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债券 >> 可转债 >> 正文

可转债交易怎么操作?可转债操作技巧

2021/9/7  文章来源:忙果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可转债交易怎么操作?可转债操作技巧,在投资市场中,可转债指的是可以转换成股票的债券。可转债的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它属于债券的一种。那么可转债交易怎么操作? 可转债交易怎么操作 投资者可以直接申购可转债,在操作时,需要输入可转债的代码、价格、数量等,最后确认即可。对于想要成功申

  在投资市场中,可转债指的是可以转换成股票的债券。可转债的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它属于债券的一种。那么可转债交易怎么操作?

  可转债交易怎么操作

  投资者可以直接申购可转债,在操作时,需要输入可转债的代码、价格、数量等,最后确认即可。对于想要成功申购可转债,投资者可以在股权登记日之前买入正股。此外,投资者也可以直接股票市场上买卖可转债,只要投资者拥有股票账户,就可以进行可转债买卖从中来赚取差价利润。

  所以,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可转换债券持有人还享有在一定条件下将债券回售给发行人的权利,发行人在一定条件下拥有强制赎回债券的权利。

  


相关文章:
可转债交易怎么操作?2021年可转债操作技巧
可转债交易怎么操作?2021年可转债交易流程
可转债交易怎么操作?可转债交易流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可转债交易怎么操作 可转债交易怎么操作可转债操作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育部禁学生校外培训材料超标超前
     发改委:学科类校外培训的基准收费标准
    [银行]  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 最新银行存款利
     农业银行利率要上涨了吗?哪些项目上涨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3股(9月6日)
     今日北向资金净买入33.81亿元 沪股通净
    [基金]  基金收益的高低与哪些因素有关?哪些因
     基金上半年赚多少?花费了多少?
    [保险]  昆山社保缴费多少钱?个人和单位缴费分
     江苏省2021年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缴费
    [期货]  今日国内玉米价格是多少?今日玉米多少
     今日92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今日92汽油
    [股评]  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涨4% 医药白酒强势
     A股收评:指数重回3600点 喝酒吃药板块
    [港股]  京东发布禁售游戏公告 公告内容是什么?
     港股午评:恒指收跌0.54% 中资券商股涨
    [美股]  昨夜美股走势(9月6日)
     昨夜欧洲股市走势(9月3日)
    [外汇]  外币兑换需要什么东西?外币兑换手续费
     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结束四连跌
    [债券]  可转债的转股期一般多长时间 晶瑞转2什
     2021年9月发行国债吗?什么时候发行?
    [黄金]  年底现货黄金将受影响?后续黄金该如何
     别家买比特币,这家科技公司大举购入5千
    [理财]  恢复跨省旅游的省份公布 中秋国庆可以好
     顶风作案?粉丝给艺人定制“专属飞机”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入学要房产超60平”背后:中国多地入
     深圳楼市现状如何?二手房价会跌到谷底
    [汽车]  华晨中华什么时候被宝马收购?具体是什
     中国发布汽车数据规定:聚焦个人信息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