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RocoForex:外汇市场走势复杂,近期已多看少做为主

2012-11-16 11:18:0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RocoFore…
关键词:外汇市场 美元 欧元 英镑 非美货币 美联储
核心提示:外汇市场近期的走势相对复杂,美元指数震荡盘整,没有明显下跌的趋势,也没有明显上涨的动能,而非美货币则呈现着涨跌互现的状况,澳元、英镑、日元的走势偏弱,而欧元在近几个交易日则出现了一波明显的反弹行情。

    外汇市场近期的走势相对复杂,美元指数震荡盘整,没有明显下跌的趋势,也没有明显上涨的动能,而非美货币则呈现着涨跌互现的状况,澳元、英镑、日元的走势偏弱,而欧元在近几个交易日则出现了一波明显的反弹行情,使得投资者短期很难把握行情整体的趋势,在这样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近期多看少做,应当把控制风险放在首位。
    美元的短期行情虽然难以琢磨,但如果从中期来看,美元下行的概率是偏大的,因为首先根据经验来看,在过去的10年当中,每当到下半年以后,外汇市场就会告别震荡的走势,从而形成一轮中期的趋势,而在这个过程当中,美元往往会出现单边下跌的走势。
    而另一方面,在随后的几个月中,美国财长悬崖的问题将会成为市场炒作的焦点,目前两党执政两院的状况并没有改变,政治僵局将会得以延续,而如果财政悬崖解决不得当,在未来不排除评级机构将会再次下调美国的主权信用评级,接踵而至的就是国债收益率上升,美国的融资成本会有所增加,对于美国的经济复苏形成一个极为不利的因素,虽然两党对于财政悬崖所带来的风险是有共识的,在最后将会达成一致性的意见来使美国经济避免遭受财政悬崖的风险,但是在结果没有水落石出以前,财长悬崖的问题就难免会成为市场去炒作的焦点,将会对于美元的中期行情形成一个不利的因素。
    而从昨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来看,美联储内部的委员大多数还是支持在扭转操作结束以后,扩大第三轮量化宽松的规模,虽然美联储在未来究竟会不会扩大第三轮量化宽松的规模我们我从得知,但是至少从会议纪要来看,量化宽松短期内肯定不会宣告结束,只不过是在这个基础上会不会扩大规模的问题,所以也不易于美元的中期上涨。综合以上三个方面来看,美元中期下跌是一个大概率的事件。
    从昨日公布的数据来看,在欧洲时段,欧元区各国集体公布了三季度的GDP数据,除了法国和德国以外,爱尔兰,葡萄牙,希腊以及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的经济增长均呈现萎缩态势,而欧元区3季度GPD环比缩水0.1%,同比缩水0.6%,至此,欧元区已经正式进入4年当中的第二次衰退,而且未来经济依旧存在着继续下行的风险。
    而美国昨日所公布的经济数据也不乐观,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出现了大幅度额增加,远高于预期和前值,录得了1年多以来的最大涨幅,显示出美国劳工市场的复苏状况并不是非常的良好,反复性比较强,但是领取失业金人数的增加可能是由于近期飓风的影响,所以存在着一些客观的原因,但纵观世界总体经济,未来复苏的道路一定会非常的坎坷,避险情绪可能会一直在市场当中弥漫。
欧元/美元

外汇市场走势复杂,近期已多看少做为主
    技术分析:欧元兑美元如果从趋势来看,目前下跌的框架并没改变,虽然近期出现了向上反弹的走势,但是并未出现转势的特征,所以如果选择操作的话,做空风险会更小,如果欧元兑美元在近期释放完了上涨的动能,并且随后能够再次创出一个局部的新低,就能够证明此前的反弹只是昙花一现的走势而已,所以如果行情能够在近期有效跌破11月13号的低点1.2660一线,届时选择做空也为时不晚。
英镑/美元

外汇市场走势复杂,近期已多看少做为主
    技术分析:英镑兑美元虽然在11月14号突破了突破了1.5860的支撑并且创出了一个局部的新低,但是在两个交易日行情又出现了一个反弹的行情,这种反弹的走势很难判断力度有多强,将会对于空头头寸造成一定的浮亏,并且也容易打掉空单的止损,但是鉴于自9月21号以后下跌节奏并未改变,所以对于投资者而言应该采取一个观望的策略,等待反弹结束以后如果汇价再度回落说明震荡下行的趋势并未改变,落实到操作上还是以做空英镑为主。
澳元/美元

外汇市场走势复杂,近期已多看少做为主
    技术分析:澳元兑美元在10月18号以后形成了一个上升楔形的形态,上升楔形预示着上涨动能有所减弱,从而向下翻转的概率偏大,而在11月14号的时候行情终于跌破了楔形形态下沿的支撑,而昨日延续下跌的走势并且跌破了自10月8号以后所形成的上升趋势线,行情在连续告破两条非常重要的支撑水位通常意味着下跌具备一定的空间性以及延续性,虽然今天早盘小幅上涨,但是如果k线能够回抽确认上升趋势线转反压线作用以后,可选择空单布局入场操作澳元兑美元的走势。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