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嘉汇国际:04月24日各主要品种欧美时段汇市支撑阻力位

2014-4-24 17:01:06  文章来源:嘉汇国际  作者:嘉汇国际
核心提示:嘉汇国际:04月24日各主要品种欧美时段汇市支撑阻力位

源引嘉汇国际4月24日欧美时段位交易策略

欧元兑美元:看平
周四(4月24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1.3820附近。隔夜尽管欧元区制造业PMI数据整体向好,但欧元兑美元在短暂上升后仍受阻于1.3860阻力区域。日内投资者将重点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荷兰央行的主题演讲,以期从其讲话中寻找货币政策走向的蛛丝马迹。隔夜欧洲时段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分化,法国经济表现较弱,PMI数据低于市场预期,而欧元区与德国的PMI数据则好于预期,欧元也受到了一定的提振,当天基本维持上涨,不过纽约时段内,欧洲央行副行长诺沃特尼的讲话打压了欧元的涨势,诺沃特尼讲话再度提及宽松,他提及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欧元区有通缩威胁,需要等到六月份以获得更多地数据,整体来看,虽然诺沃特尼表示目前不是推出量化宽松的时机,不过提及降息的言论依然令整体略显宽松倾向。今日欧洲时段,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讲话,届时可能又将对欧元产生影响。此前他在4月12日曾警告称,如果欧元继续走强,可能促使欧洲央行动用诸如购买资产等非常规工具。预计此次交易员将揣摩德拉基是否愿意用行动来支持自己的承诺,推出“火力十足”的措施结束欧元连涨20个月的势头。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小时图显示,隔夜汇价冲高回落,但整体盘整的大趋势并没有因此改变。技术指标方面,目前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附近,短线走势或以震荡整理为主。
欧元兑美元

美元兑日元:看空

周四(4月24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小幅走低,现交投于102.45附近。近两个交易日美元兑日元升势明显受阻,汇价遭遇上方卖盘打压。消息面上投资者在本周晚些时候的日本CPI和美日TPP谈判结果出炉前交投谨慎。不过由于日本央行对达成通胀目标有信心,因此短期该行推出进一步宽松的可能性似乎愈发黯淡。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周四(4月24日)在国会发表讲话时强调,日本经济正稳步迈向实现物价目标。黑田东彦强调,截至3月末的2013/14财年,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升幅可能略高于央行预估。若风险威胁到实现央行的物价目标,将毫不犹豫调整政策。他说,“调整政策有许多方式。我们将根据当时的经济和物价走势来决定哪些举措适宜。”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元小时图显示,汇价隔夜欧洲时段走低,近两个交易日始终受阻102.70一线。目前均线组合有所回落,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徘徊零轴下方,价格趋势震荡偏空为主,重要支撑可留意102整数关口。
美元兑日元

英镑兑美元:看多
周四(4月24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徘徊1.68关口下方。隔夜英镑高位回落,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央行决策者之间存在分歧,这令投资者感到此前向好的英国就业数据并不足以激励英国央行尽早加息。英国央行(BOE)周三公布的4月9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英国经济复苏延续早前强劲势头,但对于经济闲置产能问题以及中期通胀前景,央行政策制定者之间还存在分歧。会议记录也再次显示出,MPC委员会成员们不能确定在不刺激通胀的情况下,英国经济能有多大成长空间。英国央行此前的前瞻性指引认为,至少在失业率降至7%以及经济中的闲置产能有所减少之前,将维持政策不变。目前尽管英国就业形势大为好转,但对于闲置产能是否足以支持央行加息,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隔夜高位回落,汇价在1.6840附近的前高位置受到卖盘打压。小时图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有所回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金叉向上,价格趋势震荡偏多为主。
英镑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看平

周四(4月24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0.9285附近。隔夜澳元汇价大幅走低,由于澳大利亚首季消费者物价通胀增幅低于预期,拖累澳元走势。不过,目前仍有部分投行对澳元前景感到乐观,投资者短期可留意汇价是否能重夺0.93关口,企稳反弹。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TMU)周三在一份分析报告中称,澳大利亚CPI增速意外放缓令澳元大跌近1.0%,但是当前外汇市场的整体波动性依然偏低。三菱东京日联银行表示,“我们认为,澳大利亚的今年总体通胀已经升向3.0%。而一旦澳洲联储有收紧货币政策立场,澳元兑美元汇价可能如预期的那样升至新的高位。事实上,似乎从今天的汇价走势就可以看出,市场此前就是按照这一预期来配置澳元头寸。” 该行认为,“尽管周三澳元兑美元大幅走低,但我们不认澳元即将面临一波大回调。”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在隔夜大跌后暂时在0.93关口下方徘徊,短线可重点留意多头能否发力收复该关口。小时图中,目前均线系统横向趋平,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低位回升,短线或以震荡整理为主。
澳元兑美元

美元兑瑞郎:看平
周四(4月24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窄幅整理,现交投于0.8830附近。隔夜汇价录得一根长下影线的中阴线,在0.88关口上方获得支撑,短线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该关口的得失。日内外汇市场上风险事件依然不少。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北京时间17点于荷兰央行举办的“荷兰央行200年:央行的未来20年”会议中发表主题演讲,若言论偏向鸽派,可能再度打压欧元和瑞郎。此外,美国方面的4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也有可能在纽约时段早盘对行情产生较大影响。若数据表现强劲有望提振美元,反之则构成利空。技术面上,美元兑瑞郎小时图显示,汇价在隔夜探底回升。技术指标方面,均线系统拐头向下,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低位回升,价格趋势或以弱势震荡为主。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加元:看平
周四(4月24日)亚市盘中,美元兑加元继续横盘整理,目前交投于1.1030附近。汇价近几个交易日始终陷于盘整态势之中,缺乏明确方向。日内晚间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美国初请和耐用品订单数据。近期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良好,关注4月19日当周是否能延续这种利好势头。美国耐用品订单在2月则取得不错进展,而3月可能进一步改善。若两项数据向好有望利好美元,反之则将构成打压。技术面上,美元兑加元近几个交易日始终波幅甚微,但此前升势并未完全逆转。目前技术指标方面,均线系统横向运行,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上方回落,价格趋势震荡整理为主。
美元兑加元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