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邮币易-王宇锡:邮币卡电子盘看盘分析技巧

2016/11/2 13:23: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宇锡
文章简介:邮币卡通常分别就是指邮票钱币电话卡。邮币卡电子盘是以艺术收藏品为目标,打造线下实物在线上交易的平台。是将邮票、钱币、电话卡、纪念章等实物证券化,像股票一样进行网上交易。但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看盘,而且每天坚持看,也就是说明大家期待培养
邮币卡通常分别就是指邮票钱币电话卡。邮币卡电子盘是以艺术收藏品为目标,打造线下实物在线上交易的平台。是将邮票、钱币、电话卡、纪念章等实物证券化,像股票一样进行网上交易。但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看盘,而且每天坚持看,也就是说明大家期待培养自己的看盘技术。其实想要将自己的看盘能力和水平培养到一定的水平,必须掌握以下几个关键点:
  
  第一、要懂得抓住决定短期盘面的重要参照物。一般讲,大盘的趋势运行往往取决于几个龙头藏品或者是龙头板块,比如大盘开始大幅度调整,就是因为权重板块的影响,这些板块恰恰是一波大行情涨幅最大的龙头板块,在一轮行情里,龙头板块都大幅度跳水杀跌了,那还犹豫什么呢。
  
  第二、要密切注意权重动向。流通市值开始持续向权重转化,这些藏品的重心调整就是大盘运行的方向。
  
  第三、如何研究并区分调整阶段的热点切换关系。不管是牛市还是熊市,盘面上总会出现各种不同的热点板块维持人气,即使是几年的熊市,主力也会天天制造几个涨停出来,如果没有涨停,就等于戏院里将没有一个观众,那么主力的操盘就是很无聊和失败的了。
  
  这些热点的本身就存在两层含义,其一,是维持人气的。往往这样的涨停必然是属于流通市值小的品种,主力启动封涨停不需要多少资金,突然性强,如果不是运气成分,普通投资者很难抓到,并且随时下跌的可能性大;其二,是阶段性底部的时候,出现的热点机会,这个机会对短线手法强的投资者有所追盘的意义,往往这样类型的热点是以板块出现的,通常,具备1-3天的时间,但是,一放量就是离场的信号。
  
  第四、正确看待趋势线的作用。有关趋势线的分析和判断,一般属于各自结合自己的技术手段来画定,有的可以将市场最近一个时期的高低点连线,有的可以将藏品和大盘中长期技术指标做依托,确切讲,投资者自己在熟悉的品种中,什么最适合自己,什么就是最有效的。
  
  第五、注意通过细小特征发现主力背后的真实目的。兵法有云:兵不厌诈。任何庄家和主力都不会将自己的真实目的暴露给市场大众,那无异于自杀。因此,如果市场上流传一种所谓的主力动向的信息,那么,投资者必须朝信息所反指的方向想。
  
  特别是大盘和个别藏品存在在阶段性高位,或者是下跌中的技术反弹中的看多声音,往往就是诱多!同样的道理,如果市场持续跌了很长时间,个别藏品普遍出现异常惨烈的杀跌后,成交量开始出现很大的萎缩,几乎没人杀跌,没人买进,甚至是几分钟,都难看见一笔成交的时候,所出现的利空消息,我们应该仔细辨别,这个时候,很可能是主力制造恐慌,打压吸筹的时刻。
  
  第六、密切注意早盘30分钟动向以及最近一个交易周的盘面情况。早盘三十分钟是各路主力抢占大盘话语权的时刻,如果没有突发消息的影响,往往早盘三十分钟能够决定大盘或个别藏品的全天情况,通常,投资者可以讲开盘的每10分钟进行一次技术连线,如果低点逐步上行,则多方占优,全天行情看好,反之看淡。另外,最近一个星期的走势如果高点越来越低,而低点越来越上,那么,突破欲望非常强烈;如果高点越来越低,而低点越来越下,则破位下行风险巨大。
  
  第七、从主观上讲,投资者对待主力的思路应该坚持多反向思维。比如当自己看盘中出现强烈的买进冲动时,我们应该克制自己,不要乱动,得分析这个趋势是否有效,而当自己产生斩仓愿望的时候,应该朝看好的一面考虑。
  
  第八、注意趋势的认从性。从市场分析的角度讲,一般大趋势指导小趋势,小趋势服从大趋势。个人认为,投资者只有在加强对大趋势的正确判断的基础上,才能够增加自己的操作准确程度,从而实现风险防范。一般大趋势发生重大变化,往往是受到基本面恶化,宏观经济从紧以及市场本身调整要求所分不开,投资者重要的就是服从趋势的调整。
  
  相信,投资者通过 天长日久的培养和积累,必然会形成一种神奇的看盘经验,这个看盘感觉,是很难用文字说明和形容的,久而久之,成为一种凌驾在技术面、基本面、政策面分析以 外的感觉,我们也称之为盘感。不少达到这个层次,这个境界的投资者几乎可以准确地判断大盘涨跌,包括个别藏品具体买卖点位、时间变化规律以及价格方向。
  
  如您喜欢我们的文章,可以加入邮币易交流了解更多,这里有最具价值的邮币卡资讯,最有营养的投资分析解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震撼!记录生命最后一刻,胃癌晚期女大学生拍写
     扮无脸男吓哭同学?卸妆后的她,却可爱到爆!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能和董小姐一样说“没亏待你们”的 就剩这些公司
     研报精选 6股值得关注(11.1)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
     我国首个免疫细胞制备规范发布 5股望受益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支付宝提现收费8招让你支付更省钱
     支付宝提现收费内容解读:余额宝转账银行卡 支付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与60万的进口Q5马力相同 广本这款SUV 26.98万起
     宝马因燃油泵隐患在北美召回 涉及多款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