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债券 >> 可转债 >> 正文

可转债连续竞价规则 可转债交易规则

2021/10/28  文章来源:忙果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可转债连续竞价规则 可转债交易规则,沪市没有收盘集合竞价,最后3分钟成交与盘中规则一致。深市有收盘集合竞价时间为14:57-15:00,竞价采用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即:同一时间委托的,价格低的优先,同一价格委托的,时间早的优先,在尾盘三分钟内,投资者只能挂单,不能撤单。如果是停盘

  沪市没有收盘集合竞价,最后3分钟成交与盘中规则一致。深市有收盘集合竞价时间为14:57-15:00,竞价采用“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即:同一时间委托的,价格低的优先,同一价格委托的,时间早的优先,在尾盘三分钟内,投资者只能挂单,不能撤单。如果是停盘至14:57复盘的股票,复盘后不设置涨跌幅限制,所以想要快速成交,则在价格上和时间上要占据优势。

  可转债是一种可以转换成公司股票的一种有价证券,有着股票和债券的双重性质,投资者在交易可转债时,连续竞价还存在以下规则:

  1、最小交易单位为“手”,一手等于10张,不足一手必须全部卖出。

  2、沪深两市可转债不需要缴纳印花税,实行T+0交易制度,没有涨跌幅限制,但是有临停制度。可转债的价格较开盘价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涨跌幅达到30%时停牌至14:57分;沪深两市可转债停牌时间超过14:57时,复盘后自动结合尾盘集合竞价。

  


相关文章:
可转债买卖怎么操作?可转债交易规则是什么
可转债交易规则有哪些?可转债会亏本吗
可转换公司债券怎么交易?2021可转债交易规则有哪些
可转换公司债券怎么交易?可转债交易规则有哪些
可转债怎么买卖操作?可转债交易规则
可转债如何转股?可转债交易规则是怎么样的
可转债什么时候可以转股票?可转债交易规则
可转债交易规则有哪些?购买可转债怎么操作
可转债交易规则有哪些?可转换公司债券怎么交易
可转债交易手续费怎么收?可转债的交易规则
转债是T十0交易吗?可转债交易规则
什么是可转债交易?可转债交易规则有哪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可转债连续竞价规则 可转债连续竞价规则 可转债交易规则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南发现特大型金矿 初估金储量31.55吨
     《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白皮
    [银行]  渤海银行¥28亿存款被质押担保 谁动
     建设银行房贷利率最新 2021年建设银行房
    [股票]  10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10月27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基金]  新进50只“黑马股”!百亿级私募调仓换
     基金的涨跌什么因素决定?原因有哪些?
    [保险]  新农合的报销比例是怎么算的?新农合和
     社保最低缴纳年限是几年?缴费年限不够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跌 黑色、化工
     发改委:正研究建立规范的煤炭市场价格
    [股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10月27日)
     10月27日复盘:普跌之下电力板块一枝独
    [港股]  港股10月25日行情 猪肉板块上涨
     今日港股走势分析 港股三大指数齐下跌
    [美股]  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高 中概股拼多多跌7
     比贝佐斯多了一千亿 马斯克或成首个资产
    [外汇]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债券]  754212赛伍发债今日申购 中签率预估是多
     072798帝欧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新债预估盈
    [黄金]  纽约金价25日上涨
     金价有没有上涨?黄金价格最新分析
    [理财]  中国最缺工100个职业排行:房地产经纪人
     芒果TV新节目要求“无违法犯罪、无劣迹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2021年房产税最新政策消息 房产税征收标
     顶级学区房直降¥300万 中国一线城市
    [汽车]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