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SAXO盛宝金融:三大关注事件

2014-11-12 17:48:34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盛宝金融
文章简介:

要点:  

预计英国失业率轻微下降  

欧元区9月工业生产有望反弹  

英央行可能降低通胀和增长预期  

英国经济今日受到关注,日内将发布劳动力市场报告和英央行季度通胀报告。稍后将迎来欧元区工业生产。  

英国10月劳动力市场报告(北京时间17:30  

英国经济持续复苏,但对宏观经济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相当于一个潘多拉魔盒,并允许欧盟公投来将它打开。一些分析师警告称,如果英国投票决定离开欧盟,那么流入该国的投资可能遭殃。首相卡梅伦在本周初的一次会议上试图缓解这种担忧,“作为一个国家,最糟糕的事情是假装这个欧洲辩论没有发生。”他乐观地看待辩论中的经济问题紧密相连,指出“如果存在不确定性,为什么有如此大规模的投资涌入英国?”  

然而,有越来越多的呼声建议欧盟出口将成为经济危险。“我们知道欧洲是我们最近和最大的市场,”议会委员和共党发言人Chuka Umunna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仍是欧盟的一部分至关重要,它是打开新兴市场的钥匙。”目前政治势头支持对立的观点,为首的英国独立党称“促进独立性:来自欧盟”并在上个月赢得议会中的首个席位。目前还不清楚公投是否会通过,或者选民符合要求继续进行。  

同时,市场关注今日的劳动力市场报告以探寻经济的承受能力。失业金申请人数呈下降趋势令人鼓舞,尽管下降速度已经放缓。9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减少1.86万,为20134月以来的最小降幅。这是英国经济复苏减速的明显迹象吗?当然,经济增长放缓在某种程度上是不可避免的。但当欧盟公投问题潜伏时风险更高。但市场预计今日报告相对乐观。根据Econoday.com调查显示,普遍认为10月失业金申请人数较前一月相比降幅略大。预计失业率自前值6.0%小幅下降至5.9%。但如果分析师预测有误,差于预期的结果将会加深对英国经济前景的不安。  

外 汇

欧元区9月工业生产(北京时间18:00  

欧元区经济前景依然停滞,预计将在本周五的第三季度GDP初值中有所体现。但相对而言的好消息是,预计宏观趋势不会下降至负值。事实上,根据Now-Casting.com最新的预测,第三季度GDP季率有望轻微增长0.1%。尽管仍令人失望,但与第二季度持平相比,这至少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预计今日的9月欧元区工业生产将带来部分改善。根据Econoday.com调查显示,普遍认为增长0.7%,在8月大幅下降1.8%后将是受欢迎的逆转。  

近期欧元区Markit采购经理人指数也显示在夏季疲软后将出现轻微好转的趋势。10月数据仍然“低迷”,自9月份创下的14个月低点50.3略微上升至50.6。工业生产集中改善出现在爱尔兰、荷兰和德国,否则数据可能会更遭。这可能对今日工业生产报告提供了较好的铺垫。根据欧盟统计局数据显示,9月份欧洲四大经济体中的三个经济体产出增长(相比之下,意大利工业部门收缩)。今日结果不会改变欧元区的宏观前景,但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趋势恶化。  

外 汇

英央行通胀报告(北京时间18:30  

“利率曲线看起来似乎是继续在更长时间内实行低利率,”花旗集团的英国利率策略师本周向彭博说道。“大多数人预计英央行的通胀报告比8月更为温和-这是一个在更长时间内实行低利率和仍表明利率最终将上升之间寻找平衡的问题。”市场显然倾向于认为今日报告不会带来任何强硬惊喜。昨日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交投于2.22%水平,从上个月短暂跌至2.0%后反弹,但最近几个月的总趋势持续指向更低的收益率。  

然而国债价格上涨(相应的收益率下降)提醒我们,英国经济前景可能在短期内迎接更多挑战。资本经济的Paul Hollingsworth预计英央行将会“下调未来几年的GDP增长预期”。若符合这一观点,首次加息事件可能最早在2015年的某个时候。国家经济和社会研究所(NIESR)仍预计,目前政策利率位于纪录低点0.5%,明年底将会升至1.0%。未知因素是欧元区。“与我们的最低预期相比,欧元区经济持续停滞或更糟糕将对经济增长带来显著影响,”NIESR首席研究员上周说道,“不是说(欧元区危机)正在回归,但显然这是个风险。”  

免责声明:以上所提供的资料并未顾及任何个别用者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收入。所有资料并不构成一项建议;销售要约或要约意图;或要约或意图要约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的招揽行为;或参与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个别投资策略,而该等要约、要约意图、招揽行为或投资策略是不合法的。个别作者发表的意见属该作者的个人意见,盛宝金融不会对提供的任何资料或分析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形式的保证。  

风险警告:外汇或衍生性工具涉及的杠杆式投资带有高风险及会导致巨额利润或损失。阁下于作出投资决定前,应该详细考虑阁下的财务状况及就有关投资是否适合阁下咨询独立的专业顾问的意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