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评论 >> 正文

AETOS艾拓思:美指隔夜弱势震荡,盘尾收跌

2017/1/13 11:36: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四(112)表示,在财政政策更加强劲的情况下,所需的宽松程度就低一些,或者说当前的低利率会显得更宽松。埃文斯周四在佛罗里达州发表讲话时称,财政政策可能促进GDP每年加速增长零点几个百分点,也可能更多。他期待进一步了解具体的政策规划。  

  埃文斯还表示,特朗普领导下的新政府在可以说是充分就业之际上任。美国经济在未来一两年甚至更长时间里,可望实现4%的增长率。然而,除非劳动力也出现持续的结构性改善且生产率增长,否则这样的GDP增幅最终将导致更具限制性的金融环境。他预计,未来几年美国实际GDP将温和增长,通胀也会正朝着美联储2%的目标方向发展。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周四表示,如果经济保持在正轨,那么美联储未来一年温和加息三次是合适的。哈克当天在为宾夕法尼亚马尔文一个商界团体准备的演讲稿中称,美国经济正在积聚足够的力道,能够支持今年升息三次。通胀方面,他认为通胀正在加速上升,并且将在2017年或2018年达到美联储2%的目标水准。  

  就业方面,哈克指出,美国就业市场基本处在完全健康状态。但他也对就业参与率长期下滑感到担忧。就业参与率是指有工作或正在找工作的人在就业年龄人口中所占的比例。这是哈克2017年以来的首次公开演讲,他自2015年起执掌费城联储,并在今年首次获得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投票权。  

    

EUR/USD  

基本分析:  

  欧洲央行货币宽松政策的反对者终于在其最近一次会议上发声。欧洲央行在该会议上扩张了其债券购买计划,尽管经济状况已经有所好转。欧元区的通胀水平正在回归,这很大程度归功于油价的稳定。德国出现了呼吁欧洲央行暂缓其2.3万亿欧元货币刺激项目的声音。  

  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在128日的会议上,一些成员反对了两项有关在3月份继续债券购买项目的提案。德国财长朔伊布勒表示,若要逐渐退出非正常的货币政策,欧洲的通胀水平最好回归正常,并称个人希望利率不会太低。  

  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显示,核心通胀大幅上升,如果有必要,将会扩大每月购债规模至800亿欧元。欧洲央行料总体通胀将显著上升,并称欧元区薪资议价压力可能上升欧洲央行称政治和经济的不确定性仍然高企。  

  德国公债收益率周四进一步远离三周高位,因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在各界引颈期待的记者会中并未提及他未来的财政政策,这压制了近期主导市况的通货再膨胀预期。德国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下跌多达5个基点至0.21%的略逾一周低点,收报0.24%,较周一触及的三周高位低约10个基点。欧元区其他公债收益率跌2-5个基点,强劲的经济面消息限制了公债价格升幅。  

  欧盟统计局周四公布,欧元区11月工业生产较前月上升1.5%,预估为上升0.5%。德国联邦统计局周四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德国经济2016年增长1.9%,为五年来最强增幅,较上年有改进。数据进一步表明经济增长和通胀都会有回升,意味着2017年市场不太可能会再次跌至债券收益率去年所触及的纪录低位。  

  欧洲股市周四下跌,德国DAX指数收跌1.07%,法国CAC指数收跌0.51%STOXX 600指数下跌0.7%  

    

技术分析:  

  欧元隔夜汇价连续多头上扬,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连续上行震荡,上方临压100日均线,下方受支撑10日均线;短期汇价或连续多头整理,警惕后市放量破位风险。多日均线缓慢平滑,10日均线小幅反弹与25日均线分化。MACD指标双线缓慢上扬连续,分化零轴线上下;红色动能柱平稳小幅放量。  

    

GBP/USD  

基本分析:  

  周四一家极具影响力的伦敦游说组织TheCityUK发布报告,指出银行金融公司对退欧协议的一系列优先需求,包括可避免市场失控的过渡时期以及确保欧盟技术劳动力的进入。  

