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年底现货黄金将受影响?后续黄金该如何操作

2021/8/19 19:25: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们制定了可能在年底前缩减月度债券购买规模的计划。不过,纪要也指出,缩表并不是即将加息的前兆。尽管纪要释放鹰派信号,但对金价构成的打压有限。美联储纪要公布:年底前或缩表北京时间周四(8月19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在7月份的会议上制定了可能在年底前缩减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们制定了可能在年底前缩减月度债券购买规模的计划。不过,纪要也指出,缩表并不是即将加息的前兆。尽管纪要释放鹰派信号,但对金价构成的打压有限。


黄金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美联储纪要公布:年底前或缩表


北京时间周四(8月19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在7月份的会议上制定了可能在年底前缩减月度债券购买规模的计划。会议纪要称:“展望未来,多数与会者指出,如果经济的发展能像他们预期的那样广泛,他们认为今年开始放慢资产购买的步伐可能是合适的。”纪要补充说,经济已经达到了抑制通胀的目标,对就业增长的进展“接近满意”。纪要还指出,“一些”成员宁愿等到2022年初才开始缩减购债规模。


不过,7月27日至28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的概要显示,央行官员们希望明确表示,减少或缩减资产规模并非即将加息的前兆。美联储官员一再表示,将首先缩减购债规模,在这一过程完成、美联储不再扩大资产负债表之前,不太可能加息。


在谈到对利率的担忧时,委员会成员还强调有必要“重申在缩减购债的时机和最终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之间没有任何机械联系。”


现货黄金价格目前在1795的压制下震荡中,四小时逐渐在形成顶部行情,日内上方压制关注1790一线,日线级别在反弹高位收双十字星,这个压制是有效的,日内反弹做空即可,看双星的压制能走出多大的下跌行情即可,今天金价下方支撑先看1770一线附近,下破看1763-1760。日内如有意外,黄金的价格上破1795那就直接追多先看1805。中长线看空的思路依旧不变,反弹做空为主。



相关文章:
影响黄金回收因素有哪些?什么时候适合回收黄金?
疫情的时候黄金是涨还是跌?黄金的价格怎样会跌?
黄金定投有风险吗?黄金定投风险怎样?
哪些原因导致黄金下跌?后市该怎么操作?
今日现货黄金多少钱一克?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查询
今日黄金价格是多少一克?国内金店的价格是怎样的?
天安点金:黄金交易中锁单怎么解?投资者必看文章!
邓应海:鲍威尔引爆金价大涨行情,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今天伦敦金价格查询 今日伦敦金多少钱一克?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查询
7月28日现货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查询
COMEX黄金的含义是什么?COMEX黄金是干什么的?
一盎司黄金等于多少克?一盎司单位介绍
金至尊7月26日黄金金价多少?金至尊金价最新查询
7月26日老凤祥金价最新查询 老凤祥今日金价格多少一克?
今天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老庙金价7月26日查询
7月26号周大福金价查询 周大福金价多少钱一克
7月26日周生生最新金价查询 周生生金价多少钱一克?
7月26日周六福黄金多少钱一克?周六福最新金价查询
7月26日菜百金价最新查询 菜百黄金价格多少一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纪要 年底 黄金 现货 美联储 缩减 如何 后续 影响 会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多地发文:未接种疫苗导致感染将严
     从首例病例到零新增 中国这些城市用了多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 这几家分享
     朝朝盈和朝朝宝哪个好 谁赚钱的收益更高
    [股票]  锂电半导体暴涨 哪些板块下跌?
     中签股票什么时候卖比较好?
    [基金]  华安基金:下半年芯片景气度依旧 行业将
     逾4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 新能源赛道基金
    [保险]  2021年上海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社保缴
     2022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交?医保
    [期货]  8月17日油价95号汽油价格查询 95号价格
     股指期货是什么意思?
    [股评]  8月19日股市收评 今日股市后市怎么看?
     A股午评:周期股回调,军工板块领涨!
    [港股]  港股打新和A股打新有什么不同?港股怎么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18日港股行情恒生
    [美股]  美股圣诞节股市休假几天?
     美股全线下挫 道指跌1.08%失守35000点
    [外汇]  建设银行外汇牌价表今天怎么样?建行汇
     银行外汇报价是根据什么来的?外汇的交
    [债券]  9月份国债会不会发行?发行电子式还是凭
     中国持有美债规模四连降 中国还是不是美
    [黄金]  年底现货黄金将受影响?后续黄金该如何
     别家买比特币,这家科技公司大举购入5千
    [理财]  银行职工嫌烦卸载反诈APP后被骗 一共损
     育儿假最新规定出来了吗?还有没有社会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深圳学区房“一夜入冬” 降价500万无人
     深圳学区房惨烈杀价 有买家欲放弃¥
    [汽车]  车船税为什么每年都要交?车船税的收费
     中汽协:2021年7月汽车产销分别环比下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