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ETOS艾拓思每日焦点:美欲再打“原油战”大牌

2014-10-23 16:35:16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ETOS
文章简介:AETOS艾拓思每日焦点:美欲再打“原油战”大牌
2014-10-23  

市场消息  

当地时间周三(10月22日)奥巴马发表讲话,表示对美国有能力控制埃博拉的蔓延“谨慎但乐观”,因为确认与美国首例埃博拉患者有过接触的潜在感染者们并未显露出病征。奥巴马表示,美国所有医院都需要做好万全准备,面对未来几周内可能出现的任何新增病例,疾病防控中心也将继续对该病毒可能带来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制定新的限制条件。奥巴马指出:“我们在全国范围内的公共卫生基础建设应当为美国公民带来信心。”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大幅增加,美国原油期货周三收盘大跌1.97美元,跌幅2.39%,报80.52美元/桶。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0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711万桶,而分析师预计增加300万桶。炼油厂开工处于3月以来最低水平,汽油库存下跌。  

利比亚驻石油输出国组织代表Samir Kamal周三表示,OPEC国家需要将原油日产量至少削减50万桶。这是自油价崩溃以来首次有OPEC成员国官员建议减产。但Kamal表示,这仅是个人观点,不代表利比亚官方立场。  

美国股市周三在下午的交易中转升为跌,三大指数回吐稍早的涨幅。道琼工业指数收跌153.49点,或0.92%,至16,461.3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挫14.17点,或0.73%,至1,927.11点;纳指下跌36.632点,或0.83%,至4,382.847点。  

EUR/USD  

基本分析:  

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周三表示,购买企业债是欧洲央行扩大欧洲央行资产负债表的手段之一,但是管委会并未对这一问题进行讨论。并且,实施购买企业债的技术问题也必须首先得到解决。此前几位消息人士称,欧洲央行正考虑在二级市场购买企业债。该事件可能在12月份敲定,以便在明年开始实施。关于欧元区量化宽松问题,诺沃特尼称,如果看到持续的通缩风险,会支持这一政策。他还表示,欧洲央行还应该关注央行职权的界限,不过这一问题并不是目前的关键。  

对此,奥地利央行行长诺沃特尼表示,“欧洲央行管委并未对此进行讨论,因此也没有相关的决定。购买企业债有增加欧洲央行资产负债表的作用,但是在此之前必须解决技术的可行性问题。”  

西班牙埃菲社周三援引不具名金融界人士的话指出,至少11家银行恐将无法通过欧洲央行的压力测试。报道透露,3家希腊银行、3家意大利银行、2家奥地利银行、1家塞浦路斯银行、1家葡萄牙银行、1家比利时银行可能无法通过压力测试。  

欧洲股市周三上涨,泛欧绩优300指数收高0.7%,报1,308.73点,收复在压力测试报道发布后的失地。德国DAX 30指数上扬0.6%,报8,940.14点;法国CAC 40指数升0.58%,报4,105.09点。  

技术分析:

1023034.jpg

  

EUR DAILY  

欧元日K线图上,隔夜汇价再度连续放量下行,回吐月内反弹上涨的空间;汇价短期或持续运行于小型上涨通道区间内,关注1.2650中间支撑价位。多日均线持续小幅缓慢下行,MACD指标双线上扬至零轴线下,或交叉;红色动能柱放量趋于消失殆尽。  

GBP/USD  

基本分析:  

周三公布的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在9名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中,7名委员反对升息,因没有证据显示通胀压力累积,仅2名委员支持收紧货币政策。  

苏格兰皇家银行外汇分析师认为,虽然英国通缩压力远不及欧元区,但目前正在与日俱增。苏格兰皇家银行分析师进一步指出,因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大宗商品供应增加的影响滞后,且英国国内薪资增长温和,暗示接下来一年的大部分时间,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将以预防措施为主,而不是优先购买权的定义。预计英国央行将于2015年8月首次升息25基点,2015年底将触及1.0%,2016年底将达1.5%。  

周三英国FTSE 100指数收高0.43%,报6,399.73点。  

技术分析:

1023035.jpg

  

GBP DAILY  

英镑日K线图上,隔夜汇价再度跌落,连续回吐周前上涨空间;短期汇价或持续承压下行,日内汇价上行受阻于25日均线下方,下方或来自前期下降通道上轨线支撑。多日均线连续下行,10日均线下穿汇价区间;MACD指标双线零轴下胶着分化趋于平滑前行,红色动能柱放量减缓。  

USD/JPY  

基本分析:  

日本上周外资买进日债(亿日元)(至1017)实际值:-1847;前值:6248。  

日本上周买进外国债券(亿日元)(至1017)实际值:-11691;前值:7960。  

技术分析:

1023036.jpg

  

JPY DAILY  

日元日K线图上,隔夜汇价持续小幅震荡上扬,交投连续清淡;日内汇价下方受支撑于50日均线上方,受压于10日均线下方。汇价或面临连续横向整理。多日均线趋于前行收拢区间;MACD指标双线双下零轴线下趋于平滑,蓝色动能柱连续缩减接近消失。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www.aetoscg.com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AFSL:313016,ACN:125 113 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