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明旭鼎金:10.14投资之路不作就不会死, 双EIA之夜套在解就在

2016/10/14 3:51: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明旭泽金
文章简介:

  明旭鼎金:10.14投资之路不作就不会死, 双EIA之夜套在解就在

  

  写在前面: 

  之前网上很流行一句话不作就不会死,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不同的意境对这句话的理解肯定也是不同,老师今天在这里用这句话来形容部分的投资者,并不是我对你们有意见或者说嘲笑你们,老师只是想说,投资本身就是一个复杂性的东西,它有它的生存法则,有的时候你们真的要逆道而行我真的想说,最后倒霉的还是你们自己。  

  当然现在不管是什么圈子都比较鱼龙混杂,但是我相信基本的真理你们还是能辨别出来的。常听到你们说的就是亏损严重,老师不专业,平台不靠谱,自己是小白等等等等的一些问题,可是你们真正肯去学习的又有多少呢?相信做投资的无非就两种一种是真正喜欢它的,另外一种就是想通过它来造福的,我相信后者还是更多些吧,不管你是哪一种人,在你接触或者正做投资的,都要遵循它这个市场的生存法则。下面老师来给大家整体一些市场的基本现象和怎样去应对这些问题。

  

  一种是,开户之后,在老师的指导下,赚钱非常顺利,资金稳步增长。  

  但也有另外一种投资者,就是迟迟不敢进场,更令人惋惜的是有的投资者把西瓜行情做成了芝麻盈利。为什么你抓不到单,赚不到钱,下面老师给大家解惑一下

  一、为什么我总是拿不住单子。  

  一朝被蛇咬终身怕井绳。可能你之前有过亏损,承受不了市场的风险,怕自己看到的是海市蜃楼,赚钱了就想要出掉。介于这种情况,请有这种心理的投资朋友们,牢记以下要点。  

  第一点:适时轻仓操作  

  原油投资利润很大,同时风险也是相互并存的。如果你总是重仓操作,那么你一朝失手将会永远爬不起来,那么你拿不住单子就很正常。但是我们不能总是轻仓操作。  

  打个比方,如果你带30个点损,每次赚15个点就跑路,再扣掉手续费和点差,那么你只赚了一点点,也就是说要四五单赚的才能抵过一单打损的,老师的准确率百分之八十才能带你保本,那么投资就失去意义。 

  第二点:懂一些专业知识,了解投资规律。

  

  任何事物都是有规律可循的,天气预报虽不能说百分之百,但至少季节气候的规律是不会错的。其实现货投资市场也是有些规律的,我们掌握一些知识,就可以知道自己风险在哪里,利润又在哪里。  

  懂了一些专业知识,才能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赚钱,什么时候应该出场,这都是有一定规律的。只要这个规律达到一定准确率,并且可以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去遵守。 

  二、为什么老师准确率那么高我还是赚不到钱  

  首先你一定要看看自己是否有不带止损的习惯。  

  如果你每次做单不带止损,必须等到获利才出或等到扛不住再出单,那么我们只能说抱歉,你可能来错地方了。  

  原油现货投资不是股票,它没有跌停板或者涨停板一说,如果你老是不带损,可能一个很小的单子就可以让你陷进不好的局势。  

  市场千变万化,老师是人不是神,他也并不能保证预测的准确性达到百分百,况且就连天气预报也不能百分百保证准确。如果你不带止损就会导致四五单赚的钱一单就亏没了。  

  投资朋友做单带上止损止盈赚钱是问题不大的。还有就是你做单的时候止损一定要比目标大,最少也要持平,要有一个以小博大的精神,这样你才可以玩转现货原油投资。  

  原油投资的致命习惯请避免!

  

  在原油投资中一刻不停地监视着一笔交易怎样涨跌是一种可能会夺走炒原油交易者多年利润的一种毁灭性的活动,这个过程,通常叫做“数钱”。  

  它不仅会加深恐惧,而且提高了每一刻的不确定性,使人无法将注意力集中到正确的技术上。而正确的技术最终决定着我们能获利多少。  

  太过专注于“你在什么位置”的念头,而不是做你应该做的,会导致不明智的,缺乏根据的下意识和过快的反应。  

  相反,交易者必须确信他们每一步技术都是正确的,并且如果正确遵守技术,利润是自然而然到来的。  

  “数钱”通常是那些还不习于经常获利的交易者犯的毛病。不仅掠夺了交易者可观的收益,而且助长了长期的不确定感,对损失的恐惧和一种能够导致毁灭性行为的情绪的不平衡。  

  那么,我们该如何克服“数钱”的毛病?  

  1、对每一笔交易,设置两个保护性的卖出价格,卖出你的全部头寸。你做的每一笔交易都应该有一个入市点和两个出市点,即止损和目标。止损是为了保护,目标是为了获利。  

  2、仅当你所持有的头寸到达止损点或目标点位时卖出,不管哪一个发生在前。坚持这条原则,交易者把每一笔交易的命运放在他们的交易策略上,而不是在他们自己的贪婪或恐惧上。  

  3、如何时想要在任何一个卖出点之前卖出的愿望无法克制时,仅卖出一半,保留剩下的一半直到策略许可的卖出点。这样,你既满足了你想卖出的渴望,同时又保留了你的交易策略的完整性。 

  数钱的这个坏习惯你中了吗?在交易过程中一旦中了数钱的招你将会忽略技术分析的重要性从而亏损。  

  所谓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你应该知道自己能吃几碗米,不切实际的行为只会使自己消化不良或撑爆肚皮。不要简单地羡慕别人的获利,你应该去弄清别人获利所付出的代价,去学习别人优秀的交易模式,而不是盯着别人的帐户资金眼红。获利是有过程的,绝不是一夜暴富,财富是靠时间积累的,投机者的说法使很多人认为交易获利是简单的押宝式赚钱,这是一个严重的误导。认清自己,做好自己对市场的定位,你才能在这个风险莫测的交易市场上有一块立足之地,美好的愿望需要艰苦的努力才能实现。  

  老师希望每一个投资者都能找到一个和自己情投意合的老师,能给你们带来一个好利润的老师,一个对你们认真负责只为你们的利润而战的老师。如果你现在处于亏损中,本人教你,先分析什么原因,对症下药,是老师有问题还是自己的问题,等问题出来了、亏损严重了再去解决就晚了。行情千变万化,原油天然气正面临套单的或者有问题需要解答的关注下面老师的联系方式。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本人纵观国际热潮,分析国际经济走势,对股票、原油、白银、天然气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添加特邀分析师明旭鼎金。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责任编辑/明旭鼎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房地产金融继续收紧 国务院要求严打首付贷
     央行连续四天回笼资金 分析称货币政策已边际转向
    [银行]  银监会:将加快推动出台《处置非法集资条例》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股票]  证监会公布《股权众筹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A股亟需增量资金支援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4)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3)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狂人牟其中坐牢16年出狱后,突然发现自己在北京
     2016胡润百富榜(最全榜单):中国最有钱的人在这!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全球楼市泡沫即将破灭?房租已经开始跌了
     温州炒房团为何缺席本轮“狂欢” 前成员称"吓破
    [汽车]  本田推出日本首辆3D打印电动汽车 仅一主驾驶座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