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嘉汇国际05月09日各主要品种欧美时段汇市支撑阻力位

2014-5-9 16:40:03  文章来源:嘉汇国际  作者:嘉汇国际
核心提示:

源引嘉汇国际5月9日欧美时段位交易策略

欧元兑美元:看空
周五(5月9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低位整理,现交投于1.3835附近。隔夜欧元汇价先涨后仰,上演了短时的巨幅过山车行情。“超级马里奥”德拉基再度扮演了市场杀手的角色。在欧元兑美元一度逼近1.40的情况下,德拉基有关“央行不妨在6月采取行动”的言论深深的刺痛了欧元多头的神经。德拉基在欧洲央行政策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开门见山地指出,央行管理委员会可能会在6月会议上采取措施,以推升通胀率。而他希望能首先看到在下次会议上一并公布的通胀预估报告,然后再决定是否行动。并强调称,欧洲央行已经摒弃了此前“不事先承诺”的保守立场,今天的讨论就可以看成是6月政策会议的预览,而管委会也愿意在6月份采取行动。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小时图显示,汇价隔夜高位大幅回落,在多头未能1.40关口的情况下,空头全力反扑。目前技术指标方面,均线系统空头排列,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回落到零轴下方,短线走势或以震荡偏空为主。
欧元兑美元

美元兑日元:看多
周五(5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低位小幅回升,现交投于101.70附近。日经225指数今日低开高走,对汇价有所提振。隔夜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参议院证词与周三基本一致,未对行情产生太大影响。后市来看,乌俄局势本周末的进展,很可能依然将决定日元汇率的走向。东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亲俄派周四均表示,将继续推进全民公投。此前一天,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呼吁亲俄派推迟公投,以给对话解决乌克兰危机留下空间。但目前来看,5月11日顿涅茨克地区首轮公投开始或将势在必行。可以预见,一旦周末乌克兰局势因地方公投而再度升级,将令市场避险情绪重新升温,而作为目前避险货币中的翘楚,日元下周一开盘的表现无疑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元小时图显示,汇价隔夜略有走低,不过目前101.40一线的支撑仍较为牢固。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拐头向上,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低位回升,价格趋势震荡偏多为主。
美元兑日元

英镑兑美元:看空
周五(5月9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小幅走低,现交投于1.6920附近。隔夜英国央行维持当前0.5%的基准利率和375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QE)规模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不过由于欧洲央行行长释放出了强烈的宽松信号,仍令欧系货币全线走弱。短线投资者可留意英镑兑美元1.69关口支撑是否能保持完好。英国自2009年以来一直维持指标利率在纪录低点0.5%。 当前英国央行面临的情况是,此前设定的上调利率的条件大体达到,要决定如何应对。分析人士认为,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将在本周的会议上更新季度预测,但要等到下周三(5月14日)才会对外公布——即季度通胀报告。投资者将关注央行的最新评估,研判经济疲弱情况改善速度。日内投资者可关注英镑兑美元1.69关口附近的支撑力度。今日英国方面还将有贸易帐、工业产出、NIESR-GDP预估年率等重要数据发布,若表现强劲有望对英镑构成提振,反之则可能打压其进一步下行。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汇价此前升势在1.70关口处遇到明显阻力,目前正处在缓步回落的过程之中。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空头排列,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回落至零轴下方,价格趋势震荡偏空为主。
英镑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看空
周五(5月9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9360附近。时段内澳洲联储公布季度政策声明,表示近期利率在一段时间内或仍适宜,该联储下调2014年基本通胀,预计GDP料将小幅增强。澳元兑美元在季度政策声明公布后一度快速走低,不过此后有所反弹。澳洲联储在声明中称,将至2014年中的通胀预期从3.25%下调至3%,将2014年末前的核心通胀预期从2.75%下调至2.5%。上调2014年中GDP增长预期,从2.75%上调至3%。澳洲联储还表示,在2015年澳洲经济料回暖并升至趋势水平上方。澳元汇率仍高企,鉴于贸易条件料将走软,预计澳元将下跌。日内同一时间段,中国国家统计局还公布了4月CPI和PPI数据,结果显示中国4月CPI年率上升1.8%,低于预期上升2.1%,前值上升2.4%。中国4月CPI月率下降0.3%。中国4月PPI年率下降2.0%,预期下降1.8%,前值下降2.3%。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小时图目前正在测试近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力度。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死叉向下,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高位回落,短线或以震荡偏空为主。
澳元兑美元

美元兑瑞郎:看多
周五(5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小幅走高,目前已重新站上0.88关口。隔夜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强烈的宽松暗示令欧元汇价遭遇大幅打压,瑞郎也随之走低。不过,这样的行情趋势是否还将延续无疑需要打上问号。乌俄紧张局势在周末仍存在死灰复燃的可能,值得投资者保持警惕。德拉基在欧洲央行政策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开门见山地指出,央行管理委员会可能会在6月会议上采取措施,以推升通胀率。而他希望能首先看到在下次会议上一并公布的通胀预估报告,然后再决定是否行动。德拉基并强调称,欧洲央行已经摒弃了此前“不事先承诺”的保守立场,今天的讨论就可以看成是6月政策会议的预览,而管委会也愿意在6月份采取行动。东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亲俄派周四则均表示,将继续推进全民公投。此前一天,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呼吁亲俄派推迟公投,以给对话解决乌克兰危机留下空间。但目前来看,5月11日顿涅茨克地区首轮公投开始或将势在必行。技术面上,美元兑瑞郎小时图显示,汇价隔夜一度快速下挫,不过此后在0.87关口受到支撑大幅反弹。目前技术指标方面,均线系统多头排列,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上方,价格趋势或以震荡偏多为主。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加元:看空
周五(5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加元低位整理,现交投于1.0830附近。隔夜汇价大跌,一度刷新近四个月低位1.0813。日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加拿大4月失业率。周四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下调未来一个月美元兑加元预期至1.10,此前预期为1.11。本周前四个交易日美元兑加元接连走软,失守1.09关口。不过丰业银行却认为,美元兑加元越是走低,将抬高加拿大央行口头干预的可能性。北京时间今晚20:30加拿大将公布4月就业数据。目前投行预期中值认为4月失业率料持稳在6.9%,新增就业人数则可能降至1.2万人。由于以往加拿大就业数据常常出现与非农同一天公布的局面,因此重要性常常被投资者忽视。不过今晚此项数据“单枪匹马”登场,无疑值得投资者加大关注力度。若数据向好,有望对加元构成提振,反之则将打压其走低。技术面上,日线图显示,美元兑加元周二失守了去年10月以来的上升趋势线,目前走势依然偏弱。技术指标方面,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回落至零轴下方,价格趋势震荡整理偏空为主。
美元兑加元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