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赵亦富:黄金震荡迎议息,原油回落继续多

2018/3/20 19:25: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亦富
文章简介:黄金操作上保持震荡偏空的思路不变,短线看区间1313到1322区间震荡,破位跟随

日落西山你不陪,东山再起你是谁?同甘共苦你不在,荣华宝贵你不配!喜欢未知的刺激,喜欢默默坚持一个信念的淡定,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巨浪寒潮,所谓门槛,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如果不学习与成长,行万里路也不过是个邮差!马在松软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语中易摔跤,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点,把自己的理性升华到最高点,就是圣人,做单要理性,分析要全面,近期黄金走势依然处于震荡偏空的行情,操作上就不能去盲目的去追空,该获利离场就得获利离场,该等待还得等待,这是原则,这是纪律。

基本面消息:周一金价一度跌破1310美元/盎司水平,不过由于美股大跌引发避险,最终黄金重获上行动能,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Melek认为,随着美联储的政策会议不断接近,黄金可能会测试1300美元/盎司关口,不过,根据去年的走势规律,金价可能会在美联储会议后回升,美联储周四凌晨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在本次会议上,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同时继续削减资产负债表规模,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的预期正在升温,而特朗普政府的减税法案以及扩大政府开支的计划,都可能推动美联储在加息步调上快于预期,很多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会等到6月才会根据经济走势确定是否加息4次。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探底阳线,短线黄金的下跌力度在减缓,日线收出探底阳线,日线偏向反弹的概率大,但是要注意的是日线依然运行的是一个震荡偏空的走势,操作上在日线的1341到1330的下降趋势线没有破位前,也就是1323一线的压制位置不破,黄金依然继续保持震荡偏空的一个思路,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向下发散,布林带中轨向下发散,指标RSI中部向下发散,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指标显示有反弹的需求,但是要注意的是,日线目前依然处于震荡偏空的一个走势,反弹高位依然要考虑空单;从4小时图来看,短线破位1328到1322的下降趋势线,也就是自1328起跌到1307一线的空头走势告一段落,但是黄金依然承压1341到1330一线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也就是依然承压1322一线的压制,短线多空再一次胶着,那么短线黄金先行当作两条趋势线之间的震荡,也就是1313到1322的区间震荡,那边破位我们就往那边跟,没有破位当作区间震荡来对待,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RSI中部有拐头向下的迹象,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调整,综合来看,黄金先行看区间1313到1322区间震荡,破位则跟随,日内上方关注1320和1325和133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13和1307和1302一线支撑位。

白银从日线图来看,日线的实体已经下破了16.3盘整带底部,日线将会偏空运行,盘整了一个月左右时间终于下破,那么近期白银的主思路就要保持反弹做空的主思路即可,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发散,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有反弹需求,同时日线收出探底小阳线,短线白银有反弹需求,反弹高位还是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白银低位震荡,短线下跌力度减缓,但是4小时图依然运行的是一个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目前依然承压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从指标来看,目前价格位于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白银短线偏向调整的概率大,综合来看,白银继续保持反弹以空为主,日内上方关注16.4和16.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6.2和16.1一线支撑位。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昨日原油日线收出阳锤子线,刚好回踩前期64.2到63.1的下降趋势线,企稳直接走强,关注今日日线的收线,今日原油一旦继续收阳线将会正式上破长期压制原油下行的下降趋势线,也就是66.1到64.2的下降趋势线,所以今日日线收线尤为关键,考虑到前期在低位连续盘整2周的盘整带被破,而且昨日日线回踩企稳,那么今日的操作上就要延续多头思路继续做多上看;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破位收敛三角形,昨日回测收敛三角形的上轨企稳,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的动作,同时也已经破位前期高点位置,那么原油将会运行着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操作上就要延续多头思路回踩就要以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63和63.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2和61.5一线支撑。

总结:黄金操作上保持震荡偏空的思路不变,短线看区间1313到1322区间震荡,破位跟随

日内上方关注1320和1325和133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13和1307和1302一线支撑位。

白银短线有反弹的需求,操作上还是要保持顺势做空的思路不变,日内上方关注16.4和16.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2和16.1一线支撑位。

原油操作上还是保持逢低进场做多,日内上方关注63和63.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2和61.5一线支撑位。

本人作者赵亦富:薇w057712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nova 3e发布:刘海屏设计 前置2400万像素 1
     最新!央视3·15打假曝光出重拳(全名单)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乐视网股价逆转收盘封涨停 散户大幅涌入
     叶简明退出华信?华信高层:政府处理意见下达后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1)
     2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3/21)
    [港股]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证监首叫停ICO Black Cell向投资者回水
    [美股]  苹果传研製手机屏幕抗衡三星
     科技股拖累 道指急跌240点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姚笛被富二代男友求婚现场曝光 身旁的马苏亮了
     2018全球生活成本调查:香港第四 新加坡五连冠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中国70城最新房价走势来了!近半数人预期房价将
    [汽车]  斯柯达柯珞克上市 售价13.99万元-18.59万元
     长城转型 长安陷"机油门" 吉利继续领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