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IBFX:美国就业数字下滑 今日关注利率决议

2014-3-6 16:21: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IBFX
核心提示:IBFX:美国就业数字下滑 今日关注利率决议

  当晚美国公布ADP就业人数大幅降低,同时2月ISM非制造业PMI下滑,美股震荡走低。道指下跌35.70点,报收16360.18点,纳指涨6.00点,报收4357.97点,标普跌0.10点,报收1873.81点。汇市方面,欧美小幅震荡走低,仍未冲击支撑位,镑美支撑位上方冲高,早盘继续走强,美日继续攀升,澳美早盘受到数据支撑上行。大宗商品方面,金价窄幅震荡,原油价格暴跌早盘报101.04美元/桶。

  关注一下美国的经济走势,北京时间昨天晚间美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均不尽如人意,2月ISM非制造业PMI创下了四年的新低,2月ADP就业增长仅为13.9万,远低于预期的16.0万人。其中就业市场的低迷或许会影响到周五晚非农的市场预期,目前市场对于美国2月的非农就业市场并不看好,投资者也可以衡量一下新增就业人口的幅度。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尽管目前美国经济仍处于一个长期缓慢增长的趋势中,但运行情况远未达到美联储目标水平。其他方面,俄罗斯动用113亿美元救市,但实际效果依然要等待具体的局势进展来判定,一旦战争无法避免,卢布的前景并不看好。目前美俄依然是处于谈判的阶段,投资者需要关注谈判进展,若俄罗斯单方采用较为极端的资产没收方式,汇市又将掀起一场波动。

  今天周四,消息面上较多重磅公布,早间公布的澳洲零售销售数据已经提振澳元走强。今天重点关注晚间8点英国的央行利率决定以及8点45分欧央行公布的利率决定,目前市场对于两者的利率都是预期保持稳定,需要关注的是央行相关人员的讲话。特别是欧央行是否会再度提及负存款利率话题,也是欧美短线能否企稳的关键。另外晚上还有美国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是小幅下降,但美国目前就业数据并不让市场乐观,依然要关注晚间的实际数字。

  今日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

  隔夜欧美震荡下行到低位1.3706位置,小幅反弹后早盘报1.3725附近。欧美目前的下方支撑依然看至1.3709位置,上方趋势阻力位1.3788附近。晚间公布的欧央行利率决定对于欧美的中长期走势或许会有一定的刺激,午盘建议投资者合适价位可以先离场等待。

  英镑兑美元

  隔夜镑美上行近60点,至高位1.6741位置,早盘高位调整,报1.6708附近。注意短线向下击穿该位置的话,首先看至1.6690的支撑位,短线需要等待向下突破的机会。镑美目前更多的是靠英镑单方的力度上行,同样关注晚间的消息刺激。

  美元兑日元

  美日隔夜震荡上行后,早盘再度冲高,报102.63附近。本周美日的累计上升已经接近130点,周线上行阻力位位于103.35位置。短线首先等待美日向上测试102.75位置,力度上无法实现突破的话,有断线回调的需求在,等待机会再行入场。

  澳元兑美元

  早间公布的1月零售销售数大幅好于预期,刺激澳美短线冲高,早盘报0.9015附近。小时图澳美已经开始走出一波回调行情,止于0.9010的小时图支撑位。目前需要关注该位置的支撑力度,一旦向下击穿,澳美继续回调的机会也会随之出现。

  黄金

  隔夜金价窄幅震荡,日线收十字星,并未向下击穿1333的支撑位置,早盘依然保持在窄幅波动,报1337附近。短线金价震荡区间看至1333-1341,暂时没有突破的力度,目前依然还是建议短线持有,非农前金价的波动尽量不要参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