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瑞讯银行Swissquote:欧元下滑导致欧元兑瑞郎反应异常

2014-11-24 17:32:32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亚洲外汇…
文章简介:

今天上午,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欧洲银行业大会期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打断了静谧的外汇市场。德拉吉表示,有些通货膨胀预期过低。他还补充表示:我们将要做的是必须尽快上调通货膨胀和通货膨胀预期,因为我们的价格稳定目标需要我们这样做。10月底以来,欧洲央行已购买了价值104.85亿欧元的欧元担保债券。虽然额外ABS购买和TLTROs应该会导致资产负债表显著扩张,但欧洲央行承诺如近期行动无效,将会扩大购买范围。一场完全成熟的量化宽松行动正在进行中吗?虽然欧元全面走软是外汇市场的主要行情,但欧元兑瑞郎的异常反应还是引起了投资者的重视。  

货币市场加大瑞郎压力,瑞士央行或出手干预  

最新黄金公投民调显示,投票者出现重大转变,纷纷转向反对阵营,但瑞郎的买盘压力并未因此缓解。货币市场流动被认为增加了瑞郎实力。抵押贷款银行发行的AAA级债券(瑞士联邦债券替代品)遇到了重要需求,之后被换成遭遇低利率掉期伤害的其他货币。  

欧元兑瑞郎本周上半周维持1.2010-1.2020区间震荡,之后我们发现欧元兑瑞郎出现异常反应。伴随着周三以来所观察到的每日上升,怀疑性反弹至周高位几乎就像市场主导变化。德拉吉新闻发布会后迅速上扬至1.20329只能让人认可有关瑞士央行或出售干预的传言。与欧元兑瑞郎类似的是,美元兑瑞郎今早意外逆转模式,积极反弹至0.9676。欧元区推出完全成熟的量化宽松政策显然利好瑞郎,并使瑞士央行有必要做出反应以守住1.20的最低汇率。结合黄金公投揣测,现在肯定不是让市场自由运作的最佳时机。已处于临界水平的欧元兑瑞郎本周可能已经看到一些外部支持。定于下周一释放的周活期存款数据应该会使该问题更加明晰。活期存款的显著增加应该可以确认瑞士央行行动广受市场支持。  

土耳其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欧元兑里拉在2.80下方巩固  

土耳其央行在1120日会议上维持现状,每周基准回购利率一直保持在8.25%,隔夜借款和贷款走廊仍维持稳定在7.50-11.25%。该央行表示:今年年初采取的宏观审慎措施和从紧的货币政策立场继续对核心通胀产生有利影响。此外,讨人喜欢的油价下跌被视为有利于明年预期中的反通货膨胀。然而,土耳其央行发誓要保持货币政策从紧,直至通货膨胀前景发生显著改善。在市场上,该央行宣布决定后的讲话暗示,只要土耳其里拉需要,未来或降息。  

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推动里拉全线走高。土耳其央行德拉吉共同促使套利战略的额外兴趣恢复,引发欧元兑里拉跌至2.7740。由于外汇波动性仍然疲软,套利资金从欧元流向里拉的速度加剧。鉴于货币风险仍然斜向一边,三个月交叉货币基础显示,投资者对欧元-里拉利差的风险偏好情绪越来越浓。  

EUR/CHF grinds higher  

外 汇  

外 汇

The Risk Today  

EURUSD欧元兑美元对阻力位1.2577(也见于下行趋势线)发起挑战。跌破小时支撑位1.2502(盘中低点)或将暗示买入兴趣的减弱。其他小时支撑位在1.244420141118日最低价)和1.239520141111日最低价)。可发现的另一个阻力位在1.2632。从长期来看,该货币对将处于20145月以来的下行趋势中。强劲支撑位区间1.2755201379日最低价)-1.266220121113日最低价)的跌破已经为该货币对打开了下行通往强劲支撑位1.20432012724日最低价)之路。关键阻力位位于1.288620141015日最高价)。  

GBPUSD英镑兑美元在由支撑位1.5593和阻力位1.5736构成的水平区间内进行盘整。可发现的另一个阻力位在1.5781(也见于下行趋势线)。从长期来看,跌破支撑位1.585520131112日最低价)确认该货币对存在潜在下行趋势。保守下行风险是该货币对或测试支撑位1.54232013814日最低价)。可发现的另一个支撑位是1.5102201382日最低价)。关键阻力位位于1.594520141111日最高价,也见于下行通道)。  

USDJPY美元兑日元昨天呈现了巨大的日上影线,表明短期买入兴趣有所减弱。可发现的小时支撑位在117.05(前阻力位)和116.3420141118日最低价)。只要关键支撑位105.2320141015日最高价)持稳,我们就青睐长期看涨偏见。突破主要阻力位110.662008815日最高价)说明该货币对或进一步上行至120.00(心理临界水平,也是1998-2011年下跌期间之61.8%的回调水平)。主要阻力位位于124.142007622日最高价)。  

USDCHF美元兑瑞郎继续在其关键支撑位0.9544附近盘整。然而,为改善短期技术结构,还需价格跌破其下行通道。可发现的阻力位在0.96550.9701。另一个支撑位位于0.9442。从长期来看,技术结构支持该货币对完全折回始于20127月的大型修正阶段。近期突破关键阻力位0.9691屡创新高确认了这一前景。强劲支撑位位于0.936820141015日最低价)。可发现的关键阻力位位于0.98392013522日最高价)。  

Resistance and Support:  

外 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