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明星理财 >> 正文

郑爽发致歉信:将按时补缴税款、缴纳罚款

2021/8/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8月27日,郑爽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封致歉信。全文如下:此时此刻,我非常地后悔和愧疚。在配合税务机关的调查过程中,我了解到,由于个人财务知识缺乏、法律意识淡薄,我没有严格按照国家税收征收管理的要求缴纳税款,还由此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在此,我诚恳地向国家、社会、关心我的朋友们道歉。税务部门依法对我作出了行政处罚的决定。我接受

8月27日,郑爽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封致歉信。全文如下:

此时此刻,我非常地后悔和愧疚。
 
在配合税务机关的调查过程中,我了解到,由于个人财务知识缺乏、法律意识淡薄,我没有严格按照国家税收征收管理的要求缴纳税款,还由此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在此,我诚恳地向国家、社会、关心我的朋友们道歉。

税务部门依法对我作出了行政处罚的决定。我接受这一决定并承诺将克服一切困难按时补缴税款、缴纳罚款。

出道十多年,我有幸跟随着国家影视行业蓬勃发展的脚步实现了自己演员的梦想。我深知,我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国家的培养;身为公众人物,我获得的一切都来自于大家的关注。我会从此事件中吸取教训,以后定将严格遵守法律,不再辜负粉丝的关心、社会的关注。

这次的教训将会是我一生长鸣的警钟,告诫我必须时刻审视我自己,不仅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更要用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我不会推卸责任,自己犯的错就勇于面对,望大家能继续监督我、鞭策我!

最后,再次和大家说声对不起!请接受我发自内心的歉意!

郑爽发致歉信:将按时补缴税款、缴纳罚款_图1-3

微博截图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郑爽致歉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育部叫停凭家长接种证明返校
     中国最高法明确“996”工作制违法
    [银行]  四大银行房贷利率一样吗?四大银行房贷
     工商银行开户行查询方法有哪些?应该用
    [股票]  中国证监会拟对北京文化作出行政处罚并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2股(名单)
    [基金]  社保基金买了哪些股票?2021年社保基金
     钢铁行业基金哪个比较好?钢铁行业基金
    [保险]  江苏省2021年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缴费
     江苏省2021年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缴费
    [期货]  国际碳酸锂最新走势 新能源汽车行情怎么
     7月包头市稀土产品价格环比半数上涨
    [股评]  A股收评:沪指涨0.6% 碳酸锂价格突破12
     8月27日上午股市走势怎么样?有哪些消息
    [港股]  蜜雪冰城上市没有?蜜雪冰城回应传闻说
     恒大股价再跌 较4月高点已蒸发800亿美元
    [美股]  爱奇艺取消未来几年偶像选秀节目
     昨日美股情况分析:道指涨39.24点或0.1
    [外汇]  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结束四连跌
     建设银行外汇牌价表今天怎么样?建行汇
    [债券]  754685晨丰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可以赚多少
     国债和央行票据的区别是什么?央票和国
    [黄金]  年底现货黄金将受影响?后续黄金该如何
     别家买比特币,这家科技公司大举购入5千
    [理财]  郑爽发致歉信:将按时补缴税款、缴纳罚
     赵薇疑遭封杀 主演作品被平台除名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房产中介会不会消失?房产中介存在的意
     取消学区房会带来哪些影响?学区房会不
    [汽车]  中国发布汽车数据规定:聚焦个人信息和
     长城汽车进入巴西市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