做生意,不是单纯的买和卖。做成任何一笔生意都需要有相当细致的前期市场调研,合理的计划书和周到的后期服务,然后生意才能良好的进行下去。但是很多职场的精英为什么一旦接触金融投资就变成了“赌徒”?

  眼里只有买和卖,同时希望自己是正确的。往往造成无数交易新手失败的原因就是没能看到“赌博”和“职业交易”上的区别,当听到一些不负责任的从业人员宣扬投资白银如何如何能赚钱,然后义不容辞的加入到赔钱大军之中。实际上你真的准备好了入市么?明白了以上的问题你就知道你是在赌博还是在投资。

  三、你是否会在交易中经常说“为什么”“怎么办”?

  在交易中的客户经常会问:“为什么白银原油会跌啊!我在位置的多单该怎么办?我又套仓了”其实对于这些问题真的很无耐,这两个问题实际上暴露了很多问题所在。

  1、这个客户在交易之前并没有考虑风险,以至于做多单之价格下跌让他无所适从。

  2、没有合理的交易计划,即使做多,如果有正确且合理的止损价位,即便是赔钱我们也认为这笔交易是“正确”的,你需要了解,并不是每笔赚钱的交易才是正确的。很多时候,可以说是绝大多数间你所做的正确交易其实是严格且合理的止损。

  你有抛弃我的权利,我有让你后悔的实力;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如果你手上还套有套单,速与本人,你的单子需要及时解救,你的亏损需要马上终止!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急你所急,给你所需!

  市场是残酷的地方,没有一丝的同情与怜悯,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记得一点如果你跟错了人做错了单子,亏损会一种陪你到爆仓。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过去,无论你是在强势多头中连连抓顶者,还是在今晚的下跌中当中多次放空者,改变现状唯一的方式就是换个换环,换一群朋友,改变一种思路,也许会得到不一样的结果,不敢说每一次单子都让你全身而退,也不敢说这个市场包赚不赔,但是,在博弈的市场玩的就是概率,当你发现你失败的次数大于成功的次数,那么,停下来思考比盲目的奔跑更理智一些!交易中谁都有对,有错的时候,而真正在市场中留下的,不是偶尔的一次抓底,或者一次猜测来完成的,而是对趋势真正的把握!

  这个市场永远不缺机会,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这一周也许你交易不顺,但是,下一周又将是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的我们一起欢迎它到来!永远记住,不要去扛单子,每一次的进场你都要想好退路,永远不要听一些黑嘴说锁仓,让你锁仓的人只是把你推向爆仓的深渊而已!

  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0岁已婚女欲分手遭拘禁强奸拍裸照 小11岁男友被
     霸气!大学生毕业典礼求婚又求子 女友哭成泪人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全国首例非法经营“新三板”股票案今日宣判 12被
     万达电影称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金额不超过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6)
     下周市场趋势预判:资金重回白马股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这么多男星抱过赵丽颖 她真的只有80斤吗?
     先后换了9个马甲,神药专家被揭底!律师:或追究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