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FxPro:新元仍在飞翔

2013-12-12 15:19:17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诺德外汇
核心提示:FxPro:新元仍在飞翔

  11/12/13 @ 08:43 GMT by Simon Smith, Chief Economist

  http://www.fxpro.cn/news/daily-forex-brief/20131211/xinyuan-rengzai-feixiang

  Data/Event Risks

  数据/事件风险

  FX: Data on the light side today, with no major releases for the majors.

  NZD:The central bank (RBNZ) rate decision is scheduled for 20:00 GMT. There is no expectation of a rate change, but the focus remains on the statement. The prospect for higher rates remains strong in the first half of next year, but the central bank has voiced concerns at the potential for a stronger kiwi from this. Any hints of rises to come would be NZD supportive, especially vs. the AUD.

  外汇:今天数据很少,主要货币方面都没有关键发布。

  新元:新西兰央行(RBNZ)的利率决定将在格林尼治时间20点发布。预期利率不会有改变,但是关注的焦点还在于其声明内容。利率升高的可能性在明年上半年还是很大,但是新西兰央行关心的时由此新元变得强势的可能性。如果声明中提到上涨的可能的话将会给新元以支持,特别时针对澳元的情况下。

  今日看法

  2013年下半年最强大的趋势之一就是澳元新元的下降,从1.18下降到了1.10之下。明年下半年政策出现改变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而且新西兰央行还可能降息而澳联储将利率从2.50%调低的空间仍然很大。政策方面出现这样的分歧在最近几年还是较为少见的,因此如果新西兰央行有这个意思,那么澳元新元进一步下降的空间仍然会较大,可能在2014上半年降低到平价(目前为1.1030)。

  最新外汇新闻

    美元:当天美元改变很少,虽然预算案的达成缓解了部分自动削减开支(封存)并且避免了明年政府关闭的可能性。

  欧元:昨天欧元美元在1.38附近,连续第五周达到最低点。要注意货币市场利率继续走高,昨天3M 的指数上升到0.235%(今年的新高点),而银行也在偿付超量的流动性给欧洲央行。这种情况增加了市场利率的上行压力并且也给了欧元更多支持。

  英镑:欧洲盘早起处于压力之下,英镑美元朝着1.64前进。周三英镑美元达到今年的新高点1.6466。

  美国预算案影响有限

  前一天预算达成,但美元受其影响很少。如果得到国会批准,那么就能避免明年年初美国政府可能的关闭。也会增加近期内的开支,这样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因为封存计划的影响。总之,美元不为所动,可能时因为这个事情本身很小而且还需要得到国会批准,但对于2014年上半年来说还是一个事件风险。

    紧张的市场

    描述今天交易最好的词就是紧张。各种有关美联储在行动的谣言满天飞,不过价格变动显示出澳元是受到紧缩过早开始执行影响最大的货币,这不仅是因为澳洲央行想要货币疲软。瑞士法郎在继续前进,欧元瑞士法郎曾在五月初达到低点。

    新西兰利率

    新西兰央行将基准利率维持在2.5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