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钰佳国际:非美欲反弹 仍欠东风

2012-3-29 8:54:3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机构观点
核心提示: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震荡回升,最高79.17,收盘78.77;欧元兑美元最低1.3312,收盘1.3317;美元兑日圆最高83.38,收盘83.16;英镑兑美元最低1.5941,收盘1.59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震荡回升,最高79.17,收盘78.77;欧元兑美元最低1.3312,收盘1.3317;美元兑日圆最高83.38,收盘83.16;英镑兑美元最低1.5941,收盘1.5948;美元兑瑞郎最高0.9056,收盘0.9048;美元兑加元最高0.9955,收盘0.9949;澳元兑美元最低1.0449,收盘1.0455.

  德国总理默克尔声称可能让临时性的EFSF基金与永久型的ESM基金同时运行,这意味著欧元区在本周末的会议上扩大ESM的可能性并不大;美联储伯南克在接受美国广播电视台(ABC )采访时表示经济处于复苏中,最近有些好的消息,消费者信心,家庭支出和企业信心都有所提高,不过经济复苏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并不能完全确认经济处在全面复苏得道路上,美联储需要做好准备对经济的进一步演变做出反应,伯南克仍倾向维持当前政策而不是增加刺激政策,而且从伯南克的态度来看伯南克并不像埃文斯或者费舍尔之类认为需要或者不需要更多的刺激政策,他更多的是将决定权交给经济表现。

  德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3月的6.0降至5.9,低于于市场预期6.1,结束六个月来的上升趋势。法国3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升至87,远高于预期的82,并创下1年高点,英央行长金恩表示,央行如果需要扩大量化宽松规模,则将以购买国债的方式进行。他指出,如果需要收紧政策,首先会加息,然后是抛售国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普森表示,英国经济将可能大跨步地赶上美国经济节奏,但银行业灵活性不足是英国经济落后于美国的主要原因之一。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70.2,预期70.3;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修正后较前月上升逾10点至71.6,初值为70.8。昨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上来看优劣参半,市场反应平淡,一方面是对前一交易日非美货币大幅反弹的技术修正,另一方面,市场亦等待新的刺激推波助澜。

  美元指数结束两日连续下滑的局面,昨日收盘小幅反弹,但技术形态仍然处于空头,今日短线支持位于78.78附近,上方压力位于79.22左右,从中线技术图形上分析,美元目前正测试前期78.09-80.73的菲波纳其61.8%回撤位,如果今日不能继续有效上破,后市有再度测试78.0的前期支撑。

  今日货币市场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

  汇价持续高位整理,技术指标得以修正,随机指标在超买处再次形成牛叉,显示进一步上行的倾向。小时图已经修正超买,可能提供再次上行的空间。(1.3290做多,止损1.3242,目标1.3480)

  英镑兑美元

  汇价再度测试1.6关口破败。日图总体上仍陷入近期区间顶部回落。随机指标触及超买,但仍指向上方。小时指标位于中位,等待技术图形回落修正逢低买入(1.5885做多止损 1.5818 目标 1.6120)

  美元兑瑞郎

  汇价日图自超卖反弹回升,但继续指向下方,令汇价有可能进一步跌向前期低点。小时图维持昨日区间位置整理,倾向逢高做空(0.9065做空,止损0.9096,目标0.8935)

  澳元兑美元

  汇价回吐前一日涨幅,目前测试短期回撤阻力61.8%,日图未能有效上破20日均线,日图随机指标试图再度反弹(1.0420做多,止损1.0367,目标1.0635)

  美元兑加元

  汇价隔夜逐步反弹回升,日图站回20日均线上方。有再次测试日图阻力继续,小时图指标目前暂时仍朝上,待反弹修正寻机倾向逢高做空 (0.9964做空,止损1.0000目标0.9840)

  美元兑日圆

  汇价亚市小幅走低。目前再度测试日图20日均线,随机指标已经得到修正。小时指标回落触及超卖。暂时保持观望。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