  据统计,伦敦金融城的金融服务业是英国经济的重要部分,为国家经济产量贡献9.6%TheCityUK首席执行官Miles Celic表示,达成有利的退欧协议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最好的结果是消除不确定性并令企业能够继续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根据英国首相梅意欲在3月份触发的《里斯本条约》第50条规定,英国与欧盟的退欧谈判将仅有两年时间。而伦敦金融城的企业担心,这一时间过于仓促,而令城内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和保险商们陷入混乱的断崖期。因此,报告提出,应设置英国退欧获批后的过渡期和令企业接受新法规的适应期  

  周三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也再次向议员重申希望能够达成过渡协议,对财政部专责委员会表示过渡期将有利于缓和退欧风险,因此我高度建议实施。若非如此,将会产生不良后果。对此,内阁成员中即使是最强硬的退欧派——如退欧大臣戴维斯——也表现出对这一策略的支持。  

  报告还指出,英国需要欧盟人才来保持其为欧洲提供低成本资本的地位。报告称:为了保持领先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英国需要继续引入最优秀的人才,无论是本土的、来自欧盟的,还是来自世界其它地区的。这对于英国作为成功的出口商及欧洲低成本资本供应商的未来非常重要。  

  周四英国政府确认,英国首相梅将于下周二发表关于英国退欧的重要演讲。此前梅一直受到各界压力,要求其在计划的3月份正式启动退欧程序、开始与欧盟谈判前公布政府的具体策略。而她认为退欧后的贸易和移民决策并不矛盾。  

  梅说道:我们将退出欧盟,能够控制移民并能够设置英国自己的关于欧盟人民前来英国的政策。作为退欧协议的一部分,我们也将与欧盟达成最佳的贸易协定。任何认为自由移民和自由贸易是非此即彼的观点都是错误的方向。  

  周四英国铁路海运及交通工会宣布英国南方铁路的新年罢工计划。此前南方铁路员工就已经因高层决定运营仅有司机的列车而多次举行罢工。  

    

技术分析:  

  英镑汇价隔夜持续底部区间震荡,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维持下降通道内整理,上方临压10日均线,交投萎靡,警惕汇价持续下行跌落。多日均线汇价持续分化下行,区间缓慢加大。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下胶着分化,小幅下行趋于平滑;蓝色动能柱连续小幅增量。  

    

USD/JPY  

基本分析:  

  今早数据显示,日本12月广义货币流动(年率)实际值:+3.4%;前值:+1.9%;日本12月货币供应M2+CD(年率)实际值:+4.0%;前值:+4.0%  

    

技术分析:  

  日元汇价隔夜连续空头震荡,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持续空头整理,下方受支撑50日均线上方,上方承压多根均线阻力;汇价或持续空头整理,警惕连续下行破位风险。多日均线上扬放缓,10日与25日均线下行交叉分化。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上小幅下行连续;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幅增量。  

    

AUD/USD  

基本分析:  

  日内暂无消息数据公布。  

    

技术分析:  

  澳元隔夜汇价连续多头发力,持续上行冲高,尾盘收上阳柱。日内汇价下方受支撑100日均线,上行破位下降通道上轨线阻力,短期临压上月高位阻力,警惕汇价持续走高风险。多日均线缓慢平滑,10日均线与25日均线交叉分化连续上行。MACD指标双线上扬连续,分化零轴线上下;红色动能柱连续小幅增量。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昆虫实验显示高糖饮食可能影响寿命
     传华润将出让万科股权由深铁接盘 万科:以公告为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场外资金观望气氛浓厚
     中欧基金周应波:2017年关注三大机会
    [基金]  2016年领跑收益排行榜 QDII基金傲视群雄
     基金称2017年价值与成长共舞
    [保险]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3)
     5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7股(1/13)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特朗普见马云 40分钟谈了啥?
     特朗普会见马云是在下一盘大棋 背后是中美关系的
    [外汇]  最新购汇流程调查:申报信息细化 要填这些信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债券]  2017年首现信用债发行计划取消 3家公司皆因市场
     国债回购利率由涨转跌 GC001振幅高达1022%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连杰13岁小女儿初长成 穿热裤逛街
     钟国痴情10年?被问还喜欢尹恩惠露陷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2017前10天房地成交环比双降 全年楼市将整体趋稳
     楼市潜规则中4大买房巨坑 返乡置业4类盘不要买
    [汽车]  传祺GS7/新凯美瑞等 北美车展新车汇总
     奔驰新款GLA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