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市场缺乏利好支持 汇市轻微回落修正

2012-9-20 9:18:14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震荡反弹,小幅收阳。最高79.28,收盘79.20;欧元兑美元最低1.3026,收盘1.3047;美元兑日圆最高78.87,收盘78.81;英镑兑美元最低1.6216,收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震荡反弹,小幅收阳。最高79.28,收盘79.20;欧元兑美元最低1.3026,收盘1.3047;美元兑日圆最高78.87,收盘78.81;英镑兑美元最低1.6216,收盘1.6243;美元兑瑞郎最高0.9298,收盘0.9285;美元兑加元最高0.9765,收盘0.9742;澳元兑美元最低1.0405,收盘1.0456.

  西班牙成功拍卖了45.76亿欧元短期国债,其中拍卖35.57亿欧元12个月期国债,平均收益率为2.835%,前值为3.070%,还拍卖10.19亿欧元18个月期国债,平均收益率为3.072%,前值为3.335%。从收益率再次下降的结果可以看出,下游需求仍保持强劲,显示投资者对欧元区未来前景持有乐观预期。英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为2.5%,8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为2.1%,均和预期相符;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18.2,比前值-25.5有所改善,而且也小幅高於预期,景气指数衡量投资者对未来经济前景的评估,9月数据有所改善可能主要受到欧央行推出购债计划提振,然而9月ZEW现况指数则录得12.6,大幅低於预期的18,经济数据整体好坏不一,市场交投略显清淡。联储主席杜德利再次对QE3的作用表示肯定,并对美联储的政策进行了一定的解释,杜德利讲话过程中,非美货币一度反弹,但之后市场热情再度消退,非美货币也随之再度回落。总体来看,市场缺乏方向,由于前段时间的上涨,市场内有大量获利头寸,因此不排除日内跌势是由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引发的。

  美国其他方面经济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经常帐项目赤字缩小为1174亿美元,一季度赤字为1373亿美元,预期赤字为1250亿美元;美国NAHB房价指数为40,该数据已经连续5个月走高,预期值为38,而前值为37。同时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长期资本净流入为670亿美元,前值为93亿美元;国际资本净流入为737亿美元,前值为167亿美元,美联储鹰派费学礼和鸽派埃文斯坚持了他们的一贯立场。费学礼表示,如果今年在货币政策会议中有投票权,将反对QE3;而埃文斯则称,全力支持美联储的宽松政策,并表示联储还能做更多。

  技术面上,美元指数日内反弹至5日均线後回落,并未能成功站上5日均线,不能暗示短期内有深度调整,今日风险货币普遍调整,短期的获利盘了解的压力得到一定的缓解,由于今日并未跌破重要支撑线,风险货币短期震荡後,继续走高的可能性依然较大。今日短线支撑位于79.9,上方短线阻力79.52.

  今日货币市场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

  汇价亚市反弹,我们寻机做多。日图趋势向上,随机指标已经得到轻微修正,可能提供上行空间。小时指标继续指向上方。(1.3030做多,止损1.2970,目标1.3168)

  英镑兑美元

  汇价继续陷入高位窄幅盘整。日图上行趋势强劲,随机指标在超买水平持平,小时指标再次指向上方。继续倾向逢低买入(1.6217做多,止损 1.6180,目标1.6300)

  美元兑瑞郎

  汇价亚市再次受压。日图下行趋势强劲,随机指标在得到轻微修正后试图再次指向下方。小时指标仍有下行空间。继续寻机逢高做空。(0.9293做空止损 0.9330 目标 0.9190)

  澳元兑美元

  汇价回落在1.04得到支持,我们寻机做多,紧设止损。日图随机指标回落至区间中部,小时指标再次指向上方,显示有再次上行潜力。(1.0425做多,止损1.0380,目标1.0560)

  美元兑加元

  汇价受10日均线打压回落,日图下行趋势完好,我们尝试做空。日图随机指标升至区间中部,前期超卖已经得到修正。(0.9752做空,止损0.9790,目标0.9600)

  美元兑日圆

  汇价上扬突破79.00,我们寻机做多。日图强劲反弹突破100日均线以及保力加通道上轨,显示有可能已经筑底。随机指标继续指向上方。小时指标同样指向上方。(78.60做多,止损78.30,目标80.00)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